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S:後記「最近發瘋似的愛上Star trekMV觀後感」在本頁面最底哦~^^//

 

===以下為邪佞總裁俏房仲最終回開始===

 

 

 

 

 

21.jpg

 

 

 

======

 

 

 

22.jpg

 

 

 

=======

 

 

 

 

 

 

23.jpg

 

 

 

======

 

 

 

 

 

24.jpg

 

 

 

======

 

 

 

25.jpg

 

 

 

======

 

 

 

 

 

26.jpg

 

 

 

======

 

 

 

 

 

27.jpg

 

 

 

======

 

 

 

 

 

28.jpg  

 

 

 

===謝謝收看以下為後記開始分隔線===

 

續上回喇賽提到發瘋看了一堆ST的同人圖文後,昆圖和派恩跟著史巴克大副和寇克艦長的腳步走進(?XP)我的大腦。

 

純文字或圖片已不能滿足我了,於是開始進階去某站找影音MV來看,看到好多又萌又有意思的影片。

 

很抱歉,我都是以不純潔的萌視線,將昆圖和派恩當成是「宇宙夫夫」代言人的心態在這看些影音~(U//////U

 

 

(特別插花聲明:雖然我很萌這二隻,但絕對和二人的現實生活無關。

 

 在現實世界中,昆圖有男朋友,派恩應該有女朋友。對這二隻私底下的感情世界,我不會多做無禮的關聯與幻想。)

 

 

不過我也不是只能接受SK配,KS配或者是鐵三角的麥考伊醫官加入的KMSM或其他等等的配對法,反正只要是ST出品的配對,我都能接受~^^//

 

像蘇魯舵手和契可夫領航官這對,也很可愛。

 

 

現在則是祈禱星際爭霸戰第三集,烏胡拉通訊官可以看破面癱又冷冰冰的大副不適合她,進而發現史考特輪機長風趣又可愛,快點和輪機長在一起吧~(跪)

 

 

 

不然跟刀子口豆腐心的麥醫官在一起也不錯~(不過我私心還是比較支持烏胡拉和史考特配對啦~XD

 

 

 

以下開始,是我觀看MV影音以來,按時間順序推薦數則(對不起,都是必須開燈的連結。)以ST和昆圖與派恩的同人半衍生內容為主,或廣告、電影花絮等等的MV,聊聊心得。(另,文末加了一小段二人的影劇的小心得。)

 

 

1.一起追ST連結:  ):

 

 這是結集歐美劇「生活大爆炸」用的ST哏。因為故事中的主角之一是ST的鐵粉,是以用了很多ST哏,都教人會心一笑。

 

 在另一個影片(連結:  ),初代史巴克(尼摩伊爺爺)提到,他曾去該劇客串配音,送給劇組一件史巴克白T衫,雙方都很開心。

 

 

2.拉娜小姐的洗腦歌

 

 這是我第一首ST洗腦歌,從數月前的11月底開始沒事就開著讓它循環。

 

 

3.艦長們

 

 這是所有在ST系列中演出過艦長的演員們,接受初代寇克(夏特納阿伯)的採訪後,剪輯成的奇妙紀錄片;要挺有耐心的看~^^a

 

 

4.鐵達尼-ST

 

 鐵達尼電影配樂和ST影片結合,無違合的MV~(心揪)

 

 

5.汽車廣告(連結:  ):

 

 這是演出兩代史巴克的尼爺爺和昆圖,合拍的汽車廣告,真是超級讚的!

 

 裡頭用了好多ST哏,包括二人上網對打星際四維棋(我真的很好奇,現實上真的有這種棋類遊戲嗎?XD)、尼爺爺想和昆圖「擦玻璃」、昆圖被「瓦肯神經掐」了,都有夠好笑!教我想到就打開它來回味一下~^^

 

 廣告中的二人都爆炸可愛,一搭一唱超級萌!萌到我快要中風~XD

 

 

6.特殊化妝

 

 這是ST電影關於特殊化妝的影片;昆圖的口毛(?XP)有夠濃(我一直在看他刮鬍子~掩面),剃掉眉毛化妝好辛苦~^^a

 

 

7.ST的公益廣告(連結:  ):

 

 這個公益(?)廣告挺可愛的。昆圖的時裝和小大副演出妝差超多(XD|||),派恩小艦長的時裝扮相簡直是清新少年郎~(捧心炸)

 

 

8.外星人角色歌

 

 這是我第二首ST洗腦歌,影像和歌詞搭配起來,簡直是小大副和小艦長的角色歌~><//

 

 

9.ST電影專訪1(連結:  ):

 

 這個專訪的重點就是昆圖和派恩緊緊挨在一起(為什麼要擠在一起坐這樣啊啊?攝影鏡頭的可入鏡範圍真有那麼窄嗎嗎嗎~>//////<),超可愛的!

