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真矢在夜月的庭院裡親吻後,宇崎正視了自己的心緒。

由同袍的友情進階到情侶的愛情,他在這情感上的快速轉變還不太能適應。

而真矢,則在得到他的同意交往後,就興致勃勃的有意從心靈的相悅進行到身心的相愛。每每不經他同意就吻他、摸他、抱他,不只一次想要更進一步的親密關係。

告白之後就積極求愛,真矢給予宇崎的熱情真是教人無法招架。

比起對方為了他已忍受「慾求不滿」數年,身心相愛的情事對宇崎來說卻是來得太快又陌生。

他才剛接受自己也了動心的事實,就要立刻與對方行進到下個交往的親密階段?他實在沒有心理準備。對那些未知的情慾之愛也覺得害怕又帶點……曖昧的期待。

猶豫之間,宇崎用了各式各樣的理由躲避真矢的求歡,直到無法再拖延了才臨時決定在今日請調休假,要在明早回家。

聽心愛的人突然說要休假回家,真矢心生挫折,又想起從前嚇跑女友的過往。以前他總不由自主的想把女友留在身邊,想要完全獨占對方的注意而疏乎了情侶間交往該有的分寸,看來這回他又犯了同樣的錯誤。

「你要回家,該不會是為了從我身邊逃開吧?」真矢寒著臉。

沒想到對方會發現自己的意圖,宇崎心虛的吱唔以對想打混過去,但真矢生氣了。

「原來是我太投入讓你害怕了,真對不起,『宇崎』。」他已不是十七、八歲的小伙子了,已懂得必須自我反省。但一思及宇崎是因為自己的求愛而「想逃」,心裡仍忍不住氣惱對方又對自己懊惱。

*   *   *

自從答應交往後,宇崎沒看過真矢這麼生氣,氣到不叫他「萬尋」。

他試著說服自己,真矢是因為他還無法接受彼此發生肉體關係而生氣,但理智上卻清楚對方之所以氣他絕不是為了這麼膚淺的理由。

像是之前真矢多次向他求歡都遭拒絕,甚至是幾天前對方似乎當真不顧他的意願要「採取行動」但仍被他踩了煞車時,對方也沒像現在這樣惱怒。

因為每每他拒絕了,真矢便會罷手,所以他確信對方雖然惱他,也不會做出他不情願接受的事——有時細想,真矢若要對他要用強,他可能打不過對方。

明白真矢是尊重他的,他下意識便……恃寵而驕了。

二個正在交往的人,沒人可以忍受對方的拒絕忍得那麼久,但真矢卻可以為了他而等待,就算他遲遲不肯答應做愛也不埋怨。

宇崎明白「拒絕上床」只是這場冷戰的引爆點,最主要是真矢洞悉了他之所以不願做愛,是因為感情上還存有裹足怯懦與觀望心態。

說到底,不肯接受與真矢身心相愛,實在是宇崎心懷恐懼。他害怕一旦演變到進一步的關係,他不僅對真矢是獻出了身同時也是付出了全部的心魂,那這段感情就不能回頭了。

他不是像石川和西協那樣光芒萬丈的領導人物。在耀眼的好友們身邊,他付出了自我從不是為了要和他們爭奪旁人的注目,而是為了友情與義氣。因此身邊的人們都將注意力放在好友身上時,他從不嫉妒,反而與有榮焉。

但當真矢向他告白時,他著實嚇壞啦!怎麼可能?他沒有石川的俊美,更沒有西協的魅力,真矢怎麼會將眼光放在他身上?甚至毫無理性的對他熱烈追求?

總是為了朋友們忙碌、從沒想過自己的宇崎,遇上真矢的告白後才自省了己身的優缺點,卻怎麼想也沒自信可以永遠吸引住對方的目光。

萬一有天真矢對這份愛情感到後悔,甚至光看到他就心煩困擾,卻因同情或顧及過去的情份而忍受他的存在,他不敢想像那樣的光景會有多悲慘。

若真要走到那個地步,他怕自己會為了必須離開真矢而心碎。

*   *   *

一休假,宇崎幾乎是逃回家,腦子裡盡是壞想法。

不料今早他前腳才到,晚餐前真矢後腳就跟來了,還以極親和的態度堂堂入室,不到一頓飯的時間就徹底融入了他的家庭。

看真矢追來,宇崎壓抑心中不知是羞還是慌的情緒拉著對方躲到無人處密談,心虛的閃躲那痴情的凝視。這樣突然大老遠跑來找我,豈不是要擾亂我的心,教我無法好好冷靜思考我們之間的未來是否該有更進一步的關係?

