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以下就是暴走小劇場柳~XD

  

【魔幻夜宴】小劇場(一)最初的演員名單

話說為了配合由DG「高階主管」演出音樂劇「皇子的考驗」的原則,庫羅吾在劇本構思之初,將預定參與表演的人員名單,及個人表演重點列表:

旁白:馬丁(副隊長的SP)——要背繞口令。

演員明細:

景國的鷹王:岸谷(料理長)——穿豹紋衣。

悠皇子:石川(DG隊長)——臺詞超多。

澪將軍:篠井(DG副隊長)——表演健美先生的指定動作。

岩宰相:岩瀨(DG輔佐官)——要裸露。

鄰國的界王:界(醫務長)——要翻筋斗。

河神:庫羅吾(爆彈處理副班長)——向山神示愛。

山神:西協(外警班長)——穿裙裝。

皇宮侍衛甲、乙:三舟(室管理班長)、亞雷克(開發班長)——跑龍套的路人。

乩童:野田優彌(電腦班長)——跳街舞。

宮女甲、乙:森繁(爆彈處理班長)、紀井(整備班長)——穿旗袍,做「春麗」打扮。

庫羅吾(審視名單,冷汗):「……我可能會被打死……」

 

 ===*^___^*===*^___^*===

 

【魔幻夜宴】小劇場(二)量身

話說為了要送岩瀨生日禮物,所以石川騙他說要幫他租戲服……

「我穿亞雷克的衣服就好了,何必租呢?」岩瀨疑惑。

「亞雷克也不是真有那麼多套衣服,你穿不下就別和別人搶嘛,你要演大將軍呢!西協也同意幫你租戲服啊。」

「西協也這麼說?」岩瀨下意識回頭,可被石川一掌打回去。

「是啦、是啦……」石川想起自己為岩瀨畫的服裝設計圖……

那充滿了蕾絲花邊、膨膨裙、大燈籠袖、低胸、露背、開高叉的設計……哇哈哈!他一定要岩瀨成為音樂劇眾人注目的焦點!

 

 ===*^___^*===*^___^*===

 

【魔幻夜宴】小劇場(三)熱血青春

在中央館的大會堂,數名有空閒的DG隊員,正在幫忙搭著舞臺上的佈景。

在這過程中,大家都回憶起學生時代的青春歲月……

本木(跨坐在鐵梯頂上,處理舞台佈景):「啊啊~~我高中畢業那年的文化祭,真是美好的回憶!」

野田由彌(扶著鐵梯腳抬頭問):「喔?是發生什麼有趣的事嗎?」

本木(興奮的比手劃腳):「我們足球社在文化祭表演話劇哦!劇碼是『羅密歐與茱麗葉』,因為我是主將,所以演茱麗葉!我還記得我那時講的臺詞呢!『哦!羅密歐!你為什麼是羅密歐……』」

野田由彌及其他在場的DG隊員(低頭):「…………bbbbbb」

 

===*^___^*===*^___^*===

 

【魔幻夜宴】小劇場(四)劇本的首稿

為了「年終慶節晚會」上要表演的音樂劇「皇子的考驗」,眾位主角們聚集在料理長室等著庫羅吾發劇本。

庫羅吾(發著劇本):「不好意思,導演、編劇、音樂編排、排舞等工作,都是由我擔任,我還會演出『景國皇帝』這個角色。現在發下去的是首稿,以後大家有什麼點子要提供,可以稍後再加入。」

石川(青筋,翻劇本):「我一出場就要唱『五子哭墓』?」

岩瀨(青筋+1,翻劇本):「這到底是幾百年前的老歌啊?都沒聽過!」

橋爪(青筋+2,翻劇本):「原來你的『殺必速』,就是叫我穿丁字泳褲?」

篠井(青筋+3,翻劇本):「一上臺就要原地後空翻一百下?!」

岸谷(青筋+4,翻劇本):「這臺詞沒寫錯嗎?『我美麗的巽巽山神啊……』」

西協(青筋+5,翻劇本):「庫羅吾,你要教我跳『孔雀舞』嗎?」

庫羅吾(無辜笑):「很有趣啊!這樣不好嗎?」

眾人(青筋無限,摔劇本):「對啊!庫羅吾!很有趣!納命來!!」

 

