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刊名:Best Love

作者:多人。

內頁插圖:多人,包含茶。

出品人:綾的友人

關於本刊的二三事:

 

續上回,由於被Best Love「退稿」,這回我就不敢隨便參與出刊了~~(汗)

 

是以當友社又計劃出刊「Best Love」同人誌時,應綾邀請,我參與了綾的「Mail傳情(GD-古雷X江角)」一文。

內容主要是古雷和江角分隔美日二地時的來往電子郵件,綾寫的是古雷的信件及其他三分之二的劇情,我負責的是江角的信件約占全文三分之一的份量,及插圖。

因為江角部份的文稿檔案被我搞丟了,是以在此僅能貼出以下「Mail傳情」的插圖。

另,很抱歉,古雷被我畫的一點也不攻啊啊~(咦!圖上竟然標有完圖時間和我的舊筆名耶~XD

 

最愛201.jpg  

 

最愛202.jpg  

 

再另,Best Love有Ⅲ哦,但這本真就沒找我柳~(遠目)

 

 

 

 

【節錄於Best Love~Mail傳情】

 

arrow
arrow

    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