「萬尋?」看得出情人的心慌,真矢對延續這段感情的可能性又得回了一點信心。

聞聲抬首,宇崎心底的不安立即被喜悅的浪潮淹蓋,差點就要化成淚水湧出。「你……已經不生氣了?」只是一個呼喚,他霎時明瞭了自己的喜怒哀樂已維繫在真矢對他「在意」的程度。

「沒辦法,我太喜歡你,沒法一直氣你。」這些年,真矢早已明白就算自己再怎麼生對方的氣、懊惱情人的不解風情,還是捨不得放開這份難言的依戀。

「那……你來幹什麼?」就為了告訴我這事而特地過來?一聽對方不再惱怒他了,宇崎終於放下壓在心頭的大石,眼眶又發熱。

「我寂寞,沒法忍耐只有自己一人渡過孤獨的長夜。」就算時間上只夠來看情人一眼,真矢也心甘情願。

這麼孩子氣又衝動的理由,宇崎聽了又羞又怒,芳心卻為之顫抖。「我明天就歸隊了,你不能忍到明天等我回去嗎?」

「誰要我喜歡你喜歡的無法自拔,像個傻瓜一樣。」苦笑,真矢再次告白,依然無怨無悔。

胸口一陣劇烈的震動,宇崎對上那深情的目光再也掩不住心中的惶然糾結。你真的那麼喜歡我?真的嗎?我該不顧一切的回應你嗎?要是有一天失去了這份愛,那我……

「你是不是擔心著些不必擔心的事?」由情人那掩不住心事的雙眸中,真矢再次確定了對方在害怕什麼——兩個男人之間沒有明天的愛戀。

不,沒有那種事,我絕對可以做到「永遠」。以無比堅定的語氣,他沒有絲毫隱瞞的道出自己的真心全意。「我會一直待在萬尋身邊,請不要小看我對你的一往情深。」

這麼坦然不諱的愛慕,如此強烈的、徹底撼動了宇崎。你真的可以給我,一輩子不變的愛?

聞言啞然,對上那像是要鎖住人心的炯眸,宇崎方寸一顫。

雖然只是句短短的承諾,但其中蘊含的巨大力道卻瞬間趕跑他心中所有的黑暗與膽怯,教他明瞭——無法再逃避了。

*   *   *

在晚餐之後,真矢表示要趕最後一班車回DG。

「我今天無法控制我自己。」真矢這麼說,利眸很明顯地傳達自己對戀人的愛與慾。壓仰心頭火熱的衝動,他知道必須顧及情人的感受,給對方一些時間來接受他的愛情。

眼看情人轉身離開,宇崎怔然。那腳步、那背影,如此孤獨的教人心中湧現不捨。

那孤寂是為了他,那落寞也是為了他——宇崎的心一陣揪緊。

不為別人、只為了我。回想過去真矢投注過來那些令人不解,像是無可奈何、卻又不是怨懟的專注眸光,原來都是飽含情意,就教他心旌動搖——我何德何能可以得到那麼真切的愛呢?

留下吧!留下……霎時,他的腦海裡有個聲音吶喊:何必逃呢?宇崎萬尋,勇於面對是你最大的優點啊!

不論對抗兇惡的恐怖份子,不論是排解吵架甚至是打架的同事,你都不曾有過膽怯的時候,為什麼唯獨對真矢的求愛讓你萬般躊躇?

「等等!我和你一起回去!」勇敢的面對愛情吧,無視理智!

此時,宇崎決定了必須坦然的面對自我,不能為了害怕未來而忽視真矢的感受,不能為了那些不肯面對自己的虛假而傷了真矢的心。

我會相信你,我要接受你,緋琉,不會再逃避。

*   *   *

愛情旅館

「我先洗?」真矢脫了帽,徵詢宇崎的同意。

「你去啊,我不會趁機跑掉的!」宇崎推了真矢一把。

方才以藉口告別了家人,一路上拉著真矢來到賓館,他雖然坦承了自己的對情人的心意,並下定決心要接受這段愛情,但心底還是一直處在發窘的狀態,尤其是為了腦海裡不時閃現的「邪惡念頭」羞惱不已。

「沒關係,你若逃走,我還是不會討厭你。」已經被拒絕這麼多次了,再加一次也不會太意外。真矢微笑親吻戀人的頰,轉身向浴室去。

不再多想,更為了堅定自己的意志,宇崎趕緊出了房間到外頭的販賣機挑選潤滑劑和保險套。

回房時,門一開,他就見僅著浴袍的真矢狀似失神的坐在床頭。

「怎麼了?」這麼快就洗好了?