 

 尤其是二個人拉「隱形提琴」時,派恩都好認真的把提琴收入琴箱放到椅子下,好好玩!

 

 他們二個在一起受訪的影片很多,老是讓我看了萌炸~(噴鼻血)

 

 

10. ST電影幕後花絮1

 

 內容很有趣~^^

 

 

11. ST電影幕後花絮2(連結:  ):

 

 這是比樓上那個可愛又好笑的內容~^^

 

 

12.頭文字ST連結:  ):

 

 這是由號稱很像周董的蘇魯舵手,帶頭將頭文字D與ST(?)有趣的結合在一起的偽預告~XD

 

 

13.厄本和派恩1(連結:  ):

 

 這是萌寇克和醫官配對的相關影音。

 

 

14.比爾博之歌(連結:  ):

 

 這是尼爺爺年輕時唱的兒歌(?XD)。他在汽車廣告裡也清唱了一次~^^

 

 

15.厄本和派恩2(連結:  ):

 

 這也是萌寇克和麥考伊配對的相關影音,是比較輕快的曲風,內容也挺有意思的。

 

 

16.尼爺爺的MV連結:  ):

 

 這是尼爺爺演出的MV,內容真是教人哭笑不得,完全是尼爺爺的自我吐槽~XD

 

 

17.小提琴大集合(連結:  ):

 

 這是昆圖和派恩演奏隱形小提琴片段的集合影音~(好可愛掩面)

 

 

18.蠢蠢的死(連結:  ):

 

 初代影片搭配這首歌和神翻譯的歌詞,真是炸裂可愛~XD

 

 

19.難得收錄中文類歌曲1

 

 當然是因為昆圖和派恩,所以推這個MV。曲子和內容都挺合的~(揪心)

 

 

20.炸萌的昆圖

 

 昆圖演出的短片。這是個關於狗狗控的小故事~(U//////U

 

 

21.相親(連結:  ):

 

 這是我的第三首洗腦歌。內容是關於昆圖與派恩的五個相親故事;尤其是四對表哥代替相親的橋段,真是爆炸萌~(笑噴鼻血)

 

 

22.聖誕節(連結:  ):

 

 內容是昆圖與派恩的數個聖誕故事,非常可愛。歌曲則不予置評。

 

 

23.偽預告1(連結:  ):

 

 BL版的「傑克.萊恩」偽預告片。

 

 

24.狗狗(連結:  ):

 

 這是昆圖和派恩與狗狗的可愛小故事~^^

 

 

25.偽預告2(連結:  ):

 

 這是驚悚類的偽預告片:關於變態心理醫生和純情小盲派的故事。

 

 

26.很浪漫(連結:  ):

 

 這是昆圖和派恩的關於結婚的影音剪輯,非常動人~U//////U

 

 

27.甜蜜(連結:  ):

 

 這是昆圖和派恩的各種甜蜜又可愛的堅定友情鏡頭大集合~(我不小心打成「堅定有情」了~XP

 

 

28.偽預告3

 

 這是昆圖和派恩的五十道陰影(?)偽預告。

 

 

29.偽預告4

 

 BL版的「傑克.萊恩」偽預告的另一種版本。

 

 

30.偽預告4(連結:  ):

 

 這是昆圖和派恩的史密斯夫夫(?)偽預告。

 

 

31.偽預告5(連結:  ):

 

 這是派恩的「平凡人生」的BL版本偽預告。

 

 

32.隱藏版

 

 事實上我覺得這才是派恩的「特務愛很大」的真正結局~XD

 

 

33.集錦(連結:  ):

 

 這是派恩的受訪影片集錦,內容都挺有趣的~^^

 

 

34. ST電影專訪2(連結:  ):

 

 這個影片最棒的是定睛在昆圖看著派恩、派恩看著昆圖時的片段,二人專注又真情的眼神,會讓人萌到流鼻血(攝影師和剪輯師根本就是故意的!>//////<)~(捏鼻)

 

 

35.美國甜派

 

 這是我的第四首洗腦歌。是派恩的個人影片~^^//

 

 

36.野獸

 

 這是我的第五首洗腦歌。這個影片做的太好、非常用心,內容是關於變態大魔王(?)和純情小盲派的故事,萌到渾身發抖+貧血~(鼻血止不住)

 

 

37.難得收錄中文類2

 

 當然是因為昆圖和派恩,所以推這個MV。曲子搭配內容的風格,是屬於酸酸甜甜的。

 

 

38.獨白1

 

 這是變態大魔王對純情小盲派的獨白,屬於驚悚類。

 

 

39.變調(連結:  ):

 

 這是我的第六首洗腦歌。聽說這首歌的原唱是女的,在這改調成男聲。

 

 

40.寇克和醫官1(連結:  ):

 

 這是MK配的影音。

 

 

41.昆圖和派恩

 

 這是我的第七首洗腦歌。這是為了純粹看昆和派而大推的。

 

