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依然寫在前面:因為這本刊是全H本,是以上傳在這的插圖加上了適度的馬賽克,內文則真的是節錄版的了~^^a

嗯嗯,其實我想問,這種火柴人似的構圖,算是18禁嗎?(還是加上馬賽克~XD|||

 

 

愛愛05.jpg  

 

在本木物伍的印象中,幾乎從小到大他都是足球場上的風雲兒。

由國小到國中,他的課餘時間大都是在球場上渡過。

他有滿腔的青春熱血,不奔跑、不踢球,就沒辦法宣洩。尤其在高中時,他更擠身在學長列位中成為正式球員,與學長們一同奪得全國高中組足球大賽冠軍。

於是,當他發現自己和其他人似乎不太一樣——男同學們忙著交女友、看A書時,自己卻不太有興趣。雖然會跟著起鬨沒錯,可要更深入,就興緻缺缺。

眼看同儕們都交女友了,自己不交,好像也有點兒怪。

於是半推半就,他交往了一、二個自己送上門的辣妹,可都沒多久就分了。

踢球、踢球!你只有空踢球,沒空陪我嗎?」分手的理由多半是為了這個。

大了點,當他對自己三哥的性向有了正確的觀念後,就不再那麼迷惘的整天藉著踢球,迴避面對自己——原來人不是只能喜歡異性,喜歡同性也不是壞事。

因緣際會下進入日本國會警備訓練校,本木真開心自己將來要進入DG這個職場——這是個可以宣洩他無窮熱血的地方。而且一起生活的大多是不拘小節的男性,這樣多麼輕鬆。

警備校的課程是緊張又充實的,本木很高興自己不但在課程上很有把握,團體住宿生活也適應的很快。更好的是不論和同學或學長,他都能和大家打成一片。

日子一天天過去,在某個課餘的時間,本木號召同學們和阪口學長等人一起玩他最拿手的足球。

就在二隊熱鬥正酣時,本木看見了場外一名穿著制服的男同學,立刻判斷出那是二年級的學長——因為一年級的同學他都混熟了,卻對這人沒印象。

仔細一看,那柔順的髮型、纖細的線條,跟自己是完全不同的典型。好像被雷打到一樣,本木發現第一次在球場上分了心。

然後本木注意到那人不知和牧山學長說了什麼後,狀似開心地笑了。那笑容,好像在發光似的!

霎時,本木心頭發癢。

我想跟他說話!一思及,本木就做了個技巧球故意使阪口踢不著。

果然球飛出場外,被那人接到,他迫不及待向前去,把球拿回來。

「接得不錯。」不必佯裝,本木打心底笑了。

接著,本木刻意地耍帥,希望那人會看他。他的心,熊熊的燃燒了——他要得到那人所有的注意!

後來,經由阪口,本木知道了那人的名:野田由彌。

*   *   *

在經過了一年與野田分隔的日子後,本木順利從警備校畢業進入了JDG,開心的發現自己竟然是和野田同寢室。

這是上天助我嗎?多美妙啊!不敢太過顯露自己對野田的好感,本木以和同事相處的模式,大剌剌地和他生活在一個屋簷下。

喜歡野田清雅的嗓音,喜歡他細心又耐心的處事態度,尤其喜歡野田沈靜地注視著自己的微笑。

那樣的喜歡不斷堆積著,雖然堆積出許多的甜蜜,但卻無法助他判斷那微笑是不是代表野田對他也有意。

很快的,他們換了寢室,本木扼腕的發現自己竟然浪費了那麼多的時間,到分住了不同寢室仍不清楚野田是怎麼看待自己的。

隱藏自己的焦躁不安,直到某一天放假,本木意外得知野田也放假,大概去了什麼地方後,便騎著單車去找他。

本木知道自己不能再這樣下去,他必須得到明確的答案!

*   *   *

喝酒可以逼出野田的真心嗎?答案似乎是「不能」。

本木在找到野田後,便拉他去喝酒。但連喝了二攤,野田還是一副很清醒的模樣。

就算是喝著酒,野田的言行舉止還是一樣的得體,就像個斯文的貴公子般,讓他好焦急——野田的酒量怎麼那麼好?!

而自己的底線在哪裡,本木清楚的很。不行,再這樣喝下去,先倒的可能會是自己。

深深瞭解野田細膩又體貼人的性情,本木只好祭出下策——裝醉。

「走吧,坐上來,我載你回去!」本木故意搖搖晃晃的牽著單車,嚷著要載野田回宿舍。

「不可以!你醉了!」

果然,如本木所料,野田擔心他酒醉便拉他去商務飯店過夜。

「野田,你最近好像對我很冷淡?」本木躺在飯店的軟床上,試探著野田。

「誰叫本木每次都亂來。」野田撇開臉,不知在想什麼。

「搞什麼!老愛訓人,一點都不瞭解我的心情。」我對你多心焦,你都不知道!

