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含歧視和粗口及性暴力等用語請慎入謝謝分隔線===

 

 

 

二個星期的教室布置準備期間很快過去了,觀一甲班的布置工作也在比賽期限內驚險完成。

在茉旻的主導下,觀一甲班的「環遊世界」主題設計非常明確,用色活潑、風格獨特,水準和評價都極高,讓路過的師長學員都會忍不住被吸引,停下腳步多看幾眼。

最終在週會時校方宣布投票結果,觀一甲班眾望所歸的拿到第二名,第一名則如預期由美一A班奪得。

「耶!」忍不住大聲歡呼,遠鴻激動的去拍程平和好友的肩背。

其他同班同學則又笑又叫,齊聲向舒潁恭賀。然後是班長峻文,竟當著眾人的面抱住她親下去,看得同學們興奮尖叫,師長們則快昏倒,趕緊拉開二人。

延續熱烈的氣氛,觀一甲班的同學在回班上時,仍包圍著十指緊扣的峻文和舒潁嘻笑。

程平牽著女友的手走在隊伍最後,看她一臉平靜。「妳不生氣嗎?明明這次的布置是妳設計的。」同學們的鼓噪,教他得到榮譽的好心情全沒了。

「有什麼好生氣?我是『小功一支』,學藝只有『嘉獎』啊!」微笑,她對小男友訴說實際的結果。「導仔三天二頭來『探班』,他都看得很清楚,也給你嘉獎哪!」

「可是……」還是感到不平,程平瞄著走在另一邊一語不發、噙著詭異笑容的遠鴻,也把對方拉來一國。「又不是只有我不甘心,妳看他也很不爽。」

茉旻轉頭見好友的表情也以為他要發難,趕緊柔聲安撫。「別生氣,你也有『小功』啊。」

「不必擔心,我不爽的不是這件事。」甩頭,遠鴻大步往教室去。

一進教室,他走到坐著掩面飲泣的晉武旁邊,無言的安慰著拍拍對方的肩,暗自心道:哭吧!哭完就過去了。你很幸運,只是失戀而已。下次眼睛睜大點找個好女孩,賤人配不上你的。

之後他轉過頭,看到教室外的程平一臉不悅的拉著茉旻往上樓的樓梯方向去,心想是怎麼了?

一會兒眼見快要打上課鐘,二人都還沒回來,他決定追上去看清楚。

應該是在屋頂平臺吧?心疑,他快步進入樓梯間往樓上走,接著聽到茉旻又軟又甜的嬌嘆。

「沒關係……我們可以……多練習……」

他僵住了一秒後,屏住呼吸、放輕腳步再往上幾階,仰頭看到程平和她有如交頸鴛鴦般,繾綣的在陰暗頂樓間純情親吻。

恍若雷擊,他的後腳跟一軟,趕緊抓住樓梯扶手穩住自己,感到身心劇烈灼痛。

他深吸一口氣,一瞬也不瞬將二人的清純愛吻盡收眼底。

這是第一課,很好,平,你及格了。心道,他顫抖的後退下樓去,感覺每踏一步都像被無形的荊棘鞭笞。

走回教室的方向,他仰頭掠了一下頭髮無聲的笑了,雙眸空茫的喃喃低語。「我不是悲慘的人,我不是悲慘的人,我不是……」

*   *   *

觀光科的各間專用教室外走廊,是由三個年級推派出的學員分區負責清理。

放學前的整潔工作時間,遠鴻來到烹調專門教室外廊攔住二人。

上午時看到程平和茉旻親吻,他的思緒翻湧無法平靜。中午時翹掉午休,他回家準備了道具,決定今天要澈底跟峻文和賤人做個了斷。

四下別無旁人,他來到裝作沒看見他的人跟前。「要繼續裝作不認識我嗎?」揚聲,他在她眼前彈了一個響指。「我不是讓峻文轉告妳,要你們消失嗎?把我的話當耳邊風啦?」

舒潁停下手上的掃把,惡狠狠的回瞪他。

「再瞪啊,眼珠子掉出來就好棒棒了!」大笑著拍手,遠鴻毫不掩飾無禮的目光上下打量她,像是在自己心臟捅入尖刀似的,緩緩道出一句三人都清楚深意的話。「嘖、嘖,看我們的潁潁小公主送了什麼好吃的小蛋糕來給大家嚐鮮。」

舒潁和在一旁本來打算做壁上觀的峻文,聞言都僵住了。

掠了一下頭髮,遠鴻瞟了峻文一眼,很滿意對方抖一下退了一步。「峻文,我的峻文,我親愛的峻文,我一直很好奇,這個賤人小學五年級時就不是處女了,那你到底是她第幾個男人?是第五個嗎?」

