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我怎麼會沒上傳過真的不知是為什麼總之就是找不到故以下是正文開始分隔線===

 

 

◎心跳~岩瀨x石川

「怎麼了?」岩瀨對著鏡子打理好西裝後,準備護衛伴侶去委員會開會。

「沒。」石川熱著臉閃避開目光,掩飾胸口激盪,開門走出房。

可惡,他絕對不會跟伴侶說,對方要是不做SP,可以改行去當男模。

 

◎親吻~岩瀨

早安吻、晚安吻、淺吻、深吻、手吻、頰吻、偷襲吻、被偷吻,岩瀨覺得自己得了不吻伴侶就會死的不治之症~不過他很樂意一輩子都治不好。

 

◎極地冷氣團~西巽x橋爪

下班後,在二人的房間。

「紫乃。」

「什麼事?」

回答橋爪的是西協的擁抱,和鑽進頸窩教人發癢的磨蹭。

熱著臉,橋爪含笑回擁著磨挲愛人堅實的肩背。

這麼說雖然有些不厚道,但天氣越冷,他越覺得愛人怕冷……哦,不是「怕」,是「討厭」冷,所反應出的行為,非常可愛。

 

◎懷抱~西協x橋爪

無論天冷或天熱,愛人的懷抱總是教人平靜、幸福……

 

◎親手製作~岸谷

岸谷正在料理長室裡設計今晚要為伴侶做的健康料理。

 

俗話說:你的健康,就是我的幸福。

 

決定好了今晚的菜單,他揚起嘴角~可沒想歪。

 

 

◎閃光~岸谷x池上

深夜,下雪了,在室外站崗的外警班隊員陸續回到室內。

食堂廚房,岸谷正在熬湯。

 

看來池上快下班了。

 

還留在食堂的隊員們心照不宣,就怕撞見他倆旁若無人的「老夫老夫」行為,紛紛害羞走避。

 

 

◎無條件包容~馬丁

清晨,馬丁以手支頰撐起上身,凝視愛人沉睡的臉。

直到昨夜他才發覺,與愛人認識那麼多年了,原來對方一直默默愛著他。

 

亞雷克,謝謝你等我長大。

 

微笑,他掠開對方頰邊的髮,親吻愛人的唇。

 

 

◎第一次~亞雷克

岩瀨(小聲):「亞雷克,你沒必要害羞成這樣吧。(不過你今早還來上班不會太逞強嗎?)」

亞雷克(摀耳+炸):「不要說了啦!(想到昨晚被馬丁這樣那樣就直想找個地洞鑽進去~>//////<)」

 

◎你的、我的~阪口x牧山

難得今天一起放假,牧山和阪口出門購物。回到宿舍房間,二人分贓零食。

牧山(遞):「餅乾是你的,巧克力是我的。」

阪口(扁嘴):「巧克力不可以分我嗎?@_@」

牧山(被裝可憐光束擊中心臟):「不、不可以!」

阪口(頭頂燈泡一亮):「那這是我的!(抱住牧山+親)」

牧:「唔……喂!(///>口<///+出拳揍)」

 

◎無恥~阪口x牧山

難得明天一起放假,晚上,牧山和阪口準備上床就寢。

阪口(拉住愛人手臂搖搖):「聖睦……

牧山(瞄):「幹嘛?」

阪口(亮目):「我們來吃巧克力好不好?(遞出雀O牌軟瓶裝巧克力醬)」

牧山:「你這無恥的傢伙!(///>口<///+出拳揍+炸)」

 

OK繃~野田由彌

放假日,由彌去藥妝店,站在敷料架前挑選OK繃。

 

啊,有動漫經典款圖案的新品OK繃上市了。小甜甜、玻璃假面、王家的紋章、凡爾賽玫瑰……

 

有個常常受傷的男朋友,真教人傷腦筋。

一想到本木就好笑又心疼,由彌吐吐小舌尖,將每種圖案的OK繃各挑一份買回去。

 

 

