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人又笑又叫的鬧成一團,好半晌笑得快喘不過氣了才分開。

依依不捨的放開對方,遠鴻緩下酸甜的心緒退到床沿坐下,拍拍旁邊的空處。「來,來這坐,我今天要好好幫你上課。」

程平雖被鬧了一氣,但沒忘記正題,依言起身過去坐下。「你先把你剛才沒說的說清楚。」

「文星學園的各學部都有畢業舞會,我打算到時和茉旻跳三支舞。」仰頭掠了一下頭髮,遠鴻揚起最自信的笑容,繼續逗弄對方。「她可是我一手教出來的好學生;我告訴你,她跳起舞簡直像公主。但你既然不會跳舞,她當然是我的舞伴。」

「我學!」硬氣,程平不容許對方說的事發生。若這是討女友歡心的方式之一,他願意忍耐尷尬去學那種有點娘氣的舞蹈。

「乖~這樣就對了,平平。三年我教會你三支舞,你要好好學哦!」上鉤!樂得心道,遠鴻伸手去揉對方的頭,故意笑得很壞心。「放心,我不會跟你搶她的。」

「喂!」反嗆,程平倒也沒抵抗對方的手勢。未來能將舞蹈學好嗎?心問,他不太有自信。

「來,上課吧!」拍拍對方的肩,遠鴻直接公布今天的任務目標。「我問你,你吻過茉旻了嗎?」

聞言程平臉一熱,結結巴巴的回嗆。「你問這幹嘛?你管我!」

「我管你幹嘛!我才不管你,我關心的是你的技術!你想只親茉旻一次,就讓她跟你玩完嗎?」刺激對方,遠鴻有把握現在類似的手段,都能達到他要的目的。

「我、我……」不自在的手足無措,程平不知該怎麼答。縱使他很好奇想和茉旻親吻,但她正式答應和他交往的那天即刻定下了規矩:「要吻要先問。」害他至今都鼓不起勇氣問她要求這件事。

「有還是沒?老實說就是了,我又不是別的女生,你有什麼不好講的?」看樣子想也知道還沒親過,遠鴻的心口燃起慾望的火焰,非逼出一個答案不可。

「還、還沒啦!」自暴自棄的低吼一聲,程平瞪回去看對方到底是想怎樣?是要笑他很菜嗎?

「我就知道。」從那扭扭捏捏的反應,遠鴻敢肯定對方一定連初吻也沒發生過。故意翻白眼掩飾雀躍的心跳,他從大背袋裡拿了一個假髮專用的白色硬質假人頭出來。「那!」

「幹嘛?」上身後徹,程平防備的反問,不明所以。

「當然是要給你練習啊!不然你要我親自用我的嘴巴教你嗎?」故意嗆對方,遠鴻當然樂意親自教會他的少年何謂親吻,但那是不可能的妄想,做了只會把人嚇跑。

「啊?」不是要笑他是要教他?瞪大眼,程平慢半拍才懂了對方是要「教」什麼,慌得雙手亂揮,硬是裝傻。「你、你到底是要教啥啦?」

遠鴻伸手在唇前一揮,「啵!」了一個飛吻。「還沒親過茉旻,所以我現在要教你怎麼親她。」

「你管我怎麼親她!」這到底在說哪國國語?事情怎麼往越來越詭異的方向發展了?心喊,程平根本不想知道這個阿斗仔多麼有經驗,比起來自己幼稚的可以了,不甘心又傷自尊。

「不管你?不然這樣,你把這個當是茉旻親給我看,證明你不用我教!」直接回嗆,遠鴻才不會因為對方大聲了就放棄。

親就親!怕你哦!真當我什麼都不懂嗎?暗嗆,程平硬氣把假人頭一把抓來要親下去時,下一秒僵住了,不知該怎麼辦。

「放心,我消毒過了,保證它的嘴巴很乾淨,你趕快親。」半瞇了眼,遠鴻準備好下一步的行動。

程平皺眉,雙眼閉上,完全沒章法的親下去。嗯?觸感不太對,怎麼軟軟的?心問,他覺得奇怪的張開眼,發現自己親在對方的掌背上。

「呸呸呸!喂!鄭遠鴻!」嚇得哇哇大叫,他完全忘記什麼自尊心的事,丟開假人頭後用力擦拭自己的嘴唇,完全無法分辨此刻若是一般人,正常的狀況到底是該憤怒還是噁心,或是其他?只是腦子一片空白。

