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微小說】系列~庫羅吾克勞德

 

Angst(焦慮):

我的處事圓融從不引發旁人焦慮。」庫羅吾眨眨眼無辜的微笑

 

Crackfic(片段):

爆炸時,庫羅吾對淺野說:「……」沒聽到就算了。

 

Crossover(混同):

你知道Antique這家店在哪嗎?」

去問庫羅吾先生,他一定知道。」

 

(註:「Antique是日漫「西洋古董洋子店」的男主角經營的店。)

 

First Time(第一次):

淺野給了庫羅吾很多第一次(?)。

 

Fluff(輕鬆):

「輕鬆點,沒什麼大不了的。」庫羅吾聳肩,拋個媚眼。

 

Humor(幽默):

「幽默是我的長處之一。」庫羅吾支著頰微笑。

 

Smut(情色):

覺得我的言行舉止很情色的人我保證是他們的腦袋有毛病絕對不是我的問題。」

 

Romance(浪漫):

「我不是故作浪漫的人。」

 

Gary Stu / Mary Sue(大眾情人):

「我不能否認大家都喜歡我。」

 

Horror(驚慄):

萬聖節這天忘記帶糖果卻碰上庫羅吾

 

十一Parody(模仿):

在國會地區我是引領男性時尚的人。」

 

十二Sci-Fi(科幻):

你問我有沒有遇過外星人?」正在拆除炸彈的庫羅吾輕笑了一聲

 

十三Hurt/Comfort(受傷/安慰):

爆彈處理班的隊員有哪位沒受過傷的

 

十四Fetish(戀物癖):

我沒戀物癖。」

 

十五Kinky(變態):

Ari.Kamina.

 

十六Death(死亡):

成為JDG的隊員時,就要有這種心理準備了。

 

十七Episode Related(劇透):

庫羅吾晉為爆彈處理班長

十八Time Travel(時空旅行):

Time Travel?嗯哼……」庫羅吾露出神祕的笑容。

 

十九Future Fic(未來):

活在當下

 

二十Adventure(冒險):

庫羅吾很習慣爆彈處理的這份工作

 

二十一Crime(背德):

隊上的好男人太多也是種困擾。」庫羅吾對淺野笑瞇瞇

 

二十二Fantasy(幻想):

「我的美貌總是引發旁人的性幻想,真是我的罪過。」

 

二十三Poetry(詩歌/韻文):

很多人相信比起虛無縹緲的甜言蜜語還不如送甜點向庫羅吾示好比較實在真的嗎

二十四Spiritual(心靈):

沒人瞭庫羅吾的內心深處是嗎

 

二十五Suspense(懸念):

庫羅吾這個人……

 

二十六Tragedy(悲劇):

炸彈爆炸了

 

二十七Western(西部風格):

不論哪種風格的服飾我都能駕馭。」

 

二十八AU(Alternate Universe,平行宇宙劇情):

基迪捷大陸。葛瑞森王國。

庫羅拉吾不是把身心靈都獻給大神的那種大祭司

 

二十九OOCOut of Character,角色個性偏差):

岸谷料理長可不可以幫我轉交這給廚房那位又高又帥的淺野君?」庫羅吾羞紅了臉捧著手中的情書

三十USTUnresolved Sexual Tension,未解決情慾):

不為外人道

 

三十一OFCOriginal Female Character,原創女性角色):

庫羅吾想著不可否認表示淺野小二時做的餅乾比不上外面賣的的那個女生是誠實的所以嗯哼他現在做的甜點是我的

 

三十二OMCOriginal Male Character,原創男性角色):

里見是可以栽的可愛後進

 

三十三RPSReal Person Slash,真人同人):

由津川導演製作的JDG歷年事件改編十二集科幻警匪動作連續劇,聽說關於選角方面的相關事宜,已經在網路造成話題

庫羅吾瀏了網友們認為適合演出邪魅的爆彈處理班長這個角色的演員,例如有:湯姆.希德斯頓柴克瑞.昆圖……等等他覺得網胞的看法很有趣

 

三十四PWPPlot, What Plot?無劇情。在此狹義為「上床」):

庫羅吾和淺野可不是那麼純情的關係

 

三十五呼之欲出:

庫羅吾(緩緩鬆開浴袍腰帶+邪佞一笑):「儂,你不想讓人看見我的腹肌吧?(春色半掩)」

淺野(暴鼻血+跪):「你要什麼
我都答應你!(還有全部都不要給別人看啦~Q口Q)」

 

 

arrow
arrow

    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