「我以為你走了!」猛跳起來低喊,真矢撲抱住自以為已經離去的戀人。

「我說到做到!我說過我不逃的,我只是去買東西!」推開他,宇崎對上那教人鼻頭發酸的眸光,羞窘的將手上的東西一股腦兒塞進他懷裡。不要一副要哭的表情看我!待會兒會哭的人又不是你!

「對不起,是我想錯了……」看著手裡的「保護措施」,真矢又驚又喜的眼眶發熱。這次是真的了,萬尋真的下定決心要接受我的愛……

「別多說了,你等我一下,我、我去去就來。」被那熱切的目光盯的禁不住發羞,宇崎閃避著忙不迭進入浴室七手八腳脫了精光,讓熱水淋得自己頭發暈。總不能老躲著吧?

透過一牆浴室的特殊玻璃,房裡的真矢將情人手忙腳亂的可愛模樣一覽無遺,禁不住好笑又口乾舌燥。

那水花溜過愛人柔韌的肌理,那手指掠過每一處細緻的皮膚,他一瞬也不瞬的看著,又有想哭的衝動。

回想剛才在黃昏的夕陽下,宇崎主動的牽住了他的手要他別回DG,說要到愛情旅館街時,他激動的難以自己。

他知這是別具意義的,是愛人真正對他坦然,正式回應了他的情。

一想等了那麼多年終於等到了對方心動,真矢便紅了眼眶,心頭漲滿的愛慕又再一次化做淚水湧出來。

那時,他回握住宇崎的手,緊緊的,在心頭發誓此生再也不放。跟著愛人堅定的腳步,他雙手奉上的不只是全部的愛戀,連心魂也徹底的交了出去。

之前失敗的戀情本來讓他想到了還會覺得刺痛,但比起錐心的等待宇崎回應他的追求,那些記憶都像過眼雲煙了。

一想愛人即將成為他的情感歸屬,此刻的他無比喜樂、心靈平靜。

他相信宇崎的懷抱定是他靈魂停泊的港灣,他要永遠在對方溫柔的胸懷休憩。

也許愛人還是會膽怯,但那定是他付出的的愛戀還不夠多。接下來的日子,他會讓對方知道接受他不會錯——他有自信成為宇崎的「家」。

當所有的人都看向石川或其他人而教愛人感到寂寞時,只要對方回頭,他就站在這裡獻出他一生的等待和擁抱。

其他人再耀眼又如何?他不需要熱烈的不能近身的太陽,他要的是可以呵疼的月亮。

宇崎的溫柔,就像是月光。

*   *   *

眼看身著純白浴袍的愛人要步出浴室了,真矢明白房裡的燈光若是太亮會讓宇崎像小兔子般發羞,連忙關了大燈迎上前去,他情動的上前擁住對方,吻上那紅暈的頰。「真的要跟我在一起了?」

「嗯……」咬牙點頭,宇崎雙手揪著情人的浴袍衣襟,心若擂鼓。

「尋……」嘆息,真矢忍住想直接撲倒他的慾望,綿密的親吻他。「我是真心愛你,請相信我。」

「我相信你。」

吻罷,真矢攔腰一抱,宇崎緊張的輕呼一聲。「別!」

「我行的,可愛的萬尋。」快意地低笑,真矢將他放進軟呼呼的床被間。

「才不……」什麼可愛嘛!我才沒有……抗議的蠕動閃躲愛人的吻,宇崎本能的知道接下來會發生的事,將會改變他未來的人生。但愛人不讓他逃,不管他逃到哪兒,對方總有辦法追來攫住他的唇,教他身心都發暈了。

真矢霸道又不失溫柔的褪去對方那半鬆開的浴泡。在昏黃的壁燈映照下,羞不可抑的宇崎,多可愛!緩緩的將浴袍向二邊滑開,露出了其下柔韌的身軀。沒有所謂的光滑無暇,那上頭有些疤。「別害怕,我不會傷害你。」真矢愛憐的撫過那些痕跡,低頭親吻它們。男人嘛,怎麼會沒有傷口?有些疤痕,看來更加教人憐惜。

