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連我自己都不知道到底是哪微限請慎入謝謝分隔線===

 

 

【風王傳】小劇場(三十一)

話說某日,飄月和茶茶在討論關於「蘇冽爾的寶物」時……

飄:小蘇的寶物,應該還有阿力醜醜字的信吧?

茶:是的~^^

力(小小聲):我的信,你都有看吧……

蘇:沒有~=3=

力:是、是喔……(有點失望)那我信裏寫了好多「我愛蘇冽爾」,你都沒看到……

茶(插花):……小力,對不起,我笑了~;D

蘇(>"<):哪裡有!明明你就寫了一堆你看到小花很漂亮看到礦石好高興摸到瀑布水很涼的鬼東西!哪裡有寫「我愛蘇冽爾」?

力:所以你有看嘛~*(開小花)

蘇(青筋):沒看!><

力:謝謝你有用心看耶~*(繼續小花)

蘇:笨牛笨牛!><(打打打)

飄:……真是笨蛋情侶……沒救了~~(搖頭攤手)

茶(戴墨鏡):……同意~~XDDD

 

【風王傳】小劇場(三十二)

話說某日,茶茶與飄月討論關於風王傳的封面事宜……

茶:說實在我不想畫圖……(>.<)

飄:喔,不畫圖~(筆記)

茶:因為本傳要畫就得畫「GD學園本」那種華麗漂亮的風格……(但是那樣我會畫死啦~TOT)

飄:華麗漂亮?不,風王應該是要「超級」華麗漂亮~= =

蘇:對,太寒酸的我不要~=3=

力:呃,蘇、蘇冽爾,你這樣太強人所難了……

蘇:沒有漂亮衣服我不上場~=3=

茶:……小蘇,我知道要配合你就要超級無敵華麗的……TOT……(我真的會死)

飄(XD):那歪傳的封面呢?

茶:大概會畫二人的Q版圖→構圖:小蘇蹺腳坐在一頭牛上→我想畫可愛的小牛~>3<

天音:這是「牧笛」嗎?

茶:不是!/O口O/

飄(笑):這是牛郎+織女吧……再+幾顆星星就是了~

茶:不然畫可愛的、笑著的牛,在華麗的鬥牛士身邊蹭蹭也不錯~(亮目)

天音(OS):茶,畫得出來再說~(煙)

 

【風王傳】小劇場(三十三)

話說某日,飄月對茶茶詢問風王傳的年齡裡設定。因為血統的差異,有關於小蘇和小力的年紀……

蘇:再過十年,我看起來就會比阿力老了~(遮臉哭)

力:不、不會啦(團團轉)蘇冽爾永遠都會很漂亮年輕阿……

蘇:你騙人!(還是哭)

力(惜惜抱):不管怎樣我還是愛你的~

飄&茶:接的好~(小力給你大拇指~XDDD

蘇:哼!就算我老了,還是美中年!(挺)

茶:……這就是小蘇自信的地方~(汗)

力:蘇冽爾在我心中永遠是最美的人~^^//

飄:他只是要跟阿力撒嬌而已~^^

茶:我當然知道他只是想撒嬌而已~XD

蘇:沒有!才沒有!>3<(轉頭指小力)你從哪學來這種甜言蜜語……(但心裡很樂)

力(OS):我的王好可愛~(抱起來拍拍惜惜)

蘇:只有你不准說我可愛!笨牛笨牛!(搥)

力:好好好,你美麗大方又有高貴氣質~(還是拍拍惜惜開小花:D~*)

蘇:哼~>3<

茶:這二隻又在閃瞎眾人了~(好刺眼笑)

飄:……早不知被閃瞎幾百次了~(默默戴上墨鏡)

 

【風王傳】小劇場(三十四)

話說某日,飄月讀完十一章後……

飄:哎呀,這段小蘇好可憐~(拭淚)

蘇:其實妳根本沒這麼覺得吧~=3=

飄:你怎麼這麼說?我也是有血有淚的作者啊~T3T

蘇:哼,才不想相信妳~=3=

飄:茶茶~妳家小蘇排擠我,虧我還為他們寫出那些甜蜜蜜的小番外~(QQ

蘇:誰教妳把我心裡的話都寫出來啊!!>"<

茶(XD):因為小蘇知道妳比較喜歡阿力啦~~

天音:是這樣解釋的嗎?(瞄)