===*^___^*===*^___^*===

 

【魔幻夜宴】小劇場(五)加料……

因為不是主管級的隊員,所以從沒想過會有機會參與音樂劇「皇子的考驗」演出的香取和鶴田,臨時被庫羅吾通知要演出一角時,都是驚喜萬分。

香取(捧頰羞):「我不會是要演隊長的妃子吧?」

鶴田(補妝中):「說不定我要演皇后呢!」

當香取和鶴田端著銀托盤和易開罐站在舞臺上,看著庫羅吾糾正石川踢正步的角度時,二人不約而同小聲地說:「我們在庫羅吾要喝的啤酒裡,加瀉藥好不?」

交換了一個心照不宣眼神後,香取和鶴田忍不住哈哈大笑……

 

===*^___^*===*^___^*===

 

【魔幻夜宴】小劇場(六)破音大集合

石川(青筋,握拳抖):「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愛是不嫉——哭……」

岩瀨(青筋+1,抽搐):「……迢迢山徑盤層巒呀!咱們步步——該……」

橋爪(青筋+2,跺腳):「……看著風中飛花,墜落了無——切……」

篠井(青筋+3,歪嘴):「忍者!哈特利、甘、肛……」

岸谷(青筋+4,抓頭):「蒹葭蒼蒼,白露為——刷……」

西協(青筋+5,三七步):「我從山中來,帶著蘭花——操……」

庫羅吾(青筋,關伴奏):「卡!怎麼練了那麼久還練不會啊?!」

眾人(青筋對看):「我們這部音樂劇裡,好像只有庫羅吾沒唱歌對吧?」

庫羅吾(心虛退一步):「是……是嗎?」

眾人(青筋無限,摔劇本):「就是!庫羅吾!納命來!!」

 

===*^___^*===*^___^*===

 

【魔幻夜宴】小劇場(七)旁觀者(上)

在音樂劇最初開始練習時,都是有對手戲的人各自約地點對臺詞……

料理長室中。

西協(拿出一支原子筆):「我從山中來,帶著蘭花草……」

岸谷(單手捧心):「我美麗的山神!」

西協(嗅原子筆):「什麼事呢?」

岸谷(雙手捧心):「我可人的山神哪!請體諒我憂急如焚的心!請告訴我,是不是有人送給妳特別的禮物,奪得了妳的歡心?」

西協(黑線):「…………」

岸谷(疑惑):「西協,接下去啊!」

西協(使眼色):「…………」

岸谷跟著西協的暗示,一齊看向坐在一旁沙發上吃洋芋片的池上。

池上(興味十足,睜著亮晶晶的大眼):「不要看我,你們繼續啊!」

岸谷和西協(青筋):「…………bbbbbb」

 

===*^___^*===*^___^*===

 

【魔幻夜宴】小劇場(八)旁觀者(中)

在音樂劇最初開始練習時,都是有對手戲的人各自約地點對臺詞……

料理長室中。

岸谷(雙手捧心):「我可人的山神哪!請體諒我憂急如焚的心!請告訴我,是不是有人送給妳特別的禮物,奪得了妳的歡心?」

西協(黑線):「我甜蜜的夜川小親親……」

「噗嗤!」

被悶笑聲打斷的二人,一齊看向在一旁沙發悶笑地縮成一團的池上。

池上(摀著嘴搖手):「噗……哈……不要管我……哈……你們繼續……」

岸谷和西協(青筋):「…………bbbbbb」

 

===*^___^*===*^___^*===

 

【魔幻夜宴】小劇場(九)旁觀者(下)

