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夜的隔天清晨,照慣例會下田的人到了日上三竿還不見人影。至於由臺灣來的客人,早餐就算了,連午餐時間也沒出現。

本來就沒聽說二人要出門的程家人,多少也猜到昨晚,不,應該說是今天臨晨,屋頂塔樓裡可能發生了什麼事,但都很有默契的裝作不知道。

傍晚時,二人出現在廚房裡做晚餐。表面上看來像平常一樣,可仔細一觀察,從他倆含情的眉梢眼角,從指尖的一些小動作,都再再顯示出不同於以往的親膩氛圍。

晚餐後,程柏正到外頭去澆花,堅持不讓曾青藍跟,要他在屋裡休息。

二個小朋友跟著伯父出去澆花玩水,程叔端夫妻在廚房洗碗,程姿立窩在起居室的沙發裡亂轉遙控器,眼角瞄著好友拿著針線在一旁抱著三、四件襯衫褲子縫縫補補。

「我哥的?」

「嗯,他掉了幾顆釦子。」有的是綻了線的。

「喔。」沒什麼用心看新聞,程姿立老半天後才開口。「以後我乾脆叫你『嫂子』算了。」

「啊?」聞言一驚,曾青藍差點讓縫衣針扎破了指尖。「妳胡說八道什麼?」

「沒說什麼。」冷冷地,程姿立像在說今天天氣很好似的。「我只是討厭看你幫他補衣服——你又不是真的是我『嫂子』。」

「我當然不是你『嫂子』。」我是男人。曾青藍沒好氣。「你就像以前一樣叫我『青仔』就好啦。」

「重點不是這個!重點是他的衣服讓他自己補!」程姿立低吼。

「有什麼關係?」終於懂了好友在氣什麼,曾青藍感動於好友變相的關心。「我現在閒著沒事。」

「哼!今天就隨便你,以後不要再讓我看見。」程姿立還持續的亂轉遙控器。「對了,我哥的『表現』怎樣?」

「妳問這個幹嘛啊?」他是妳哥耶!冷不防話題跳到這裡,曾青藍有些羞。

「我關心你啊!」頻道已經不只轉過一輪,程姿刻意壓低嗓音。「我怕我哥要是拿了什麼皮鞭、蠟燭的……

「沒有!」低叫,曾青藍控制不住自己羞怒的招了。「你哥很體貼我!我們只是做愛而已!沒做別的有的沒有的事!」

好友尷尬的漲紅臉,教程姿立哈哈怪笑。本想再逗他,但眼角瞥見兄長進來了,便趕緊轉了話題。「哦,又到了CSI的時間了,青仔,我們來看電視。」

走了近,程柏正坐到情人身邊。「別縫,我沒要你做這個,」瞄到他露在領子外的頸側有個自己烙下的吻痕,程柏正的心底有種難掩的虛榮。「這我自己會處理。」

「我想縫。」堅持不退讓,曾青藍再拿起一件襯衫處理。

不是不高興情人為自己縫衣服,只是心疼他想讓他多休息休息。嘆了一口氣,程柏正問:「那我能為你做什麼?」

「什麼都不必做,坐在我身邊就好。」故意拍拍愛人的臉,曾青藍硬是送上一個不正經的秋波。看著我,陪著我,在剩下來的短暫日子裡,我不求更多了。

 *     *     *

跨年夜之後,曾青藍發現程柏正對他的態度更加的寵愛了。雖然不明顯,但那不時會出現的體貼言行,常常讓他窩心地幾乎忘記距離回國的日子一天比一天接近。

白天,曾青藍不時把握機會碰觸愛人,拉著他的手、貼著他的背,珍惜與他在一起的每分每秒。對他撒賴、磨蹭,看他忍耐不住想要親吻時,那又氣又無奈的模樣,就忍不住快樂的想笑。

夜晚,曾青藍幾乎都在愛人的房間過夜。盡情的擁抱彼此,撫過他每一處結實有力的肌理,記住他的吻、他的氣味,以及他的愛撫。

因為時間不多了,曾青藍想和愛人一起渡過像是人生伴侶一樣的時光。

 

於是,這一天到了。

 

天快亮時,曾青藍在愛人的臂彎醒來。

在昏黃的壁燈下,曾青藍偷偷地移動身子下床去,小心的不吵醒他。跪在床邊支著雙肘撐著頰,他仔仔細細地看著愛人,從頭到腳無一絲遺漏。

從那規率起伏的胸膛,到輕淺的鼻息,顯示著程柏正睡得正熟,半個小時內都不會醒。

看著愛人,曾青藍雙手十指交扣在胸前,低聲地,無比虔誠。

親愛的天父,我願意敞開我的心,邀請您進入我的心中,感謝您願意聆聽我的祈求。

主啊!請您保守柏正,他是如此無辜的被我引誘,我無顏祈求您饒恕我的罪,我為我的罪衍萬分羞愧。

祈求您,在未來賜福予他,在他心靈、家庭的四周圍上屬靈的籬笆,保守他不讓撒旦接近,讓他的心靈信靠您。您是大能的神,祈求您賜他一生幸福、富足、光明。

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胡亂的抹掉眼角不小心掉出來的眼淚,曾青藍氣死了自己又不是小孩,還這麼愛哭。

小聲的吸著鼻子,他小心翼翼的撫著愛人的睡顏。順過那微刺的髮,輕輕的,像碰觸的是一個易碎的珍寶。

時間,在無聲中流逝。

長長的睫毛動了動,程柏正半睜惺忪睡眼,半晌才對焦在情人含笑的眸。「你……醒了?」

「寶貝,天亮了,我們去做早餐和飯盒吧。我們今天別下田,直接騎腳踏車去『半月彎』逛逛,好不好?」

 *     *    *

 

【摘自[BL] 南十字星的夏天(10.2)

 

 

 

  

 

  ===以下為關於[BL] 南十字星的夏天(10.2)的二三事分隔線===

 

 

 

 

 

 

 

哦哦,要收尾了,這二隻要分手了~(搓手)

 

天音:茶好像很樂。(煙)

茶:有嗎?(吐舌)

柏:......(抱緊青)

青:......(啼笑皆非)

 

arrow
arrow

    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