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到第八篇的寫在前面:因為這本刊是全H本,是以上傳在這的插圖加上了適度的馬賽克,內文則真的是節錄版的了~^^a

最後再說一次,我為了疑似18禁的火柴人構圖加上了馬賽克(喔,我現在才發現這不是馬賽克,是叫[噴霧]處理)~XD|||

 

 

 

 

愛愛08.jpg  

 

「太慢了。我的心早就被庫羅吾給吃掉了。」

*   *   *

一想起那天淺野這麼說,庫羅吾的心口就一陣火燙。

盪漾的心緒,因興奮而尖挺的乳首摩擦著胸前的布料,庫羅吾的全身肌膚變得隔外敏感。無從宣洩的難耐焦躁,讓他整個人散發「生人勿近」的詭異光波。

「你看來心情不好?」試探地問,亞雷克坐在地板拼裝著他在房間角落堆成小山的不明物體。瞥望著庫羅吾,那背影簡直就像個不知何時會被踩到的強力地雷般。唉,同房以來還不曾有過這麼難捱的二天。

「沒有。」庫羅吾輕笑,可眼底冷冰冰得簡直凍死人,可又像升了二把可以燒死人的火。

那由他唇齒間迸出的笑,危險地教亞雷克噤聲不敢再探究。

*   *   *

警備隊裡到處都是人!庫羅吾從沒像現在這麼討厭這個沒有「孤單」可言的DG宿舍。

從那天淺野將他撲倒在床上之後,已過了三天。那傢伙除了吻他、摸他之外,根本沒再做過什麼。體內叫囂著要破體而出的空虛感,教他簡直要爆炸了!

抿著嘴,庫羅吾急躁地將記事手冊拿出來翻。今天晚上淺野沒班……那跟他同室的真田呢?

一旁的亞雷克以眼角瞄到庫羅吾不知思考著什麼,拿著無線走出房門。可沒一會兒就飆回來衝進浴室。二分鐘後他走出來,落了一句:「我今晚不回來了。」

*   *   *

快步往淺野的房間去,庫羅吾一步踏得比一步重,那天丟了個「分手炸彈」獨占了淺野的全心全意後,他滿心期待淺野應該會開竅。

結果呢?沒有。

原以為淺野只是笨,原以為那天只是因為他還要上班沒時間,所以只和他摩蹭了二下就離開。沒想到是他低估他了,這淺野簡直嫩得可以!

庫羅吾氣急了!

想到那之後淺野對他的態度就是一副「不得其門而入」的模樣,他就急得咬牙。

立在淺野房門口,庫羅吾敲門,淺野開門。

一對上淺野的眼,庫羅吾好像看到二盞燈「噹噹」地亮了。那種迷戀的注視,簡直是把他當成神祗一樣。

忽地,庫羅吾的心中念頭一閃,嘴角故意揚起笑勾。不意外,淺野馬上露出晃神的傻笑。

純得像個處男似地!庫羅吾不費力就進了房。反鎖上門,他雙眼閃了精光對上淺野傾慕的視線。

藍儂,你需要調教!

*   *   *

「浴袍借我!」庫羅吾老實不客氣。

「啊?」淺野慢了半拍地亂猜。「你浴室壞了?」

「馬丁和小城都在,擠死了,所以我今天要睡這裡!」庫羅吾說謊不必打草稿。

「哦。」絲毫不懷疑,淺野就拿了乾淨的浴袍給他,送他到浴室。「洗澡的在裡……」

話沒說完,庫羅吾就當他的面把門關上。

討了個沒趣,淺野咕噥地坐到書桌前,翻看岸谷先前發下來的自修資料。

浴室裡嘩啦啦的水聲傳來,淺野的資料看了沒二頁才意識到:庫羅吾來他房裡洗澡,而且——真田今天值夜班!

God!淺野一轉頭看向浴室門,心跳下一秒就加速到要破表!

摀著胸口,庫羅吾的身形在淺野腦海中浮現——那濃纖合度的四肢,滑溜又彈性的肌膚,還有在他懷中哼唧的媚態。

三天前的那天下午,他為了得到庫羅吾的心,急就章地撲倒他。他記得當時他本能地脫了他的衣服,想要跟他有明確的關係,可、可是……二個男人要做有那麼簡單嗎?他不是沒看過書,但那時他什麼都沒準備,做下去鐵定會傷了他的!

