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寫在前面:因為這本刊是全H本,是以上傳在這的插圖加上了適度的馬賽克,內文則真的是節錄版的了~^^a

另,在一點都不18禁的這種圖上馬賽克,我好故意哦~XD|||

 

 

 愛愛04.jpg  

「是你!我們又見面了!」如陽光燦爛的笑容,一名頂著亂中有型黑短髮的青年,在日本國會警備訓練校的考場迎向另一名考生。

「你也是考生?!」粟色柔順短髮的青年訝異,心頭狂跳。

「那次秋天的校外教學參觀完國會後,我就決定要加入DG!」黑髮青年熱烈地傳達自己的抱負。

「我也是。」想起那在深秋紅楓下初會的美好回憶,粟髮青年便微笑了。不加閃避,他對上黑髮青年有些過於熱情的注視。

黑髮青年伸出手要求和他交握。「那祝我們都考上,以後就當同事了!」

「嗯,祝我們都考上。」粟髮青年伸手回握。才剛一交握,那火熱的掌溫就讓他羞澀地心漏跳了一拍。暗吸了一口氣抬頭,他揚起自己最親和也最易給人好感的微笑。

天使般的笑容讓黑髮青年看傻了,連握住他的手也忘了收,直接就脫口。「對了,你叫什麼名字?上回我告訴了你我叫『阪口幸士朗』,你卻不告訴我你的。」

「好,既然再次幸會,那我正式自我介紹。我姓『牧山』,牧山聖睦。」

*   *   *

住宿的生活,幾乎沒有隱私可言。

在JDG訓練校的學生宿舍裡,是四人一間房的。而在校內,每日的學習課程都排得滿滿。再加上學員統一住校制,不論身處何處四周一定都有人。

若是想要自己獨處,除非是可以外出的特別假日,不然別想。

今日的訓練校食堂,照例是冷冷清清、小貓二三隻——因為訓練校的伙食是真夠難吃的,不過吃慣也就罷了。

坐在一角的牧山,大口地吞著飯,不想嚼太久,沒有享受美食的心情。而坐在對面的阪口,也是一臉嚼蠟表情。

年初時,牧山和阪口都考上訓練校了。

由於阪口積極的親近,他們在一年級前半時就開始交往。

本來牧山還一直努力維持很好的形象,但交往久了,尤其在這個宿舍裡,他「完美王子」的形象很快破功——他有起床氣,脾氣更不好,如果不維持完美形象,根本很少人能忍受他的火爆。

本以為原形畢露後阪口會疏遠他,沒想到阪口這怪傢伙竟受得了。就算他再怎麼打他、罵他、揍他,他總是一臉皮皮地就受下。

這就是戀愛的甜蜜嗎?牧山一思及不論是羞還是氣,不管動手還是動腳,阪口都會回以包容的視線、擁抱或親吻,每每讓他心底甜滋滋的。

不過話說回來,自己的脾氣是不好沒錯,但阪口也好不到哪兒去。那個健康又陽光的熱血青年其實也跟他一樣平凡——菸、酒、A書,青少年有的壞習慣他都有。

好吧,看來二人是半斤八兩,就湊合著吧,說不定他們可以交往很久呢!

*   *   *

順利升上二年級後,排課不再排得那麼滿了。有時牧山和阪口二人可以獨處,但真正可以私密的時刻還是少得很。因為同學們都很熱情,他們周身總是有人。

一年級時,不同寢室,還沒想太多,可二年級同寢室後,糟了,阪口和牧山常在黑暗中看著躺在對面床舖的彼此而不能安枕。

明明是二公尺不到的距離,卻像萬里鴻溝——因為房裡還有其他室友,他們壓根兒不能越雷池一步啊!

*   *   *

訓練校裡,到處都有監視器。

阪口和牧山交往後,真遇到興致來了忍耐不住,最常和對方接吻的地點就是廁所。

他倆心裡其實不想這樣沒情調,也想在花前月下互訴情衷,但無奈激情來時,總無法天時、地利、人合。

因此一壘、二壘、三壘,他倆循序漸進卻都奔不回本壘。

不過也不是沒想在放假時花錢去開房間,但是,萬一被抓怎麼辦?他們已經算「半個」國家公務員了,公務員最忌醜聞,若是不忍住激情,他們定毀了彼此的後半輩子。

既然奔回本壘不是短時間就可以完成的事,那麼就只有在無人時偷偷摸摸打手槍吧!