飄:是阿,阿力來我家吧,我會好好照顧你的~>3<

蘇:我絕對不准!!(火)

飄&茶:哎呀,小蘇又在吃醋了~(笑帶墨鏡)

力:蘇冽爾,我會永遠在你身邊的~(:D~*)

 

【風王傳】小劇場(三十五)

~~這是飄月主筆的的「新房妄想」小劇場~~

 

力:(進了新房間,張大嘴)蘇冽爾……這間房好大……

蘇:(拿下王冠脫下披風丟在門邊)當然,這間房是我特地挑的。

力:但是我不需要那麼大的房啊……只要像以前一樣像穀倉的小房間就好了……

蘇:(冷)你再說一次……

力:那、那個……我是說我只要像穀倉一樣……

蘇:不是這句,前面!

力:(嚇,小聲)我是說我不需要那麼大的……

蘇:(青筋)你說什麼,「我」不需要?(把阿力推倒在床)

力:蘇、蘇冽爾……我真的不……

蘇:牛!這不是你的房間,是「我們」的房間!(氣)

==飄和茶大笑分隔線==

茶:這個梗好!不是你的、是「我們的」房間~XD

飄:不錯吧~XD

茶:再來一句前不著村後不著店的(?這什麼啊?XDD||)→抱著蘇冽爾,阿力金三步併二步就奔回他們的新房。

飄:這句不太對,應該是→拉著阿力金,蘇冽爾快步的奔進自己早已佈置好的新房→其實小蘇早就預謀很久了~(菸)

蘇:那有什麼不對!新房本來就是我準備好娶王妃(?)後要用的!

侍女們(跪下):是的!參見阿力金王后陛下!!

力:>////////////<(爆炸)

蘇:很好!(挺)

力:>///////////<(再炸)蘇、蘇冽爾……我可以不要這種排場嗎……(淚眼汪汪)我、我……我只想安靜的跟著你啦……

蘇:(O_O)金,你好可愛……(吻)

一排侍女OS:哇啊!!!>_<王好大膽啊啊啊~/////

茶:這群女人在幹嘛啊~XDD

天音:啊妳不是一樣看得哈哈笑還說~(煙)

飄:……(繼續看好戲~菸)

力:嗯……蘇……爾……還有人啊……

一排侍女OS:哇啊!阿力金大人的喘息聲好性感啊~//////

蘇:妳們,可以下去了~>"<

侍女們OS:原來王跟阿力金大人真的是這麼「性」福啊~(>/////<)←一堆人跟茶都爆炸了~(飛到外太空)

飄:這則是爆炸小劇場……(菸)

眾:飄月你讓茶爆炸幾次了?

飄:……(算算算)不多啦,十多次而已吧(悠閒)而且每次爆炸都有刺激到進度這樣……(修指甲)

茶(笑同意。轉頭,看小蘇已經光溜溜的躺在帝王的大床上了。):阿力!忍無可忍、就無需再忍了!撲上去吧!=O=(指)

天音:茶,這句話的梗很老耶!妳確定人家懂嗎?(煙)

飄:我不懂耶……(還是在喝茶)

力:……(忍耐忍耐忍耐!!!)

蘇:你今天不想的話以後都別想了~=3=

力(>//////////<):……(羞炸,但還是立刻撲上去。)

眾:這則不只爆炸,還暴走的很嚴重……U////////U

飄&茶:是啊~XDDDD

 

【摘自[BL] 小力的妊娠日記-小劇場(完)(微限)

 

  ===以下為關[BL] 小力的妊娠日記-小劇場(完)(微限)的二三事分隔線===

 

 

飄月看著茶憂鬱症發作,於是主筆以下:

 

蘇:茶這女人動不動就憂鬱症發作,真是太沒志氣了...UU=3

 

力:蘇冽爾你別說了~(慌張)

 

蘇:哼,真沒想到她創造我的時候在想些什麼~

 

茶(插花):感謝小蘇和小力的亂入~XD

 

飄:...其實她可能沒想什麼...

 

蘇:妳是說我是在茶的無腦狀態下被寫出來的?(瞪)

 

飄:....我什麼都沒有說啊...(目遠)

 

茶(插花):無腦狀態~~XD(<-好吧,我的精神來了~(抱飄月來親)~XD

 

 

 

 

arrow
arrow

    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