「幹嘛?我要是不用手擋著,你就要嗑破你的嘴巴了!」對方的反應教遠鴻氣得比對方更大聲的吼回去,掩飾剛才那短暫的唇膚相親,帶給他的興奮與激動。「你看!」

程平這才發現對方遮擋住的是假人頭硬挺的鼻尖部位,停住手上動作,呆住了。

「你要是第一次就親在茉旻的鼻子上,我保證你們馬上玩完!」盯著他的少年,遠鴻出口嚇唬。事實上對方剛才會親到的是假人頭的臉頰,只是他在關鍵一瞬間出手挪動了它的位置。

程平聞言回神,這才理解了原來對方是為他著想。儘管如此,他還是熱了臉縮縮脖子、嘴硬。「那是假人頭,又是不旻旻……」

「連假人頭都親不好,還想親茉旻。」再把假人頭遞回去,遠鴻「嘖!」了一聲,不會讓對方發現他的手法。「拿好!不會就要學,害羞逞強就能做對嗎?學著點!」

程平不甘心的抓著它,任由對方擺佈他手指的位置。

「茉旻是女孩子,你這麼用力是要掐死她嗎?」提醒著,遠鴻調整對方捧抱假人頭的姿勢。

「哪有……」嚅囁著,程平拿不住要領,沒想過和女孩子親熱得學那麼多東西,心慌意亂的。

「像這樣!」挪了位置傾上前伸手去捧住對方的後腦杓,遠鴻逼自己保持正經八百的氣勢。「這個力道,不要碰到她的髮夾之類的,那會扯痛她的頭皮。」

程平僵住了,任由對方在他的頭頸撫摸,忽然全身發熱,思緒更加混亂。

「假裝閉眼睛就好了,不要真的閉上,不然親在她的鼻子上你就糗大了!」再嚇唬一次,遠鴻記住所有經有手指傳到心口的溫度及膚觸。

程平瞇了眼親上去,還是對不準,挪了一下才貼在假人頭的嘴唇部位。此時,他過度的意識到對方的手好大,是男人的力道,教他覺得該做點別的以分散注意力,思索著是否要像電影、電視演的那樣,伸舌頭舔一舔?

「勉勉強強行了。」清嗓,遠鴻嚥下衝上腦門的火熱,一手繼續在對方的頸後輕撫,一手往下扶住背部。「感覺到了嗎?這種力道就行了。別讓她跌跤,別掐死她,還有,第一次別咬她!」

程平僵了一下目光游移,不懂他想練習舌吻的企圖怎麼會被看出來,完全沒發現自己幾乎已經是被抱在對方懷裡了。

「還不會走,就想跑?」打住心口火熱,遠鴻「哼!」了一聲。只要是男人,怎麼會想不到對方在打什麼鬼主意?「按部就班,你要學的還多著!」

*   *   *

晚些時遠鴻提著大背袋要回去,程平送到門口。

「真的不用我把『它』送給你練習?我還有別的。」示意著,遠鴻嘴上說說,並不是真心要把這個對方吻過的寶貝留下。

程平搖手。因為剛才那些親吻的練習,他有點心律不整,還莫名其妙的渾身發熱,有點怯於和對方相視。「不用,我自己找東西練就行了。」

遠鴻看著對方,禁不住伸手揉揉那還不是男人的肩,回味今晚他的少年率真純淨的一切。

對方難以理解的目光讓程平一時怔忡,只覺心跳又亂拍了,卻不解到底是為了哪樁?

「你剛才彈琴的樣子,很帥,真的很帥。」帥到會讓人想被你一口吃掉。壓抑本能的渴求,這句話遠鴻當然只能心道。

從沒人當面這樣讚美他,程平羞得臉爆熱,不知怎麼應付這種場面,只好粗聲粗氣的抬高嗓門。「你、你說這幹、幹嘛啊?」

遠鴻知道自己快要超過警戒線了,即使不甘心,也只能違心的往下繼續道出對方一定會喜歡的說法。「找機會邀茉旻來玩,彈琴給她聽,我可以跟你保證她會很喜歡,會……愛死你。」佯笑,他再次稍微用力的拍揉對方的肩背,給予一個像對待哥兒們似的熊抱,不敢太過溫柔,生怕露出馬腳。

「哦……好。」尷尬的回拍對方的背,程平心想阿斗仔就是這麼直白又熱情。沒想到自己從開學到現在才多久,竟然可以在這麼短的時間內交到一個好朋友,真好。他之前還懷疑對方不懷好意、故意找碴挑釁,真是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太不應該了。

想他能和茉旻成功交往,都是因為有遠鴻在一旁幫忙,現在還擔心他在她面前表現笨拙,幫他練習接吻的技巧,教他討她歡心的方法,這就是好哥兒們會私下分享的「Mens talk」吧?

再想這段日子以來,一同做教室布置所產生的革命情感後,他決定從現在這一刻起,將對方視為交心的好友。

*   *   *

在程寓門口和他的少年別了又別,遠鴻依依不捨的回到住處,心湖一再為對方揚起波瀾。

很晚了,是該就寢的時刻。

他把供在床頭的假人頭抱來,輕輕的撫摸它。

輕輕的,輕輕的,一遍又一遍,他閉著雙眼感受那上頭彷彿還留著程平的少年氣息。

他的胸口緊揪,渾身敏感,一手將假人頭抱在胸口,另一手以掌背摩娑自己的唇,幻想著這裡殘存著的是程平真正的初吻。

渾身渴切的顫抖,他端起白色假人頭,在腦海投射程平純潔的面容,彷彿獻上自己的心魂般,虔誠印上自己的吻。

*   *   *

 

【摘自[BL] 寒冬的輓歌(4.2)】

 

 

 

     ===以下為關於[BL] 寒冬的輓歌(4.2未更新的二三事分隔線===

 

補上在PTT的大B站上PO4.1回時,得到的回應~

 

n:這麼開心,感覺前方一波虐(?

 

我:您得到它了~XD||| 下回是還好,4.3回就虐了~XP

 

 以上,謝謝這位的觀賞。

 

===以下為關於[BL] 寒冬的輓歌(4.2新上傳的二三事分隔線===

之前講過,紀念的假人頭」我竟然畫出來了(構想一大堆,但只挑簡單的畫)~XD 

arrow
arrow

    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