二人都要自己忘記這個絕不能讓對方知道的秘密——二十歲了,還是處男。

*   *   *

體育用具倉庫沒有「真的」監視器,是阪口在一個很意外的情況下發現。

因為訓練校的體育九成九都是戰技課,會用到網球網架之類的大型用品的課堂非常之少,所以體育用具倉庫平時幾乎沒人來。

至於它牆上裝著的監視器,在一次意外中被阪口發現那機具根本是個只有機殼的假道具,只能用來嚇唬人。而倉庫門一關,外面聽不到裡面,比成人還高的窗戶由外面也很難看得進來。

當發現這些事實時,阪口下意識在心中驚嘆:啊!這是不是上天憐我?!

*   *   *

「牧山、牧山!」這天,下課了,阪口拍拍牧山的肩輕喚。

「什麼事?」牧山收了課本往教室外去。

「待會兒我們都沒課,我帶你去探險!」阪口興高采烈地,拉著戀人的手就往宿舍去。

牧山聞言好笑。探什麼險?他們都是訓練校的老鳥了,還有哪兒沒「探」過?

但看阪口明顯的開心,牧山也就跟上。

還真一副探險模樣,阪口帶了背包,在房裡一直等到上課鐘響了才拉著牧山出房門。

長廊上可說是沒人,因為同學們幾乎都去上課。輾轉離開了校舍,他倆來到了校園偏僻的一角。

「體育用品倉庫?」牧山傻眼。

「對對對,咱們進去!」阪口拉著牧山進了體育倉庫。

相對於外頭的氣溫低,裡頭的室溫倒是剛好。

落了鎖,阪口將地板運動用軟墊一舖,再攤開一塊他帶來的野餐軟布。

「噠啦!!」阪口拉著牧山一屁股坐下,拿出啤酒開了瓶大笑遞過去。「乾啦!」

「阪口!你瘋了!校內禁酒啊!!」死了!這該死的阪口!要害死他了!被監視器拍到就慘了!

「安啦!」阪口知道牧山指的是監視器的事,就指了指牆角上方。「不信你自己去檢查監視器,是假的!」

*   *   *

開心地乾了啤酒,二人又叫又鬧。大聲說著男性間私底下才會講的下流笑話,開懷大笑,啤酒一罐又一罐地乾了,視校規於無物。

之所以那麼肆無忌憚地,是因為阪口再三保證查過了全校各班的課表,很確定這節沒有體育的相關課程,不會有人來。

酒後,牧山雙眼迷濛地瞅著情人,眼底若有似無地發亮。

明白這是牧山的邀請,阪口就熱烈地吻上去。

雙唇相接,一發不可收拾——太好了!不必再偷偷摸摸,他們可以盡興的親吻。

深吻到喘不過氣,把對方的唇都吮腫了。舌交纏,激烈地像要對方的命。擁抱,不饜足,二人在墊上翻滾,多快意。

*   *   *

被阪口玩得筋疲力竭,牧山全身痛得哼哼唧唧。

「親親,下回我會很小心,不會再讓你痛了。」阪口幫情人穿上褲子後抱起他又吻又哄。

「你混蛋!痛死我了!你自己也來試試有多痛!」牧山絕不承認做到後半段時,他也有快感。對上情人一臉無辜極了的傻笑,牧山扁嘴:「下次換我,我也要丟掉童貞!」

「啊?你怎麼知道我……」阪口趕快摀住嘴。

「因為你一點兒技巧也沒有!」

牧山又羞又氣,一拳揮過去,重重地打歪了阪口的下巴!

 

【節錄於愛愛警備隊~濃情】

 

===以下為關於愛愛警備隊~濃情的二三事分隔線===

 

關於牧山與阪口的only本,請參閱「打是情罵是愛(擇日上傳)」(不過這本是普遍級的,內容跟本篇文的基本設定有些微不同。而限制級的部份,只有在這篇「濃情」中)。

 

這一則:濃情(阪口幸士朗牧山聖睦)的重點是:

阪口和牧山交往後,真遇到興致來了忍耐不住,最常和對方接吻的地點就是廁所。

「因為你一點兒技巧也沒有!」牧山又羞又氣,一拳揮過去,重重地打歪了阪口的下巴!

 

阪口你這個可憐的傢伙~XD

另,我實在很喜歡這對在原著中跑了二十年龍套的傢伙~XD

arrow
arrow

    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