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晨的薄霧還未散去,朝陽的金曦,只有幾絲穿透雲氣灑落在雷林山莊的牆上。

寂靜的大廳裡,有一人躺在長沙發上。

林傑很早就醒了。事實上他根本沒睡多少——正式與好友決裂所給他的打擊太大,且更不知如何決擇,是否要將好友為惡的事公諸於世。

鐘敲六響,又有人無聲地步下樓梯。

「小橙還沒醒?」林傑撐起上半身,奇怪來人一身整齊,手裡還提著皮箱。

黑鷹默認。

「這些日子也夠她累的了。坐啊,黑鷹。」林傑指了指旁邊的空位。

「不了。」

黑鷹搖頭向玄關走去,林傑趕忙上前攔他。

「這麼早,你要上哪?」

黑鷹看了他一眼,語氣雖然冷淡,卻不失誠懇。「林先生,能到屋外一談嗎?」

林傑不明究理但卻更感不妙,急急跟到門外——他想,他知道對方想做什麼了。

一出門,黑鷹便道:「林先生,你能好好待橙……雷小姐嗎?」

「什麼意思?」林傑皺眉。搞什麼?原來想跑了!

「合約的工作已經結束,我當然得回去。」黑鷹戀戀不捨地往雷橙房間的方向望去,又速地低下頭。他一直告訴自己要狠下心,但仍然忍不住又望了一眼。

「你要走?」林傑皺眉問。「那小橙怎麼辦?」

輕易就得到的愛,通常會教人不懂珍惜。為了讓黑鷹更疼惜雷橙,林傑故意在他面前做戲,用很多曖昧的舉動讓他妒嫉、生氣,為的就是要他領會他與雷橙對彼此的重要性,不要放棄這也許一生只有一次的愛情。

當然這其中也包括了林傑有心要整黑鷹——他可不想這麼輕易的就把可愛的像是親妹妹的雷橙嫁給他,當然多少得戲弄戲弄他,撈點本安慰自己。

但看來,他真是錯估黑鷹的勇氣了。他可以猜出黑鷹一定是自我嫌惡的認為,是自已給雷橙帶來了麻煩,所以才想一走了之。

不過林傑可不會承認這些亂七八糟的危險事件,其實真正的原因是雷橙受到了自己的牽連——不管!總而言之,黑鷹真是個死腦筋!

「請你好好待她,我不該留的。我走了。」黑鷹丟下了一句,跨步向等在前方的計程車。

「黑鷹!」王八蛋!吃乾了抹淨就想走嗎?!可惡!該死的!林傑衝回屋裡大吼。「小橙!!」

*       *       *

一輛亮紅色的流線型跑車,如子彈般在公路上疾馳。真皮方向盤在一雙大手的操控下,以讓人眼花瞭亂的速度急旋。

疾風在車外呼嘯,路旁的景物疾速地後退,駕駛座旁的豔麗紅衣女子,表情是無措與焦急。她絲毫不理會路旁的測速相機亮了幾回,她只是直直地看著前方。

快點!快點到機場,快點!額上的汗水順著她完美無暇的面頰,滑落在她的前襟,起伏不定的胸脯更再再顯示她的急切。而緊緊交握的手心,早已汗濕。

林傑從眼角看見雷橙的蒼白無助,猛地將方向盤一個急轉,狠狠的超過一輛沙石車,當下將油門踩到底,車速更如閃電狂飆。

遠遠地,灰藍色的天空已經能看到飛機的起降,他知道國際機場近在咫尺。

對那些在猛烈的超車而引來叫罵聽而不聞,林傑在越來越壅擠的車陣中穿梭。

「別擔心,小橙,我會追上的。」為了他的計劃,他知道一定要攔到黑鷹,他絕不能放過精心為雷橙挑上的丈夫人選。

剛毅、強壯、有情感上的潔癖、專情又可以不要小孩、容貌上要有個角度像已去逝的雷父。最重要的是,要是一個長得像山一樣,可以給人安全感的保鑣——雷橙對男人的癖好,連她自個兒都沒發現,但他林傑可是為了要幫她找一個合適的丈夫,找得頭都快破了!

「滋————」車輪和路面摩擦出一陣刺耳的尖嘯,林傑在機場門口緊急煞車。

「我先走!」連等林傑將車子停妥的耐心還沒有,雷橙立刻打開車門,跌跌撞撞地閃過人群的阻擋,拔腿向機場大廳奔去,心裡不住吶喊:等我!

疾步奔進機場大廳,她在來往穿梭的人群和四周好奇的眼光下,搜尋著她所熟悉的身影。蒼惶的奔向櫃台詢間,地勤人員的一句話讓雷橙所有的希望跌落谷底。

失魂般,她雙眼空洞地步出機場大廳。

「如何?」林傑見雷橙的模樣,就知道他們還是慢了一步,立刻迎上來抱住她。

「嗚!」這時,滾燙的淚珠從雷橙迷矇的眼眶欼欼而下,她不得不信卻又不願相信的在林傑的懷裡直搖頭,再也忍不住揪住他放聲痛哭。

等雷橙哭夠了,思緒轉個不停的林傑也知道下一步該怎麼做。他輕撫著雷澄柔聲安慰。「小橙,別哭了,為什麼要在這裡哭呢?就算妳哭死了他也不會知道啊。」

「傑……」雷橙哽咽著仰頭看他。

林傑抹掉雷橙的淚。「世界就那麼點大,坐飛機就可以到任何地方,找到妳要找的人,妳明白我的意思嗎?」

「傑!」雷橙的眼睛亮了起來。

「小橙,我聰明的小橙,」林傑微笑,知道她懂了,於是再加把勁。「他不敢要妳,但妳敢要他。他怕帶給妳危險所以逃走,妳可以想辦法變得堅強讓他不再害怕。妳有很多方法可以留住他,何必在這裡哭泣浪費時間呢?」

林傑的一席話讓雷橙想通了,她抹乾臉上的淚水,堅定而充滿鬥志地看著林傑。

「是的,這是我的愛情,我要貫徹我的愛情!誰都阻止不了我!」

 

 

【摘自[BG] SP的最終任務(10.3)】

 

 

 

    ===以下為關於[BG] SP的最終任務(10.3)的二三事分隔線===

 

 

「SP的最終任務」就上傳到這裡了,這個故事在這裡就算完結了~(當然不是啦,是還有「尾聲」,只是不會PO在這~XD)

 

雖然這個故事,我自己看了都難以忍受,但還是要謝謝看過的人~^^

我想我是不可能會再寫這個故事的後續(或相關係人物),反正我已經用「劇透」了事完了~(汗逃)

以上,謝謝大家收看黑鷹和橙的故事「SP的最終任務」~(鞠躬)

 

 

arrow
arrow

    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