在音樂劇最初開始練習時,都是有對手戲的人各自約地點對臺詞……

料理長室中。

岸谷(單手捧心):「我美麗的山神!」

西協(嗅原子筆花):「什麼事呢?」

岸谷(雙手捧心):「我可人的山神哪!請體諒我憂急如焚的心!請告訴我,是不是有人送給妳特別的禮物,奪得了妳的歡心?」

西協(汗):「我甜蜜的夜川小親親,你為何一再問我相同的問題?」

岸谷(單手支額):「真的沒有嗎?那妳袖中那錦囊,為什麼不能借我一觀。自妳得到那錦囊後,就成日心不在焉,似有心事,教我看了怎不心急?」

西協(黑線):「親親,我說過,這是別人寄放在我這裡的,不能給你看,我答應過人家。」

岸谷(雙手抱頭):「那到底是誰的呢?到底是哪個該死的採花淫賊企圖沾染我高貴優雅又聖潔的可人兒呢!?」

西協(更多黑線):「是……」

岸谷(摀耳大喊):「不!不要聽!我不要聽!!」

西協(青筋):「……」

岸谷(疑惑鬆手):「西協,接下去啊!」

西協(使眼色):「……」

岸谷跟著西的暗示,一齊看向坐在一旁沙發上雙手合十、雙眼泛淚光的池上。

池上(感動ing):「鷹夜好入戲哦!別管我、你們繼續啊、繼續!」

岸谷和西協(青筋):「…………bbbbbb」

 

===*^___^*===*^___^*===

 

【魔幻夜宴】小劇場(十)好主意

在音樂劇最初開始練習時,都是有對手戲的人各自約地點對臺詞……

料理長室中,池上不在。

岸谷(青筋):「那到底是誰的呢,到底是哪個該死的採花淫賊企圖沾染我高貴優雅又聖潔的可人兒呢。」

西協(青筋+1):「是……」

岸谷(青筋+2):「不,不要聽,我不要聽。」

西協(青筋+3):「……」

岸谷(青筋+4):「……」

西協(青筋+5):「你想殺人嗎?」

岸谷(青筋+6):「我想。」

西協(青筋無限):「走,去找庫羅吾。」

岸谷(青筋無限+1):「好主意。」

 

===*^___^*===*^___^*===

 

【魔幻夜宴】小劇場(完)脫……

話說演出完畢回到房裡,換下戲服的石川與岩瀨……

石川(看著岩瀨換上蕾絲膨膨裙):「這服裝真適合你。」

岩瀨(捧頰羞):「這是你為我設計的對不?」

石川(得意):「沒錯!而且我要你『脫』給我看!」

岩瀨(害羞地邊唱歌邊脫):「嗯嗯!啦啦啦~~~~~~」

「碰!」一陣破門聲,亞雷克等一群人衝進來,正甩著蕾絲花披肩扭屁股,光溜溜的岩瀨僵在當場。

眾人(僵):「岩瀨!剛才來找你們的到底是……對不起,我們打擾了……(飛逃)」

 

===*^___^*===以下是魔幻夜宴小插圖分隔線===*^___^*===

 

 

婚禮05.jpg  

【節錄於婚禮~魔幻夜宴小劇場】

 

 ===以下為關於魔幻夜宴小劇場二三事分隔線===

 

 

這些小劇場,我承認現在看了還是會笑~(真是有夠白痴的~XD|||

至於「幕後花絮」,是因為我的本命岸谷料理長向我抗議他在正文裡出場機會太少,要我一定要讓他亮相,所以就誕生了「努力走音的料理長大人~~」,以及愛屋及烏的「小潤!努力練舞!」這張Q圖,我個人是很喜歡呢!(喔喔~~我的料理長大人!啾啾啾~~>3<

 

( 岸(拿出菜刀):茶!我抗議了嗎?是妳自己想畫還誣賴我!

茶(汗):被發現了~~~~~~XD(飛逃)  

arrow
arrow

    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