 

42.初代(連結:  ):

 

 這是我的第八首洗腦歌。內容以初代ST影片為主,歌詞翻譯(?)的很有意思~(笑)

 

 

43.翻譯(連結:  ):

 

 這是很有意思的歌詞翻譯(?)MV^^

 

 

44.跳針(連結:  ):

 

 這是關於「寇克被扎針」,害我笑到抽筋的惡搞影片;想到就打開它來看,超歡樂~XD

 

 

45.獨白2

 

 這是變態心理醫生對寇克小艦長的獨白,也是屬於驚悚類。

 

 

46.色氣

 

 這是我的第九首洗腦歌。這個影片不論色調或歌詞或整體表現,都很色氣~U//////U

 

 

47.尼爺爺的廣告(連結:  ):

 

 這是尼爺爺為賣場拍的廣告,其實挺可愛的~(淚目)

 

 

48.寇克和醫官2(連結:  ) 

 

 這主要是MK配的影音,但也加入了一些厄本和派恩的半衍生同人原素。

 

 

49.像十八禁1

 

 這個影音和樓下那個各有特色,都很棒,這個的「動作場面」比較多。

 

 

50.像十八禁2

 

 這個影音和樓上的各有特色,都很動人,這個的「眼神交會」比較多。

 

 

51.年華(連結:  ):

 

 這是我的第十首洗腦歌。當我的青春流逝,你是否依然愛我?

 

 

52.ST二代視角

 

 這是前面不小心漏掉的,這裡補上。

 

 

 

ST為主的影音就是以上,以下則是歐美影劇混剪類的,推幾則:

 

1.克里斯(連結:  ):

 

 這是我的第十一首洗腦歌,內容是四位正巧同名、各具特色的克里斯帥哥大集合。

 

 它最有趣的地方就是其他的克里斯都有配對女友,但只有克里斯派恩小艦長是和昆圖小大副擦玻璃~XD

 

 (矮油,宇宙夫夫真不容易有讓其他人介入的機會啊啊~>//////<

 

 

2.科幻影音大集合(連結:  ):

 

 這首歌也有點洗腦,但我不太喜歡它的某幾段混音。

 

 

3.熱血(連結:  ):

 

 這是我的第十二首洗腦歌,內容如題,屬熱血類。

 

 

以上,就是我要推薦的影音和心得。

 

 

因為每天都在循環這些MV,是以也衝動的想製作同人影音。不過我知現在是做不到啦,以後會不會去找軟體來學習,就再說吧~XP

 

此外,我已經把昆圖的「美國恐怖故事連結:  )」系列的「凶宅」和「瘋人院」都看完了。

幸好這些故事雖然都是十八禁,但一點都不恐怖(XP),且瘋人院的劇情比凶宅還有意思!

 

 

 

整體而言,血噴的挺美(?XP)的,不論男女的裸體都很漂亮,同性親熱戲也很大方又自然,該親該抱都不扭捏,看得出在藝術視覺呈現上砸了不少錢。

 

 

 

 

 

昆圖在這二部戲的表現都很搶眼(好啦!我承認我的焦點只在他身上啦!XP),該受就受、該攻就攻,該變態就變態(?)、該全裸就全裸(當然只有背面啦)~XD

 

眼角抽搐(麻麻,變態出現了!)、瘋亂癲狂的演出戀母、姦屍等等變態神經病行徑時,真讓人忍不住從頭傻笑(?XP)到尾。

 

 

 

真不愧是被譽(?XP)為「最帥的變態(XD|||)」,啊嘶~太可口了(捏住鼻子)!

 

 

 

(插花:是說,這到底是變態角色比較好演,還是昆圖的外形看起來很像變態?

 

應該不是因為外形吧?他的狗狗控角色就是一整個少女心,大副角色則是面癱又禁慾的模樣,精英交易員也是正經八百的。

 

但總觀他的演出作品,他已經演過好幾個變態的角色了~抖)

 

 

 

光瘋人院一部就可以看好幾遍,它集結了各式各樣的變態傢伙,劇情非常有趣。

 

尤其是第六集和第七集超精彩,可以配(?XP)好幾碗飯。

 

 

 

至於凶宅的重點,則是在第四集。

 

 

現在就是要為了昆圖,在農曆年後挑戰「超異能英雄(連結:  )」了。不過一想到有六十幾集,就有點害怕……(眼睛死)

 

 

 

然後是派恩的電影「老闆不是人2(連結:  )」,我也看完了。

 

 

雖然派恩演的是反派,但表現的好可愛又欠扁,整體而言演技更上一層樓了~XD

 

 

看完了這些以後,我又滿腦子怨念的做了一則簡單的同人圖文來抒發一下我的心緒。

 

和上次一樣,這次的「邪佞總裁俏房仲」雖然做的很累,但心情亢奮又快樂~(疲憊又開心的跳步)

 

以上,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