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仍是寫在前面:因為這本刊是全H本,是以上傳在這的插圖加上了適度的馬賽克,內文則真的是節錄版的了~^^a

老話一句,我將疑似18禁的火柴人構圖加上馬賽克了~XD|||

 

 

 

 

 愛愛06.jpg  

「我會一直待在萬尋身邊,請不要小看我對你的一往情深。」

*   *   *

「等一下,我跟你一起走。」宇崎萬尋在真矢緋琉表示要離開宇崎宅時開口。

「怎麼連你也……」宇崎媽媽回頭問兒子。

「我也是臨時有工作,明早才回去我會很累。」宇崎不敢說太多,只怕謊言隱瞞不了母親,穿幫就糟了。

「哦,好吧,那路上小心!」宇崎的家人,不捨地送二人到門口。

 

黃昏的夕陽,將二人並行的影子拉得細長。

近月來,宇崎著實被真矢積極的求愛言行驚嚇。在昨日,基於再也沒有理由躲避真矢的情況下,臨時請調休假,在今早回家。

不料今早宇崎前腳才回到家,晚餐前真矢後腳就跟到了,還以極親和的態度,堂堂入室。不久後,真矢更以不到一頓飯的時間,徹底融入了宇崎的家庭。

其間,心中那不知是羞還是慌的情緒,還曾教宇崎拉著真矢躲到無人處密談,但仍閃躲著真矢凝視。當他聽到真矢不諱言坦然道出的愛語時,宇崎終於明瞭——他無法再逃避了。

*   *   *

在晚餐之後。

「你不留下?」乍聞真矢要趕最後一班車回DG,宇崎一怔。

「我今天無法控制我自己。」真矢這麼說,利眸很明顯地傳達著他不只對宇崎有情,更有慾。

眼看著真矢走到門口,那腳步、那背影,孤獨地教宇崎心中那一直忽視的不捨湧了出來,怎麼也攔不住。他的心中有個聲音在吶喊:留下吧!留下……

何必逃呢?宇崎萬尋,勇於面對是你最大的優點啊!不論面對兇惡的恐怖份子,不論面對吵架甚至是打架的同事,你不曾有過膽怯的時候,為什麼唯獨對真矢的求愛讓你萬般躊躇?

「等等!我和你一起回去!」宇崎知道理智要他不能這麼說,但一想起真矢坦然的自白,自己實在無法再忽視他的感受。事後想起,宇崎便不免怨嘆自己善解人意的能力了。

*   *   *

走在社區的小徑,昏黃街燈一盞盞亮了。走在真矢的身邊,宇崎心若擂鼓。忽然,宇崎的手被真矢牽住。

「喂!有人……」下意識,宇崎壓低聲。

「沒人了。」就是確定沒人,真矢才敢這麼堂而皇之地握緊宇崎的手——不是他不敢讓人知道他對宇崎的情,而是他必須顧及宇崎的感受。

由手掌傳來極大的力道,教宇崎惶惶不安。他告訴自己,他不能被他鉗制,但那熱力不僅是鉗制住他的手,也像要把他的心也鉗制。

想起真矢的滿不正經,宇崎不知是該羞還是氣。他總是不經同意就吻他、摸他、抱他。還不只一次,他想要更進一步的親密關係。有時細想,真矢若真要對他要用強,他可能打不過他。

但每每他拒絕了,真矢便罷手。雖然他惱他,但他明白,真矢不會對他做他不情願接受的事。

「真要跟我回去?」好像可以透視宇崎心中動念,真矢再次確認。

「當然!都走到這兒了。」到了前面路口右轉,就是車站了。至於左轉……是愛情旅館街。宇崎頓下了步子,為自己前一秒鐘,腦海裡閃過的念頭羞惱不已。

嚥了嚥口水,宇崎的喉頭意外的乾渴。「明早就要上班的人了,做什麼大老遠跑來找我……這豈不分明是要擾亂我的心?

「因為我要纏著你啊!」真矢滿不正經的眨眼。

「別開玩笑了!」只要看到他跟他開玩笑時,那教人鼻頭發酸的眸光,宇崎心裡就一陣揪緊。

那種表情,無可奈何,卻又沒有怨懟,不為別人,只為他的,專注的讓他禁不住心旌動搖。

他向來所思所想的,都是為了別人。在耀眼的石川和西協身邊,他付出所有,從不是為了要和他們爭奪別人的注意力,而是他心甘情願。當身邊所有的人都將注意力放在石川和西協身上時,他從不嫉妒,反而與有榮焉。

但當真矢向他告白時,他著實嚇壞啦!怎麼可能?!他沒有石川的美貌,更沒有西協的魅力,真矢怎麼會將眼光放在他身上?甚至毫無理性地對他熱烈追求?

「我不對你開玩笑的。」真矢的唇邊帶著笑意,眼底盡是不悔的寵膩。

聞言,宇崎方寸一顫,對上他的炯眸,卻啞然問不出口。你真的那麼喜歡我?一輩子不變嗎?

「嗯?」真矢眨眨眼,眼中沒有一絲隱瞞情意。

撇了開臉,宇崎有了決定。抽回手放入自己的外套口袋,他大步領在前面,邊走邊有一搭沒一搭地和真矢聊著。

「萬尋,車站……是這裡沒錯吧?你要去哪裡?」指著右方的車站,真矢不明所以地喚住宇崎。

「附近的旅社。」我相信你,緋琉,不會再逃避。

*   *   *

愛情旅館裡

「我先洗?」真矢脫了帽,徵詢宇崎的同意。

「你去啊,我不會趁機跑掉的!」宇崎推了真矢一把。一路上拉著真矢來到賓館,他雖然坦承了自己的對真矢的心意,但還是一直處在窘怒的狀態。

親親宇崎的頰,真矢輕道:「沒關係,你若是逃走,我還是不會討厭你。」

一見真矢轉身進浴室,宇崎為了更加堅定自己的意志,便趕緊出了房間到外頭的販賣機買了潤滑劑和保險套。

回房時,門一開,就見真矢狀似失神地坐在床頭。

「怎麼了?」這麼快就洗好了?

