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男人也有過經驗!」

 

剛加入JDG不久,石川悠教官因為我不服從命令,破壞團隊氣氛,而約我單獨會談時,我刷地撕開他的上衣,露出他那白晢的肌膚。

啊嗚~~我忍不住差點口水就要像瀑布一樣傾洩而下!

 

 

 

 

婚禮03.jpg  

 

 

教官嬌豔欲滴的紅唇,彷彿就是要教人去採擷,而正在我親上去,要更進一步時,那可惡的岩瀨大犬就衝過來給我一拳!

唔啊!!

我被打得趴在地上爬不起來,要不是教官即時拉住岩瀨,我的小命鐵定休矣——

 

說到這,有人知道我是誰嗎?

我先自我介紹,我名叫「城 皇親」,是JDG第七代教官之子。

看我的外表英俊瀟灑、身材英挺,曾經不知有多少的男女拜倒在我西裝褲下。

話說回來,今天我要向大家講述的就是關於我多采多姿的情感世界。

在英國留學時的感情生活就不說了,因為那實在是驚天地泣鬼神,說了不知會有多少人會感動流下瀑布淚的動人情史。

所以我還是要謙虛點才好,就從我回到日本之後的戀情開始說吧。

在日本,我第一個喜歡上的是石川隊長,當時他還被稱為「教官」。

而我是在我父親的葬禮上,第一次看到石川教官。

記得當時在聽到眾人傳言父親的真正死因,和石川教官脫不了關係,再看到他含淚哭倒在西協班長懷裡時,我的悲傷霎時變成口水——呸!呸!是變成了怨恨!(趕快把口水擦掉。)

對!是變成了「怨恨」!於是當場我就立志要當上教官,我要將那嬌美的引人犯罪——

不、不是!是虛偽的教人憎恨的石川教官,撲倒在床上、狠狠的蹂躪一番——

不、不、不!天啊!教官的勾人電波真是太邪惡了!教我一直忍不住說出真心話——

不!是「說錯話」!我真正的意思是要推翻石川、然後登上教官的寶座,要石川匍伏在我的腳下舔我的腳趾!我還要拿出我珍藏的皮鞭和蠟燭……

不!我沒有別的意思!我的眼睛沒在笑、我也沒在流口水!

我只是要為父親報仇!我發誓我絕沒別的意思!

什麼?你們不相信?!

我、我……我哭給你們看哦!相信我啦!嗚哇……

不過在一連串的事件後,我發現教官是無辜的,我再對他有所怨恨就顯得太沒肚量了。所以我決定和教官和平共處,不再對他有所不敬。

看!對於感情,我是多麼的瀟灑又明理。哈哈哈!

(我絕不是因為打不過岩瀨才決定要退讓,請看著我的眼,我是多麼正經!什麼?又說我哭了!不!我沒哭!天下何處芳草,我又不是非巴著教官不可……嗚……漱……擤……我沒哭……嗚……我才沒哭呢……嗚……你們幹嘛都不相信我……)

 

在瀟灑揮別對石川教官這段短暫的戀情後,我再度尋找下一段戀曲。

瞧,除了教官,JDG裡多的是美好的對象,像……像指導我的電腦班隊員「野田由彌」前輩。

他長得白白淨淨的,在無框的眼鏡下,是一對時常溼潤的勾人大眼。不論是開心的微笑時,或是害羞時的臉紅,都是那麼可人!

於是趁著和野田同寢室的機會,我對野田使盡了渾身解數,散發我在英國時無往不利的誘人男性魅力。

光是我俊帥的外表,再加上我的學習能力是舉一反三,而且認真工作、文武雙全,這麼值得依靠的我,定能將野田手到擒來!

唉!我真是完美的罪過——

什麼?你說沒有人理我?怎麼會!野田的眼光肯定是追著我……疑?野田怎麼沒看我呢?他在看誰?他在看……

什麼!?怎麼會是本木那個毛躁的傢伙!

野田由彌!本木比我帥嗎?!他的能力比我強嗎?!天啊!野田你怎麼這麼遲鈍?!竟接收不到我的熱力電波!

天啊————

算了,看在野田專注於本木的那付痴情模樣,我也不計較了。我就發個慈悲,幫他倆製造獨處機會吧。

瞧,只是在科魯希特雷事件時,提醒本木要安慰擔心他的野田,野田就看著我感動的淚眼盈眶。

唉,不必這樣看我,我知道你定後悔沒選擇像我這麼貼心的男人。

唉,我真是……我真是……

嗚哇……有沒有棉被?!有沒有棉被?!我要躲到棉被裡大哭一場——不!我不是要哭、我只是工作的太累要睡一下!

