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橋爪迅速的煮著咖啡。

本來沒興致喝——因為西協不在。但現在不同了——因為對方就快到了。

多年前,在他剪掉長髮的那一天,西協說道:「咖啡。你每天早上都自己泡來喝,對吧?味道非常的香。」

從那天起,他的人生多了「Coffee time」。

而他的心,印上了西協的身影。

 

將泡好的咖啡倒成二杯,西協進來了,還順手帶上了門。

橋爪看著情人因為陽光而微紅著臉,額際有著薄汗,臉上甚至沾了一點兒灰塵髒汙,心裡莫名的踏實了。

情人為了他匆忙,不顧形象只是為了要見他。喝咖啡,我能不能自滿的認為那只是藉口呢?這種摸魚的樂趣,橋爪慢慢也能體會了。

「剛才你沒受傷吧?」

「你覺得呢?噠啦!」西協突然學著企鵝的姿勢原地轉了一圈。

見狀,橋爪忍俊不住,笑著一手推他,一手遞出一杯咖啡。「我新買了咖啡豆,你試試。」

西協接過啜了一口,坐在一旁的圓椅。「有點澀。」

還止不住笑的橋爪,抽了溼紙巾傾上身為他擦臉。

西協揚起邪氣的微笑,傾上前偷了一個淺吻。「嗯,口感好多了。」

「西協……」橋爪抗議,雙頰發熱。

「剛才你一定累著了吧?聽說醫務室被『傷患』擠爆了。」

「你才累吧。外警還要支援室管理。」橋爪也啜飲著咖啡。

「習慣了。」聳聳肩,西協挑眉反問。「你真的要被挖角去當內科主任?」

「你這到底是從哪兒聽來的?」放下杯子,橋爪的嗓音壓低二度,雙眸故作生氣瞪得大大的,但卻沒一點兒威脅性。

西協忍不住笑了,攫住戀人的左手不正面回答還裝可憐。「紫乃,我真怕你生氣。」

「你才不怕呢。」橋爪無奈著沒好氣。

「真希望日子一直都能這樣。」將咖啡放下,西協將戀人攬入懷。

「你喜歡每天累得半死?」橋爪柔順的偎著他。

西協的眼色暗了,吻著戀人纖細又堅毅的指尖。「我喜歡的是每天都能見到你的笑容。」

*   *   *

西協回去工作了,橋爪也往館內去巡視。

 

我何嘗不是只想看到你的笑容呢?每天每天,橋爪都由戀人的目光、體溫,感受到他的寵膩。每天逗我、惹我生氣、惹我發笑,抱著我、親吻我——我相信你只對我一人如此。

 

巡視著館內,路過的隊員跟橋爪打招呼,他點頭回禮。

事實上,在巡視時橋爪偶而會聽到一些耳語。

「好羨慕石川隊長的女朋友,他將來一定是好老公。」

「岩瀨輔佐官真是帥氣啊!好希望我男朋友能像他那樣保護我!」

「唉,我看我就算到了聖誕節,還是提不起勇氣向岸谷料理長告白。」

「如果要挑丈夫,橋爪醫生就是不二人選了!又俊又斯文、社經地位也高!」

諸如此類的,橋爪曾聽過。

「那麼西協班長,妳們覺得如何呢?」

路過茶水間時,橋爪停下了步子。

「他一定是那種『危險情人』。」

「哦?怎麼說?」

「謎樣的男人——西協班長。和他這種像『007』一樣一團謎的男人來一場危險戀情,妳們沒幻想過嗎?」

聽到茶水間裡的女性國會關係人們嬌笑成一團,橋爪打跌。

*   *   *

「八點,在格鬥場見。」

 

下班前,西協接到戀人的無線訂下今晚的約會。

有時外出用晚餐,有時去看藝文表演,只要晚上二人都有空,能夠彼此配合的話就來一場約會。其中,他最喜歡和橋爪窩在房裡一起看老電影。

偶而,橋爪會和他一起鍛練身體。但健身還好,他實在不愛和對方過招對打。

捨不得。

不過橋爪不是他個人的私有物,他可以保護對方,但不是禁錮戀人的靈魂,不是要對方變成只會依附人的洋娃娃。

戀人想要學什麼、想要變強,西協都很樂意教他,讓他自由發展。

 

提早來到格鬥場,西協看到戀人已經在暖身了。

穿著道服。

不能否認,他有一種衝動想把橋爪帶回房去——不讓同事們的視線停留在戀人身上。

「醫生。」

「你來了。」

「今天的晚餐很好吃。」

「是啊。你也該消化的差不多了。」橋爪微笑著,拉筋。也穿著道服的西協,很帥——橋爪不得不這麼承認。

西協也開始做暖身運動。

因為剛才橋爪已經預定使用格鬥場,所以八點一到場上便淨空了——四周的隊員們都竊竊私語。

「醫生是不是和西協班長做了什麼賭注啊?要不然今天二人怎麼會上格鬥場?」

「該不會是說醫生打贏,西協班長就要接受健檢吧?」

 

二人一齊進入格鬥場,橋爪扳著指關節壓低嗓音。「我今天一定會讓你跪地求饒。」

「我不會放水的,醫生。」西協的神情輕鬆,走到戀人的對面就定位。

橋爪低喝一聲,助跑向前飛踢,緊接著二個前踢,再一個迴旋踢。

急退著,西協左躲右閃靈活的避開所有攻撀。「醫生,你進步了!」

橋爪欺近身,右直拳後緊接著左勾拳,毫不讓人有喘息的機會。

西協向後一弓,被逼到角落了。

他利眸一瞇,以肘擋格。「守勢不夠!」左、右、左、右,他揮拳化開戀人的攻勢,一步一步將人逼回去。

只要當真動上拳腳,實力的差別就會很清楚顯現。比起西協還有餘力糾正橋爪,橋爪光試圖打到西協就顧不了別的了。

「下盤!」西協前踢蹬步進馬,長腿一掃。「不夠穩!」

橋爪一個彈跳向後躲過,盯著情人再左右連續猛力的側踢,毫不示弱。

二人你來我往鬥個不休,看到四周圍觀的眾人緊張不已,深怕西協傷到橋爪。

*   *   *

 

 

 

【節錄於月下美人醫生的愛物語月下美人醫生的愛物語(2)(節錄)】

 

 

 

===以下為關於月下美人醫生的愛物語月下美人醫生的愛物語(2)(節錄)的二三事分隔線===

 

 

 

每次寫伴侶對打就會很過癮~XD

 

 

 

 

arrow
arrow

    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