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我終於要PO正經(?)的ST同人圖了~(快樂的跳步)

噹噹~傳說中的寇克艦長和史巴克大副甜蜜蜜親吻圖(<--喂!並不是~狂毆茶飛)

 

 

 

 05(1).jpg  

 


歹勢,我好想畫昆圖大副「臉綠(?XD)」的樣子,又想畫挑眉的樣子,所以就都畫了。

雖然綠色的口紅(喂!那不是口紅,是綠皮慮)有很奇妙的怪(?XP),挑眉也頗怪,但我畫的好開心~(有沒有看到我在笑~XD)

畫得好開心!自從思龍之後,我終於畫了GD以外的同人圖了~(跳步) 

沉在GD二十年,終於讓我往另一個方向邁進了一小步了,好開心認識了ST~
 
本來只想畫黑白線稿,但黑白的畫了就想畫派恩艦長的金髮藍眼,然後想畫昆圖大副臉綠挑眉,就......決定畫成彩稿了~ XP

 
矮油~大副臉綠好可愛~(我家的昆圖大副和派恩艦長都好可愛~XD)

 

以上~(開心的奔離)

arrow
arrow

    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