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綠手札是我第一次參與創作的同人誌,是我大專時期的事。

 當時頭一回知道有「同人創作」這種事,非常的興奮好奇,熱血的一頭栽進去。

 

心想:果然是台北(都市)才會有的產物,在澎湖(離島)完全沒聽過!

 

感謝手札出品人「綾」帶我進這個圈子,永遠感念妳……

 

 

 

刊名:小綠手札(仁獸芳烈傳同人誌)

內文作者、出品人:綾

插圖:茶

簡介:以「仁獸芳烈傳」為主的小綠生活手記。

內容:由於內文不是我寫的,是以不多敍述。

在此僅貼出幾張我畫的插圖,當然不是全部。

啊啊!當年超熱血的,一晃眼就過十年了~(遠目)

 

 

 

小綠01.jpg

 

小綠03.jpg

 

小綠04.jpg

 

小綠06.jpg

 

小綠07.jpg

 

小綠08.jpg

 

小綠10.jpg

 

小綠11.jpg

 

小綠12.jpg

 

小綠13.jpg  

 

 【以上,節錄於「小綠手札」~】

 

arrow
arrow

    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