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回的CWT,完全是勒苟王子和宮澤先生的大鬥法!怎麼說呢?且看我道來~XD

這次的CWT算是我近幾年來心情最放鬆的一次吧?因為我前一個晚上竟然一躺下就睡著了,我幾乎每次前一晚都會興奮的睡不著呢,這次竟然睡的很好,真不可思議~XD

四點起床吃了早餐後,最後一次整理行李,拖著重死了的行李箱(二十公斤有吧!)去車站,非常幸運竟搭上5點50分的車,一路順利睡到臺北。

睡醒時發現客運竟在播放「哈比人歷險2」勒苟王子在激流上耍帥殺敵的英姿片段,害我馬上就醒了!我有預感(?XD)這一定是好兆頭~(心)

果然,勒苟王子有保庇(?XD),往會場的路才走到一半,拖行李拖到手快抽筋時,行李箱的一支腳斷了!難道是宮澤先生來了?囧

不過幸好斷的是腳不是輪胎,行李還能拖著走,不然這就是「宮澤先生的詛咒」,不是「勒苟王子」的保佑了~XD|||

九點半順利來到會場外,飄月比我還早到。我們進入會場後,空調真舒服,今天一天都沒熱到,人也不多,空氣品質還好,是幾年來感覺最好的一次~^^

擺好滿滿的一桌刊,今天的工作很輕鬆,為什麼呢?我也不怕在這裡告訴大家,因為篠宮配太雷人,是以只有三個人預訂刊物,我這回是倒貼自HIGH印刊物,反而沒有銷售壓力呢!打算若賣不完就全部送去三大店面寄賣~XD

果然完全沒人問津,我就和飄月邊閒聊邊整理要送交店面寄賣的庫存刊物。因為接下來到明年七月前我都會住在澎湖,所以臺中這我也不打算放庫存刊了,而是要把臺中的庫存都送去店面寄賣。

弄完庫存,吃完午餐又聊聊天時,竟然出現天使了!

天使A來向我買月下醫生愛物語和奶爸警備隊見本及達庫貼紙,害我激動的全身發抖,差點要飛出攤位抱妳來親呢~XD

接著天使B和C也出現了!買走好幾套小菇的大卡(小菇,我找時間再給妳費用哦!),也親妳們一個~^^

看時間差不多了,飄月去逛攤回來後,換我帶著一大袋的庫存去處理寄賣。

處理完後沒時間再逛攤,匆匆回攤位,轉眼四點到了,見眾人紛紛收攤,我也收攤了。

收到差不多,要將海報旗杆放下來時,天使D奔過來追問:「收了嗎?收了嗎?我要買新刊!」

什麼?竟然有篠宮應援團的團員(?XD)出現了!

「不要緊張,妳確定要買新刊?」飄月遞出閃亮亮的「沒有線的交集」,連三問:「妳是要領書的嗎?還是要買刊的?確定是要這本?沒錯嗎?若是別本還有哦!確定嗎?」

天使D原來不是應援團的團員(?XD),是被友人天使E託來買刊的,她也不確定是不是要這本。所以若是買錯了,我也只好抱歉了,不能換刊哦。不過天使D和沒出現的天使E都可以來信跟我聊聊,我們可以交個朋友~^^//

收好攤後,我去梳妝打扮──今天我準備了自創的宮廷風服裝~^^

這是茶姊的舊衣,我將它修改了,本想穿上會中暑(它是冬季厚布料),幸好會場有空調,我沒中暑太好了~XD

我和大達庫雖然沒哏,但也拍了五十來張正經照。因為沒哏了,所以開始拍老哏照。包括對小夜示愛照、泳池怨念照、離定出走照、賣藥(?XD)照、穿越(?XD)照、土風舞教學(?XD)照等等,明明沒哏了還和飄月笑成一團。

轉眼六點多已拍了超過百來張(喂!浪費記憶體也不是這樣在弄的!狂毆),決定到樓梯拍最後的老哏照幾張後就要回家,這是竟然!竟然!

勒苟王子駕到了!!!!!!!!

當我看到勒苟王子和瑟蘭王出現要去搭電梯時,我的腦海一片空白,一秒發花痴衝上去:「可、可、可、可不可和你們合照?!」

我完全忘記勒苟王子和瑟蘭王的名字,結巴到語無倫次!

超感謝勒苟王子和瑟蘭王及索林王子同意讓我合照,我快要樂瘋了!傻笑到停不下來!我一定要想辦法去三位的噗浪留言致謝~(跳步+轉圈)

回想今日一天發生的「勒苟王子和宮澤先生大鬥法」事件,此時這美妙情境果然是勒苟王子的保佑啊啊啊~~(灑花)

目送三位進入電梯後,我暈陶陶回不了神。

飄月:「茶,妳開小花了耶~^^

茶:「不只開花,是花炸了~XD」

於是一路發花痴,我心滿意足的搭車回到臺中,快樂的結束了今天CWT的遊程,明年見囉~~(照照擇日上傳~XD)

arrow
arrow

    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