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威,醒醒,威……

柔柔的,是情人的呼喚。柔柔的,貼在自己額頭上的觸感,是情人的小手——黑鷹以為這是夢。

「橙……」黑鷹掙扎著夢噫。

「威,醒來吧,看看我吧,威……

禁不住想看看情人的渴望,黑鷹掙扎地睜開眼。

「你醒了!威!」雷橙喜極而泣,撲上來抱住了他。

「橙,妳……這是真的嗎?」黑鷹一時還反應不過來,只是呆呆的看著眼前的人兒。如此柔美的,如此真實的,含淚的笑顏……「這是夢嗎?」

「不,不是夢,我好好的,你也沒事。」雷橙輕輕地在他的眉心、鼻尖、唇角,烙下一個又一個輕如綿絮的蝶吻。

黑鷹顫抖地輕撫雷橙的嬌顏。是情人的,如此溫暖的。

是真的,是真實的!黑鷹低吼一聲,猛地將她壓進自己的胸膛,埋進她的髮間。

「別哭,威……」感覺到溼熱的氣息與顫抖,雷橙溫柔的回擁他,輕撫他的背門,撫平他過度的驚嚇——她徹底的,為這個為她落淚的男人心折。

一個翻身,黑鷹將雷橙壓在身下,激動且狂烈的吻她。感謝天!不管你是誰,感謝你沒有讓我失去她,真誠的感謝你!謝謝……

………………」黑鷹激動而熱切的教雷橙喘不過氣來。「…………夠了……你的身上……還有傷…………

黑鷹聞言一愣,這才想起來趕緊放開她,緊張的檢查她的身體上下。

「這、這是怎麼回事?妳沒有中槍嗎?還有,我不是中毒了嗎?」

「那是香檳玫瑰騙你的,」雷橙微笑著轉述林傑告訴她的過程。「傑請了醫生來幫我們做過檢查,說我們不是中毒,只是中了類似催眠瓦斯的氣體,睡一覺醒來就沒事了。我的狀況比較輕微,所以我先醒,而你是失血過多,才睡得久了點。尤其我很幸運,在香檳玫瑰開槍時我正巧昏倒在地,所以碰巧躲過了他的槍擊。」

「那香檳玫瑰呢?」

「傑說你開槍擊昏了香檳玫瑰,所以他立刻報警,讓警察帶走他了……

*       *       *

黃金海岸開發權的投標日到了,雷林企業如預期地奪得開發權,開發計畫也如火如塗的展開。

聽聞在這爭取開發權的期間,都想來分一杯羹的各大財閥集團,在暗地裡的較勁之激烈,可說是無所不用其極。而其中,就以永發集團為雷林企業最強勁的敵手。

甚至原本還有人預測黃金海岸的開發權會落在永發集團之手,但最後還是由雷林企業取得。所以說這次順利的取得開發權,對雷林企業而言可說是打了一場漂亮的勝仗,更加鞏固了雷林企業在商場上的地位。

在一個氣氛極佳的咖啡屋,靠窗的雅座上坐著一位面帶微笑,潚灑英挺的男人。

林傑走到男人的對面坐下。

「恭喜啊!傑,最近雷林的股票漲停板哪!」男人恭賀著,開心的模樣就像是在說自己的事一般。

「託福。」林傑給他一個苦笑。

「怎地?一付愁眉苦臉的樣子,雷林這次可是打了場勝仗,我身為吃敗仗的永發董事長,真難不對你甘拜下風啊!」男人雖是打躬作揖,但眼底卻揚著異樣的精光。

「廢話少說,今天找我做什?」林傑絲毫沒有笑意。

「想找你聊聊。」男人端起咖啡啜一口,那不變的微笑,忽然放肆地令人憎惡。

彷彿用盡了所有的力氣,林傑強忍住不拍桌。「為什麼背叛我?」

男人聞言放聲大笑,絲毫不去理會在場數十道投向他的驚異注視。

「你竟然為了開發案這種事背叛我對你的信任,你這是在幹什麼?!我們不是早說好了各憑實力競爭的嗎?難道這開發案對你重要到能讓你動手做出殺——傷害我的家人的事?」林傑激動地低吼。