「鄭遠鴻!閉嘴!你這個破……」面色猙獰,舒潁大叫,但在他從口袋拿出一個物件時,硬生生的打住到口的髒字。

NONONO,舒潁賤人,妳他馬的把每個字都操妳馬的給老子吞回去!老子我可是一點也不介意把『那天』的錄音帶拿去廣播室,播給全校的人聽。賤人,我敢做,妳敢再聽嗎?」一字一句緩慢清楚,遠鴻手上正在錄音的機械轉動聲在此刻的死寂中,清晰的不可思議。

「為了不忘記你們,我按時重新備份那天的錄音帶,最近還燒成CD。每聽一回,我就想起,我的峻文,你長多高了?更帥了對不對?而妳,賤人,我到底哪兒對不起妳?我只是不想上妳而已,妳有必要叫妳的男人們來上我嗎?而且這樣一來我們算什麼?表兄妹嗎?」眼前的二人都臉色鐵青的緊閉嘴巴,遠鴻微笑點頭,按下隨身聽的暫停鍵。「你們到現在還認為你們沒任何錯嗎?」

「神經病,我不認識你。」口出惡言,舒潁恨不得剝了他的皮!從小到大她只被父母打過一次,就是眼前這個變態害的。

要被強暴了不會跑嗎?被強暴了不會跳樓自殺閉嘴嗎?還好意思去報警,用那該死的錄音帶誣賴她是主謀。又不是她強暴他的,關她什麼事?害她被父母狠打一頓,為了避風頭被迫轉學到鳥不生蛋、狗不拉屎的鄉下去。

熬了好幾年以為風頭過了,終於可以回臺北過正常人的生活,不料這個變態是沒事找事嗎?為什麼不乾脆去死一死算了!幹嘛像個陰魂不散的摸壁鬼出現在她身邊打轉,又來破壞她平靜的生活!

「脫掉妳的內褲,我要上妳,賤人!」天外飛來一筆粗吼,遠鴻往前重重踏了一腳。看二人當場嚇得倒退好幾步,彷彿要拔腿就跑,他見狀哈哈大笑,眼淚都快流出來。「天啊!你們到底是幾歲?三歲嗎?我說什麼你們都信?還自己對號入座哩!」

不曉得他還要無理取鬧到什麼程度,舒潁又退了幾步閃身躲到峻文身後,但峻文偷看遠鴻的臉色向一旁避開,氣得她要脫口咒罵。

「噓,不准罵我的峻文,賤人。」又彈了一個響指,遠鴻隨手往旁邊一揮。「不想被我上的話,就去掃那邊,那邊還有垃圾。」

「我會告訴老師你騷擾我!」回嗆,舒潁不甘心被骯髒的變態欺辱。

「去告啊!順便去報警,反正我又不是臺灣人;」聳肩,遠鴻向她比中指。「妳想讓妳爸再為了妳賣掉一棟房子來賠我『遮羞費』就請便,我樂的很!」事實上這「羞」不是遮他的,是遮她的:舒家夫妻會願意賠償是為了封住鄭家人的口,不讓人知道女兒竟然國小還沒畢業,就跟那麼多人上過床的這等醜事。

她聞言一僵,扭頭就走。

「快滾吧,肏妳馬的賤人。注意妳的小內褲,老子管妳是在廁所還是更衣室,我會想方設法脫掉它,讓妳爽歪歪的,期待吧!」滿意的看到她嚇得跳了一下加快腳步逃走,遠鴻放肆的大笑,接著轉頭看向峻文,故意怪聲怪氣。「哦,我的峻文,為什麼露出那樣的表情,你心疼她嗎?」

「沒。」撇開臉,峻文順應對方的問題。

「答對了,你應該要心疼的人是我。」想起過去傾心的只是一個謊言,遠鴻的心痛就沒停過。「看著我,峻文,看著我,我的峻文,我的寶貝,我的……」

「夠了!」害怕的低喝一聲,峻文不想再聽對方發瘋。

「你敢教我說『夠了』?」失笑,遠鴻伸手去撫摸對方顫抖、僵硬又扭曲的表情。「怎麼會夠呢?永遠都不夠,我的峻文。」

「別碰我。」咬牙,峻文忍受那噁心的手伸入他領口揉捏他的後頸,卻不敢反抗。

「承認吧,峻文,向世上所有的人承認,承認你自己的心,承認真實的自我。」傾身,遠鴻在對方的耳際低語。「我們都知道,你是我的初吻,而且……是你主動的。」

下一秒峻文驚跳開來,像是聽到妖魔鬼怪要抓他,一把推開對方。

見對方滿面驚恐,遠鴻苦笑,再次按了隨身聽的暫停鍵讓它繼續錄音。「我那時是個大胖子,你是個小帥哥,我是你的學長,你卻主動來搭訕我。之後要不是你主動吻我,我怎麼可能敢對你心懷妄想?」