「我以為你走了!」猛跳起來低喊,真矢撲抱住以為已經離去的戀人。

「我說到做到!我說過我不逃的,我只是去買東西!」宇崎推開他,羞窘地將手上的東西一股腦兒塞進他懷裡。不要一副要哭的表情看我!待會兒會哭的人又不是你!

*   *   *

忙不迭進了浴室,宇崎讓熱水淋得他發暈。總不能老躲著吧?宇崎要自己專心仔細地清洗,卻一再分心,老是手滑。

蓮蓬頭起碼掉了三次——在心裡慶幸著自己手忙腳亂的模樣還好沒讓真矢看見的宇崎,殊不知他的動作因為一牆賓館的特殊玻璃,其實早讓房裡的真矢一覽無遺。

當宇崎清洗自己的前胸時,真矢一瞬也不瞬地看得口乾舌燥,彷彿那手指撫過的是自己的胸口。

火熱的慾望湧上心頭,真矢又有想哭的衝動。

之前失敗的感情本來讓他想了就刺痛,但現在他卻想不起那些錐心的回憶,因為他只要一想到宇崎將會是他的歸屬,便滿心平靜。他相信宇崎的懷抱定是他的港灣。那溫柔的胸懷啊,一定可以讓他的心靈休憩。

也許宇崎還是膽怯,但那定是他的愛情還付出的不夠多。接下來的日子,他會讓宇崎知道接受他不會錯——他有自信成為宇崎的「家」。

當所有的人都看向石川等人而教宇崎覺得寂寞時,只要宇崎回頭,他就站在這裡獻出他的等待和擁抱。

其他的人再耀眼又如何?他不需要熱烈的不能近身的太陽,他要的是可以呵疼的月亮。

宇崎的溫柔,就像是月光。

*   *   *

宇崎穿著浴袍要出來了,真矢明白房裡的燈光若是太亮會讓宇崎發羞,連忙關了大燈後迎上前去。

出水芙蓉的宇崎,羞又怯地暈紅著臉。真矢擁著他,吻在他的頰上,吻上他唇角劇烈的顫抖。

「萬尋……」真矢綿密地吻著。「我真心愛你,相信我。」

「我相信你。」雖然宇崎這麼說,但還是止不住對未知情慾世界的顫抖。

吻罷,真矢攔腰一抱,宇崎輕呼一聲。「別……

「我行的,可愛的萬尋……」真矢快意地低笑,將宇崎放進軟呼呼的床被間。

「啊……」宇崎蠕動著閃躲真矢的吻,真矢不讓他逃,不管他逃到哪兒,真矢總有辦法追過去攫住他的唇。

「別害怕,我不會傷害你。」真矢在愛人耳邊吐息,霸道又不失溫柔地褪去那半鬆開的浴泡。在昏黃的壁燈映照下,羞不可抑的宇崎,多可愛!

「我知道。」宇崎倔強地抓著被單。真矢今天的吻有別於之前的強勢,溫柔地像蝶觸,反倒讓他醺然地無法思考。心中有種不滿,卻喘息地不知該如何說清楚。

「抱著我,萬尋,是我,我在這裡。」真矢將宇崎的雙臂勾上自己的背。

聞言,宇崎忽發心疼。輕輕地,他回吻真矢的唇角。「我知道是你,我很清楚我現在抱的是誰,我不是隨便應承你的。」

「啊……」這句話深深衝擊真矢的心坎,他緊緊擁抱宇崎,將臉埋進他的肩窩。

順著真矢的後腦杓,宇崎喘息地親吻他的耳朵。緋琉,雖然我一直都明白你的真心,但卻一再以迴避傷害你,對不起。現在,我正視你,接受你的愛,是發自於我生生世世的情。

「尋……」耳邊的輕吻,給了真矢好似付出半輩子的等待,終於得償的回應。眼眶泛熱,真矢更加熱烈地愛撫宇崎的身軀。

沒有什麼比宇崎一句承諾,更加來的讓真矢滿足——宇崎說到做到,真矢如此深信。

*   *   *

因為疼痛而淺眠的宇崎,在半夢半醒之間,一直感受到真矢深情的凝視。原本對於這段感情仍然隱隱不安的心,漸漸地平靜了。

想起真矢在激情時的吶喊,宇崎無意識自己的嘴角揚起了勾。

「做了好夢嗎?我的尋……

好像有個輕若鴻毛卻濃情至心的吻烙上自己的雙唇,宇崎在心裡微笑。

是的,緋琉,我做了個好夢,夢見我的後半輩子,有你……

【完】

 

【節錄於愛愛警備隊~綻放】

 

===以下為關於愛愛警備隊~綻放的二三事分隔線===

 

關於真矢與宇崎的only本,請參閱「你是我的月光(擇日上傳)」。月光本是限制級的,是以激情戲滿多,算是這篇的增修版~U//////U

 

這一則:綻放(真矢緋琉宇崎萬尋)的重點是:

不要一副要哭的表情看我!待會兒會哭的人又不是你!

 

 

哎真害羞,真矢算是俊美攻吧~^^

另,我有做一隻宇崎小兔哦,常帶出門拍照~XD

 

arrow
arrow

    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