男人噙著一抹笑,似乎一點兒也沒有要辯解的打算。

「不想要說些什麼嗎?!」林傑懷抱著最後一絲絲的希望——希望那個幕後的兇手不是他,但事實擺在眼前。

「你要我說什麼?」男人吊兒郎當地睨著他。

「說你不是加害我家人的幕後原兇!」想起數月前慘死的老管家,林傑悲從中來,幾乎紅了眼眶。

男人很無辜的聳聳肩。「你在說什麼,我一句都聽不懂啊。」

「是啊,你怎麼會懂?你已經心冷到就算看到有人死在你面前,你眼睛都不會眨一下!」林傑恨得幾乎咬牙切齒。

男人又是一陣朗笑,彷彿很高興林傑這麼了解他。

林傑無奈地注視他。「香檳玫瑰很有職業道德地沒把你供出來,但有些事你我心知肚明。對你,我真的是仁至義盡,我甚至不明白我欠你什麼,讓你這樣子折磨我,究竟你為什麼會變成這樣?難道生意上的事比我們十幾年的友誼還重要?為什麼要這麼做?我們曾是那麼好的朋友……

「不!我不是你的朋友,從來就不是!」男人打斷他的話,苦笑。「從十多年前第一次見到你開始,我就已不把你當成朋友了。」

林傑不解。不是朋友?那是什麼?

「你心裡有我嗎?」男人語出驚人地問。

林傑第一次看到昔日的好友,對他流露出與以往截然不同的眼神。那眼神,是曾在自己無防備時,在鏡中看到時的自己是一樣的。

原來——林傑驚異的睜大眼睛。

「傑,你不知道當我看你在乎你的未婚妻——不,據我所知她現在琵琶別抱了——甚至是別人時,我心裡有多恨你!恨不得親手殺了你,因為你一點也不在乎我!」

「你?!」林傑不知好友對他竟已到了這種地步。但他無法回應,因為他心裡早有別人。

「別用那種表情看我!」男人的口氣有說不出的冷冽。「我告訴你,要你不准插手黃金海岸的事只不過是個藉口——我要毀掉所有你在乎的人,還有可能得到你的人——我得不到的,別人也別想得到!」

面對林傑的訝異,男人又笑。「傑,現在我可以給你一個預告,」他將上半身前傾,狂妄且毫不留情地。「不要再讓我知道還有誰對你而言是重要的,因為只要被我知道了,那人就將是我下一個要『問候』的目標。」

*       *       *

 

【摘自[BG] SP的最終任務(10.2)】

 

 

 

   ===以下為關於[BG] SP的最終任務(10.2)的二三事分隔線===

 

今天要劇透了事的就是事件幕後主使者,林傑的好友:永發董事長。

很抱歉,他沒名字(後簡稱:好友)。

他長的頗帥。

林沒告發他唆使殺人(我忘記原因了,不只是沒證據那麼簡單)。

林和好友絕交了,二方在生意上從此交惡。

林後來和向旭生了兒子,變成上流社會公開的醜聞:向旭被傳成為了貪圖雇主財產不惜爬上林的床生小孩,卻沒法母憑子貴登上夫人寶座的壞女人。而林則是被仙人跳生了小孩,不負責任也不處理的爛男人。

好友一直等著向被掃出門,偏偏林為了和向的約定遲遲不這麼做。

十年後向依然像林的地下夫人,好友很生氣,以為林是因為在乎向,又怕他會派人傷害向,是以決定不忍了。他派人殺向,向抓狂了,把殺手解決掉,順便也把好友解決了。

這事變成懸案,向一輩子被沒被警方發現好友是她處理掉的。

林當然知道好友會死是向下的手,但他當做不知道。

以上。

 

arrow
arrow

    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