「閉嘴!」見狀,峻文緊張的低喝,動手要搶隨身聽。

「你敢!」大吼一聲,遠鴻嚇住對方。「你敢來搶你試試!你以為我只帶了隨身聽,其他的什麼也沒帶嗎?我當時敢自己走進警察局,現在也敢提著你的頭逛大街!」

看對方又嚇得僵住不再靠近,遠鴻熱了眼眶,笑著比哭還難看。「我本來就不會跟別人說是你主動吻我,那是我們的初吻,我永遠珍藏的寶貝,我一生的祕密。但你卻怕我會跟別人說,慫恿那賤人叫她的『乾哥哥』們來強暴我,為了封住我的嘴……」

「拜託你忘記那件事,求求你,你瘋了,那些都是你的妄想,你是忘了吃藥嗎?你必須去看醫生,不可以再繼續這樣發神經……」害怕的不得了,峻文左右張望怕會有閒雜人等靠過來。他這輩子都沒做過錯事,現在當然也不能被人聽到對方的胡說八道。

遠鴻看著對方的神情,真的心死了:他永遠不會得到初戀男孩的真心悔過。「老話一句,限你和賤人在最短的時間內從我面前消失。別讓我再說第三次,你不會想要挑戰我的底線。滾!」

望著對方像要躲開髒東西飛也似的逃走,遠鴻嗓音破碎且沙啞的含淚笑了,心道:即使要花掉我一輩子的時間,我也會毀掉你們!等著瞧,就像你們毀掉我一樣。

*   *   *

之後,在布置教室比賽結果公布後的隔一週,峻文和舒潁忽然都休學了。

聽說是因為舒潁懷孕了,峻文被迫休學負責。

但到底是聽誰說的?真相又是如何?只有當事人知道。

 

 

 

 

【摘自[BL] 寒冬的輓歌(4.3)】

 

 

 

     ===以下為關於[BL] 寒冬的輓歌(4.3未更新的二三事分隔線===

 

這是我在噗浪上以「寒冬的輓歌」為主題的喇賽~

 

茶:另,哎哎,我好像又寫了某種變態傾向的男主了~(邪笑)

茶:哎哎,撿兒,妳家鐵生是我目前筆下最正常(?)的男人了~(遠目)

撿(羞):我夫君是男子漢~(不太懂茶指的不正常是哪種的)

鐵(滿意+抱):我的娘子白白軟軟的最可愛~(茶小姐,「撿兒」是我私下叫的,妳不可以用~=o=@m

飄月:嗯嗯,遠遠是變態……(被踢飛~)

茶:……(笑捶桌)

 

===以下為關於[BL] 寒冬的輓歌(4.3新上傳的二三事分隔線===

 

這個故事是在我小時候(?XP~就是大專時啦!)誕生的。

之前提到過我構想過要畫舒潁做為插圖,但藉口她是反派直接放棄(XP),但其在我在學生時代就畫過她的設定圖(而且圖還在~XP)了;雖然畫技平庸,但因為是和這個故事相關的圖,所以丟不掉,一直留到現在。

看到它時會想,那時為什戈麼畫她,而不是畫茉旻或其他角色?大概是我覺得漂亮的女人比較好畫,平凡的反而難。

我想看過這個故事的人會發現,茉旻是女主,但不是美人;廢話,我在故事一開始就在很多字句裡形容過她的外表.

茉旻是重度近視者,戴著眼鏡會遮掉她外貌上的優點;尤其只要一生病,就是一臉病容。

她只有漂亮的小腿和後頸(程平看過她胸口開刀的疤),因此她從小就知道自己要靠隱形眼鏡和化妝及服飾打扮,才能達到社會對女性的審美要求;所以我從沒想過要畫她。

天音:就畫技不佳,還在扯那些~(翻白眼)

(舒潁的設定圖待上傳)

這張圖是有內容的(羞掩面):畫這張圖時,是這個故事剛誕生的時候,很多細節都不可考究;全都是沒頭沒尾的妄想和片段~XP

這張圖畫的是茉旻正在休學中,趙晉武是舒潁的眾多男友之一。她一直在誘惑程平,而和茉旻分手的程平,便跟舒潁約會(算是在交往)。但是遠鴻(沒休學)一直在旁邊搞破壞,阻止程平和舒潁上床。

遠:平平,不要那麼快和舒潁上床。你又不是不知道趙晉武排在你前面,舒潁不和他分乾淨,你就和她上床,會傷到晉武的心;要是你有性需求,就和我打手槍,我陪你(這個之前我說過,在茉旻休學期間,遠和程至少上過三壘四次。)。尤其你不是要等茉旻嗎?要是你現在就忍不住和舒潁睡,未來我實在不知該怎麼在茉旻面前幫你說好話了。

於是程平送了舒潁一束花,跟她說:我不會再跟妳約會了,我要等旻旻,再見。

所以舒潁把花摔了,尖叫:姓程的!你要是敢走,我以後就不會理你了!喂!!

總之,這一切都是初期的妄想,把故事寫完時,上面這些橋段都不存在了。

以上。

arrow
arrow

    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