幸好當時他還得回去上班,所以和庫羅吾摩蹭了了事,之後他就一直推說沒時間做——因為和庫羅吾的初次,他一定得慎重才是!

要在看得到東京夜景的高級飯店、燈光美氣氛佳的房間,獻上他親手為他做的蛋糕、開瓶頂級香檳。之後在白色的軟床上,光裸的、上好巧克力色的庫羅吾在其上嬌囀吟啼,那將是多銷魂多美的事!

但那至少也得要在他和庫羅吾同一天放假的時候才能辦到啊!

腿間一陣漲痛,淺野低頭,不好!光想他就——勃起了!

淺野急了。怎麼辦?!庫羅吾還會洗很久吧?趁他還在洗,快快自己解決好了。才正這麼想,浴室門「咔」地一開,庫羅吾走出來了。

「庫……」淺野一僵。天要亡我啊!

*   *   *

從氤氳熱氣的浴間出來,庫羅吾看到淺野坐在椅上一臉驚慌。他向他走去,一雙深邃的眸,透著教人看不透的算計。

庫羅吾身上過大的浴袍在他的移動中,滑了開露出了半個裸胸和香肩,看得淺野倒抽一口氣,轉過頭去不敢再看,雙手遮掩沸騰的慾望。

故意不把衣服拉好,庫羅吾傾上前,吐氣如蘭地問:「怎麼了?」

好香!他烤過最好的蛋糕都沒那麼香!淺野感到雙腿間的要害簡直要一飛衝天了,連呼吸都不敢的慌忙背過身去。

「你做什麼?看著我。」

庫羅吾的纖指才剛碰到淺野的肩,淺野就嚇得跳起來跑到離庫羅吾最遠的房間角落。他一手猛搖,一手拉著上衣下襬遮來遮去。「庫羅吾先生,你別過來!」

從他遮掩的動作,庫羅吾也明白了。心底發笑,表情卻故意扳起來。「要我別靠近?你好大膽子!」

淺野被罵得嚇了一跳低下頭去,又急又委屈。「我要去廁所。」

「不必!」

「庫羅吾先生,你連廁所都不讓我去?」好過份……

「脫掉!」庫羅吾快要笑了。

「啥?」

「過來!把褲子全脫了!」硬是寒著臉,庫羅吾下令。

不必吼,庫羅吾命令一下,淺野就急得立刻照辦。褲子邊脫邊走,還差點兒絆了跤。

庫羅吾把椅子轉向自己指著。「坐下!」

聽慣了庫羅吾的命令用語,淺野二話不敢多說就坐上去,可雙手還是不忘拉著衣服下襬遮著。

「不乖的小弟弟。」庫羅吾的唇間併出了這一句。

*   *   *

「庫羅吾先生……對不起……我不該那麼衝動,我本來想找個一起放假的日子,找個燈光美氣氛佳的飯店,讓你有個美好的回憶,可是全被我搞砸了。」淺野在庫羅吾的耳邊咕噥。

老天?!一起放假?那要我等到什麼時候?!埋首在情人頸窩,庫羅吾好氣又好笑。他抬頭仰起個嬌怯怯的角度,眼角含情,嘴角帶嬌。「你說愛我是不是?」

「是的!」淺野像在睹咒。

「只要愛我,我就覺得是世界上最美好的了。」庫羅吾媚眼半斂。

情人那撒嬌的模樣,讓淺野的理智又炸掉了!

咔咔的椅腳擊地聲再度迴盪,春情滿點————

 

【節錄於愛愛警備隊~調教】

 

 

===以下為關於愛愛警備隊~調教的二三事分隔線===

 

這一則:調教(淺野藍儂庫羅吾)的重點是:「不乖的小弟弟。」庫羅吾的唇間併出了這一句。

 

矮油,這句寫來有快感~XD 

 

關於庫羅吾與淺野的only本,我是有計劃要出的,不過不知道還要再過幾年?XD|||

刊名暫定為:糖和鞭子,挑一個!

預告,它一定是限制級的,我可以現在就向各位保證~U//////U

不過庫羅吾這傢伙不好寫,希望我將來可以順利得到寫他的靈感~(笑)

另,淺野真的是被「調教」的太可愛了~XD

 

arrow
arrow

    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