◎眼鏡~本木

看著改戴隱形眼鏡上班的由彌,有如被狼群環伺的綿羊。

平常就少根筋的本木,這時才驚覺自己可能會為了愛人變成恐怖份子綁架犯,不然就是急到腦充血爆炸。

 

◎禮物~江角

上班時間,江角的同事關切問:「江角,你的臉紅紅的,不舒服嗎?」

「沒,大概是辦公室的空氣不太流通,有點悶。」江角微笑。

搧搧臉,他一想昨晚古雷送他的生日禮物,就又羞又氣。

猛男脫衣秀真是種對健康有害的舞蹈表演,江角怕自己遲早會為了愛人而氣喘病發。

 

◎分隔兩地~古雷x江角

「歡迎你回來。」結束了漫長的等待,江角含淚微笑,仰望從美國回來的戀人。

「我回來了,俊也。」古雷將對方擁入懷中,心底發誓絕不再與之二地相思。

 

◎聲音~宇崎

 

「萬尋,我喜歡你……

 

眼前的男人有著正直的人格、絕佳的工作能力、認真的處事態度、教人信任仰賴,而且長的又帥、連說話都這麼好聽!老天爺真是沒天良!

宇崎聽著真矢的告白,尾椎發麻、腳底發軟、心若擂鼓……

 

 

◎沐浴乳~真矢x宇崎

晚上,就寢了。

真矢(抱+嗅):「奇怪,我們用的明明是一樣的沐浴乳,為什麼你聞起來比較香?(摸+蹭)」

宇崎:「哪、哪有?///>口<///

真矢(認真):「明明就有,我要好好研究一下。(剝睡衣)」

宇崎(炸):「你走開啦!///>口<///

 

◎男朋友~淺野

在DG裡,依淺野所知阪口和牧山是「打是情、罵是愛」的奉行者,但他慶幸自己和庫羅吾不愛來那一套。

庫羅吾從來不打他(頂多扯扯他的衣襟撒嬌),也沒真的罵過他(頂多為了掩飾害羞說說反話逗他),還會對他笑、親親他,更愛吃他做的蛋糕。

「我真是個幸福的傢伙……」淺野打著蛋糕,想著男朋友,傻笑。

 

◎呼之欲出~淺野x庫羅吾

庫羅吾(緩緩鬆開浴袍腰帶+邪笑):「儂,你不想讓人看見我的腹肌吧?(春色半掩)」

淺野(暴鼻血+跪):「你要什麼我都答應你!(還有全部都不要給別人看啦~Q口Q)」

 

◎難以言表~小城

「城,你現在有喜歡的人嗎?」

「感興趣的人有,但喜歡的嗎……」小城思索著,忽然想到某人不敢吃焦糖。

 

===茶:好吧,我承認我在後面以下幾題偷渡非王道組~掩面逃===

◎女朋友~康x尾美

尾(指):「康!我告訴你,我一定會交到女朋友的!」

康:「……(寵膩微笑)」

尾:「你、你、你笑什麼啦!?(窘+蹦蹦跳)」

康(OS):好可愛~(朗笑)

 

◎告白~康x尾美

尾(醉酒):「康……不准小看我嗝……我一定會交到女朋嗝……(胡亂指)

康(OS):唉,怎麼那麼可愛?告白的事再等等好了……(苦笑+揹尾美回家)

 

◎愛~篠井

狂熱與苦惱、慾望與占有、自私與自我、心痛與甘美,撕裂神魂、心神用盡,連靈肉也為之瘋狂。

在篠井清冷的外表下,沒人發現他正為了沒交集的某人,熾烈燃燒著不可告人的愛。

 

P.S:關於惡役(什麼?惡役也有官配?)宮澤的官配南雲,要是您問我怎麼這對沒寫?那我就只好……(當作沒看到+逃)

 

 

【摘自二十字微小說(大會串)】

 

 

 

===以下為關於二十字微小說(大會串)的二三事分隔線===

 

 

 

本次的二三事已經分三段放於上面文中了~XD

 

arrow
arrow

    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