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創] 情書(文短、第一人稱、書信體()

 

 ===如題本文是第一人稱書信體(?)的極短文請慎入謝謝分隔線===

 Dear 我的好友:

 

 

 

今天,當你歡欣鼓舞的吆喝著、歡慶我們是「亞洲第一」、「臺灣NO.1」,彷彿普天同慶一般的在人群的隊伍前方揮舞著彩虹旗時,我在遠處的後方望著你。

在河道被染成七彩色時,也許我只是在口頭恭賀你,給你一個微不足道的微笑表情符號,但我真的滿心為你感到高興與驕傲。

昂首站在櫃外,是多麼辛苦、艱難的事,我明白。

外界無知的歧視,是比刀槍更加銳利的攻擊,而你總是那麼坦蕩的面對,就算傷痕累累也毫不屈服。

在你身上,我看到的是我所能想像到的,一切的憧憬。

如此的勇敢、從不掩飾,而且理直氣壯。明明四周圍繞著是有如刀山火海的無情世態,但你仍像帶兵衝鋒的戰士,雖然屢戰屢敗,但越挫越勇。

你總是那麼的無畏、如此的閃耀、無比的輝煌,更可以說是……強大又美麗。

 

多麼教人傾心、揪心的,我的好友。

 

二年後,在那美好的日子來臨前,我是否也能與你一樣懷抱著滿腔傲氣與自豪,堅定不移的實踐我們的信念,無懼世人異樣的目光,打開我眼前的那扇門向前邁進站在你的身邊?

我的好友,我知道這將會是我的人生課題,更是我的心靈試煉。

 

我祈禱,我能堅強戰勝自我的心魔。

我祈禱,二年後我可以寄出這封信。

我祈禱著,請給我勇氣,我的好友。

 

祝:

平安,順心。

你的好友 2017.5.24

 

 

 

【完】

 

===以下為關於[BL] 情書的二三事分隔線===

 

 本文不列入我的後宮美男之列,它就是在2017.5.24這天我一時心緒激動想出來的故事(?),

一直到幾天前才決定用這種文體將它完稿,

就是全一回的極短文,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