二月二十四日,情人節,是個關於戀情與收送巧克力的大日子。

在帥哥如林、好男人雲集的JDG一遇到類似的節日,就好戲連場。

例如室管理班隊員石川悠每次收到的「告白巧克力」都像山一樣多,反而很少收到「義理巧克力」,這真教人羨慕又嫉妒。

還有整備班的真矢緋琉,他俊美的外表,加上絕佳的工作能力,是得到眾多女性國會關係者愛慕的隊員之一,想當然今年會收到很多巧克力。

而本就對告白不太感興趣的真矢,對來告白的人就都明確婉拒。在去年,自從確定了自己追求的「目標」後,他用盡各種方法努力的親近暗戀的人——宇崎萬尋。

去年因撞見宇崎被告白,是故他決定今年的情人節可不能再慢半拍,要先為他倆的未來做好防預措施,便七八早就前去宇崎的房門前堵人。

「早安,宇崎前輩。」拿出自己最自然瀟灑的微笑,真矢得體的道早。

「早,真矢。有事嗎?」這麼早眼前的後輩就找上門來,不知是什麼事。從洛杉磯研修結束後回到日本,他認識了真矢。這個後輩跟他很談的來,現在二人的感情已經像是好哥兒們了。

「您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吧?」特別意有所指,真矢微笑遞出一個包裝精美的禮盒。「送給你。」

「我知道啊,今天是情……啊?這是什麼!」本來要回答的宇崎還沒答完,看到對方的禮物嚇一跳後退。

「情人節的『告白』巧克力。」很平靜的微笑,真矢一點也沒一般人告白時會有的例如害羞或慌張的反應。

大清早就被人告白,還是男性後輩,宇崎嚇得張大嘴腦海一片空白。

看對方的表情這麼平靜,宇崎半晌才回過神來。「這、這不是你要送我的吧?」啊!他是想到哪裡去?是男人的真矢怎麼可能會送他告白巧克力。

去年被玉山小姐告白之後他就沒再被人告白,隔了那麼久現在收到告白巧克力,難怪害他想歪。「是誰要你轉交給我的嗎?」

「秘密。」看對方驚嚇、緊張又胡思亂想的表情,真是千變萬化,可愛的教真矢忍不住快要脫口笑出來。

「喂!說什麼秘密,對方到底是誰?」接過禮盒上下端詳,宇崎的心跳亂了半拍,有些不知所措又有點興奮。

「嗯,請前輩你先跟我講你對這件事有什麼看法,我再跟你講對方是誰。」雙臂環胸,真矢一臉的好奇。

「搞什麼神秘啊?」失笑皺眉,宇崎對包裝緞帶東摸西摸。「當然要先想想自己現在的情況有沒有時間經營感情,若有的話可以和對方見個面、聊聊看印象好不好……」

「然後就像去年那樣一被告白就糊裡糊塗的答應交往了?」挑眉,真矢壞壞的插嘴。

「喂!你故意的啊?」後輩一點面子也不給他,還拿那件尷尬的事來說,教宇崎急的為自己辯解。「這次不會那麼快啦,相處看看再按照步驟來——上次被你攪和害我對玉山小姐有夠不好意思,這次我還會這麼輕率的就隨便答應嗎?我這次會好好想啦!」

「太好了,宇崎前輩,不枉我買了這盒巧克力。」裝模作樣的,真矢拍拍胸脯鬆了一大口氣。

「啥?你說什麼!」聞言,宇崎的手差點滑了,禮盒拿在手上丟掉也不是,拿著也不是。他沒聽錯吧?他被對方告白了嗎!

「這是我買的。」點頭,真矢正經八百的。

「你、你、你……」轟地宇崎的臉莫名奇妙爆熱,思緒亂成一團完全說不出話來。長得帥、工作能力很強、又好相處的後輩,現在竟跟他告白,這、這、這……

「我想前輩今天會不會和去年一樣,一被送巧克力就樂昏頭了,對每個告白的人都答應要交往,那樣前輩會被人圍毆哦。」說得煞有其事,真矢聳聳肩笑道。「嘿嘿,我這次可不會那麼剛好在旁邊幫你打圓場。」

呆了幾秒,宇崎才聽懂——自己被後輩開玩笑了!

「喂!你那是在講什麼鬼話!我怎麼可能會每個都答應!」而且哪來的「每個」?現在根本一個都沒有!他漲紅了臉,一拳揍過去。「而且你那時哪是在打圓場,根本是在鬧我的場吧!」

「哎!饒命啊!」閃躲著,真矢哈哈大笑樂得跑給他追。「情人節快樂嘛!宇崎前輩!」

「你這小鬼真是!七八早就來開我玩笑,找死!」好氣又好笑的追打他,宇崎完全忘了剛才——好像被告白了?「你等著!臭小鬼,四月愚人節我一定討回來!」

「我等著!」朗笑,真矢邊回頭看他邊對他眨眨眼。

我等你,宇崎萬尋。

                      

 

 

【節錄於你是我的月光-藍色情人節(節錄)】

 

 

 

===以下為關於你是我的月光-藍色情人節(節錄)的二三事分隔線===

 

 

 

這篇的重點:「我想前輩今天會不會和去年一樣,一被送巧克力就樂昏頭了,對每個告白的人都答應要交往,那樣前輩會被人圍毆哦。」

 

當年我寫的時候,挺樂的~XD

 

arrow
arrow

    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