「你才是!你根本不知道我至今一直是多麼的……」野田突然有些激動。

「啊……怎麼樣?」不知道?不知道什麼?是你也對我有心嗎?本木驚喜的發現也許自己對他的心,不是單行道。

沒說清楚,野田就躲進浴室了。

隔著門板,浴室裡傳來嘩啦啦的水聲,讓本木的幻想如脫韁野馬抓不回。一想到那晶瑩的水滴滑過野田白晳細緻的肌膚,他就亢奮了!

打開背包,拿出前一陣子忍著羞窘去買的潤滑劑和保險套——再這樣磨蹭猜疑下去太不像他了!本木決定——用身體來找到答案!

*   *   *

結果說了嗎?答案是沒說——人都跑了,還能對誰說?

今晨,本木醒來,才發現身邊空盪盪的,應該睡在他懷裡的野田早不知在何時就離開了。

一想起昨夜他累著野田一晚,便心下著急。趕緊收拾收拾回DG,卻到處找不到野田。直到早餐後,他在食堂門口才看到他,趕緊追了去。

真沒想到電腦班的由彌,也可以跑得這麼快。在無人的長廊上,本木追上了野田,動手拉住他,但野田卻一直掙扎著要走。

「反正是男的……也不用負什麼責任!」野田語無倫次地低叫著直想逃。他不敢聽本木任何的解釋,只怕會聽到讓他傷心的話。

「又沒有人說這是在玩!」快說「我愛你」啊!本木物伍,你昨晚睡前不是一直在練習嗎?本木拉著野田,可又不敢太用力,只怕傷著他。就「我愛你」而已嘛!有這麼難嗎?想是這麼想,可真要說出口怎麼這麼難?!「我有話要跟你說。

本木將人轉了過來面對自己。「我好像從很久以前就喜歡上你了,不過是昨天才發現到。」笨蛋!本木物伍!你這樣說怎麼能打動由彌的心呢?!

當場野田一愣,心頭好像有什麼瞬間被填滿了,還洶湧地溢出來。

「喂!你幹嘛哭啊?!」一見野田的淚水像珍珠般落下,本木手忙腳亂地將人拉到隱密的樓梯間去,粗手粗腳地拿下他的眼鏡幫他擦眼淚。「你要是討厭我就直說嘛!」為什麼哭成這樣?你昨晚不是還說愛我嗎?還是我的技巧不好,所以你生氣了?

「我又沒說我討厭你啊……只是太高興了……野田不停地揩淚,對只是為了戀情成真就哭成這樣的自己,羞窘的偎進本木懷裡。「只是身體不太舒服……

聞言,本木焦急地抱住他上臺階,拉他坐在自己大腿上。「哪兒不舒服?要不要去找醫生?」

「怎麼去找醫生……就是昨晚那樣……才不太舒服……」實在是羞煞,野田偎進本木的頸窩。

「啊啊……對不起,我昨晚酒喝太多,我保證下次我會很溫柔!」氣死了自己不像兄長那樣舌燦蓮花,根本說不來甜言蜜語,本木只能摟緊野田,不斷地親親他,拍撫他。

物伍,我不要別的,只要你喜歡我,我就死而無憾了……野田蹭了蹭本木的頸肩,幸福地止不住淚。「下次……在床上好不……物伍……在浴室……好累……

「好好好!」只要是由彌你說的,什麼都好!

戀人在懷,本木真是心滿意足————

【完】

 

【節錄於愛愛警備隊~相悅】

 

===以下為關於愛愛警備隊~相悅的二三事分隔線===

 

關於本木與由彌的only本,請參閱「我心中的陽光(擇日上傳)」。而且陽光本是限制級的,收錄有更火辣(?)的激情部份~U//////U

 不過本篇和only本還是有些微小細節不同啦~^^

這一則:相悅(本木物伍野田由彌)的重點是:打開背包,拿出前一陣子忍著羞窘去買的潤滑劑和保險套——再這樣磨蹭猜疑下去太不像他了!本木決定——用身體來找到答案!

 

哎,本木真的是身體比頭腦先(?)的傢伙~XD 

另,本木和由彌都是很可愛的傢伙~XD

 

arrow
arrow

    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