對!我只是……嗚……我才沒有哭呢……嗚哇…………

 

再一次結束了和野田短暫的戀情後,我發現我真是個罪人,一定是完美的招天妒,所以才老是讓我遇到名草有主的人。

不過,以我寬大的胸懷,我都會以成人之美去祝福他們。

而且我是個非常樂觀、開朗,且寬宏大量的人(什麼?你不信!你不怕我送你一個雞蛋糕和一個番仔火嗎?!),既然沒結果,那就再找下一個目標。

 

哈!下一個目標出現了,就是開發班班長亞雷克!

嗯嗯、這傢伙不錯。一頭烏黑亮麗的長髮,與我不相上下的俊美外表,把他撲倒在床上為所欲為的感覺一定不賴。

不過……嗯……這傢伙很難搞耶!滑不溜丟的不知在想什麼?

有鑑於以往我都沒積極的對欣賞的對象示好,而連續二回嘗到「摃龜」的苦果,於是我趁著照顧因為與人造人戰鬥而受傷的亞雷克時,放下身段對他服侍的無微不至。

但是……奇怪?像我這麼有貼心又有紳士風度,他到底還在ㄍㄧㄥ什麼?他不知道我就等著他主動投入我的懷抱嗎?

沒關係,我再等一等好了。我……疑?等一下,這個亞雷克該不會也有喜歡的人吧?!

我不信!我不會那麼坎坷的遇到同樣的事三次!我……再等一下,那是誰?好美的男孩啊!

燦金的柔細髮絲、美麗的和石川隊長有得拼的絕世容貌、高傲若寒冰的態度,好像波斯貓!好可愛哦!

他是誰?為什麼在阻止恐怖份子演習後的檢討大會上,亞雷克那麼護著他呢?

啊!原來他就是那個傳聞中,俊美與石川隊長不相上下的馬丁史考特!

嘖嘖!這個比亞雷克更好!

嗯!幸好我對亞雷克的感情還沒有放的太深,現在抽腿還來的及,不然要斷不斷的,到時他來跟我哭哭啼啼,抱住我的大腿要我不要拋棄他,那我不是麻煩了?

我可不是那種玩弄人心花花公子,我可是非常純情的。

好了好了,實話不要再說,再說的話,又有一堆男男女女要拜倒在我的西裝褲下,我會覺得害羞的……怎麼了?怎麼大家都伏在到地上了,快起來快起來,我真的會害羞!哈哈哈!

 

話說回來,這個馬丁應該是我的真命天子了吧?我定要和他來段轟轟烈烈的戀愛!

才正這麼想,我就發現了一件事。

啊!馬丁真的是可愛哪!尤其是他在生氣的時候特別可愛!

你問我怎麼會知道?因為……嗚……當我發現他竟然喜歡亞雷克那傢伙時,我就忍不住要吃醋,所以我就去勾引亞雷克,故意在馬丁面前和亞雷克親親密密。

只要馬丁一看到,就會氣嘟嘟地紅著臉,真是可愛斃了!

哼哼!這次我可不會再那麼輕易退讓,難得有那麼絕品的對象,我可不要那麼輕易放過。

雖然我是那麼君子,但也許就是有人喜歡壞壞的男人,所以才會讓我這麼優質的好男人情路坎坷。

不過,沒關係,不經一番寒徹骨,哪得梅花撲鼻香?

 

【節錄於婚禮~我坎坷的情路】

 

 

===以下為關於我坎坷的情路二三事分隔線===

 

「我坎坷的情路」是我第一篇完整寫畢的惡搞文,對我在那之後的數年間有著有「不可抹滅」的「慘痛(?)」影響~XD

因為找不到日期記錄,所以我只能猜測這應該是我寫的第四篇同人文。在這之前的三篇文是:「憶」、「鷹翼下的風」、以及「難言的戀慕」。

記得在寫這篇文之前,我是多麼清純(?)啊~~XP

我的心中只有純愛、正直,沒猜疑、及任何不良的遐思。(這是在說誰?我不認識~~XP

直到有一天,我在好友綾的「健康優良兒總部(應該已消失了~汗)」看到了一篇同人文,主角是GD裡的苦情小花:野田由彌,題目好像是「真相(抱歉,我真的忘了,現在也找不到那篇文的下落。)」。故事是在解釋本木喝醉的那夜,和野田弟之間是否超過了友誼的界線。

筆者的觀點非常有趣,讓我大開眼界,從此才知道,同人文並不一定只能寫正經八百的東西。

因此我靈感大發,寫了「我坎坷的情路」這篇惡搞文,從此跌入了惡搞、非王道這個無底的深淵……XD

 

 

arrow
arrow

    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