「我知道。」宇崎羞的直想躲起來。但為了不做出臨陣脫逃這種窩囊事,他只好抓著身下的被單任由對方。

「真矢……」今天真矢的吻有別於之前的強勢,教他醺然的無法思考。心中有種不滿,他倔強的不想釐清,只想要事情趕快過去。「不要、那麼慢……快一點……」

「這事不能太快啊,我想仔細的疼愛你,而不是發洩慾望。」撐起身,真矢將那雙揪在被單的手轉向覆上自己的心口。

「你不要也沒關係,我不勉強你,但我還是會在這裡,」雖然他想不顧一切的擁抱愛人,但他明白這份愛戀對宇崎來說有多不容易跨越,他不能強要對方接受。於是他硬撐起微笑、眨眨眼,試圖表現的輕鬆,不想給愛人壓力。「永遠都在。」

愛人唇邊的笑勾帶苦,眼底對他的寵溺更是不悔與執著。宇崎看得明白,忽發心疼與內疚,知道自己又在不知覺中傷了對方的心。

沒人像真矢光是一個眼神就能揪住他的心臟,沒人像真矢這樣一句話就牽動他的喜怒哀樂。明明是比他還高大的男人,但在他面前卻一再卑微的乞求他的回應,教人禁不住想要付出疼惜。

該好好待他的,不該這麼隨便敷衍。「對不起,緋琉……」喉頭意外的乾渴了,他嚥了嚥口水,輕顫的將雙臂挪向愛人的頸後環上抱入懷中,低啞的道出自己在內心深處其實也同樣渴求對方的愛。「我要的,我不怕,我很清楚我現在抱的是誰,我不是隨便回應你的。」

道罷,他回吻對方的唇,以這個吻,獻上自己的心魂。

「萬尋……」這句承諾,比任何愛語都更加衝擊真矢的心坎。渾身顫抖的受下這個吻,他眼眶泛熱的將臉埋進對方肩窩。粗喘的一句話也說不出口,他只能緊緊擁抱今生的摯愛。

順著愛人的後腦杓,肩窩處傳來的哽咽與逐漸的溼潤再一次揪住宇崎的心。在心湖翻湧著愛憐的浪花,他不由自主的低頭親吻對方的耳朵。「對不起,緋琉,這些時日一再的以迴避傷害你的真心。以後不會了,由此刻起,我會愛你,直到永遠。

「尋!」聞言訝異的抬頭,真矢以為一輩子都不會聽到的現在竟然得到了,不敢置信。好似付出半輩子的等待,終於得償宿願。

沒有什麼比愛人的承諾,更加來的讓人滿足——宇崎說到做到,真矢如此深信。

「我的月亮,尋,生生世世、永永遠遠,我只愛你一人!我的身、我的心、我的靈魂,全都屬於你!」

*   *   *

回味方才那場美妙的愛戀結合,真矢坐在浴缸外的小凳為宇崎清洗每一寸被歡愛滋潤的肌膚、愛不釋手。

泡在溫熱的水裡,宇崎愛人的服侍,輕喘的看著對方柔和的表情。

那神情,彷彿是得到了全世界最珍貴的寶貝,滿足、溫柔,還有平靜以及滿溢的愛戀。

他無法自控的為了對方明顯的愛慕而雙頰發熱,心跳加速的瞥開了眼。

察覺了愛人細微的變化,真矢疼惜的傾身輕吻他的唇角,想知道他現在在想什麼?

「你……為什麼喜歡我呢?」軟軟的推開他,宇崎害羞的對上愛人深情的凝視。

「為什麼……」如此羞怯的宇崎多麼可人,教真矢將對方抱在懷裡永遠都不放開。揚起了寵溺的微笑,他輕道:「因為,你是我的月光。」

「什麼?」眨著眼,宇崎不明白。

那紅唇微張、杏眸無辜又水潤的模樣直擊真矢的心坎,教他熱血再度沸騰,想狠狠抱住對方再愛一回。

身隨心動,他猛地起身跨進浴缸將愛人摟入懷,明朗的笑開懷。「我有一輩子的時間可以讓你明白。」

「喂!真矢緋琉、你……」

水花隨愛浪四濺,所有的羞煞抗議都被愛人的吻奪去,宇崎再次為了真矢火熱歡愉。

感受著對方在自己的身心烙下愛的誓言,同時,愛戀也充實了他的神魂。

好吧,緋琉,我會給你一輩子的時間,好好明白你的意思……

 

  

 

 

【節錄於你是我的月光-月光(節錄)】

 

 

 

===以下為關於你是我的月光-月光(節錄)的二三事分隔線===

 

 

 

「月光」是從「愛愛警備隊」中將「綻放」一文增修了H橋段,成為中長篇後收錄在本刊。為了回饋(?XD)收藏本刊的同好們,本篇的尺度算滿大的~>//////<

 

當然,PO在這裡就修成普遍級了~XD

 

arrow
arrow

    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