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樣的寫在前面:因為這本刊是全H本,是以上傳在這的插圖加上了適度的馬賽克,內文則真的是節錄版的了~^^a

不過,連這種圖都上馬賽克,我是太無聊還是太閒?XD

 

 

 

愛愛03.jpg  

 

「早,潤。」在溫暖的床被間,岸谷鷹夜給了池上潤一個印在額際的早安吻。

今天二人都排了大早班,天沒亮就起床了。

很少在臨晨同一時間上班的二人進了浴室,不太習慣地輪流使用洗臉檯盥洗。

刷了牙,池上邊讓開位置,邊抽了毛巾要擦臉。

這個很平常的動作,在今天不知為何就是那麼湊巧,巾尾勾動了蓮蓬頭的開關,而高掛牆上的蓮蓬頭角度也剛好不是正對浴缸。毫無預警,「嘩」地一聲冷水從蓮蓬頭口沖下來!

「啊!」雖然池上在驚呼中閃電似地彎身關水,但顯然他還不夠快。因為頭一回,他就看到身旁親密伴侶的頭髮上沾滿了水花。

這一淋,還真的讓人徹底清醒了。岸谷瞇著眼抖了一下,聽池上邊是低叫著「對不起」,邊拿著手上的毛巾要幫他擦。不知哪兒來的興頭,他揚起壞笑,用力地左右甩頭!

「哇哇~~別這樣!你快擦乾嘛!」池上躲著情人甩過來的水珠,忍不住笑了,手上不忘把毛巾湊上前去。時節已是十月了,這麼早淋了冷水可不好。

岸谷不從,低笑著甩著頭整個人彎身往池上的胸口鑽。「我要擦在你身上!」

「別鬧!你哎……」躲也躲不了,池上被逗得咯咯笑岔了氣。

「要鬧!」朗笑著,岸谷下一秒雙掌環住池上的腰將他舉離了地。

「鷹夜!」腳不著地,池上上身不穩地趕緊扶在情人肩膀上。「你做什麼嘛,不快擦乾,感冒了就不好。」

「感冒了,你就照顧我。」當然這是玩笑話,岸谷可不捨得累著了小情人。而且真要他感冒,也沒那麼容易。

池上嘴上答著「好好好」,手上不忘以毛巾幫岸谷擦頭髮。

「我好愛你。」岸谷由著他,抬頭鎖住他的視線。

手上的動作不停,池上赧紅了頰,笑瞇了眼。「我也是。」

「等一下上班要小心。」

「你也是。」

「用槍要小心。」

「用刀要小心。」

「值勤要小心。」

「切菜要小心。」

「我在廚房想著你呢。」

「我在站崗可不能想你……

池上半真半假的話尾,被吻進岸谷的唇間————

*   *   *

正當岸谷幫池上打領帶時,無線傳來聲響。岸谷嘖了一聲,將手中的工作讓池上接手,轉身去接聽。

「料理長,烤箱和瓦斯爐故障了,找不出原因,已經請廠商來處理。」是淺野的通報。

「好的,那我現在過去。」瓦斯爐?!真糟!

「什麼事?」池上近身關切。

「我得先過去。」將廚房的緊急事態轉述後,岸谷吻了一下池上的臉頰便先行出門。

把自己打理好了,池上到食堂用了第一次簡單的早點。多少注意到廚房那裡的情況不比以往輕鬆,他沒多問留守點餐檯的高倉詳情,吃飽了便去上班。

昨晚的氣象報告播報,今天會有寒流來襲。一到室外,果然「呼」地寒風來,明明才十月,卻冷得像深冬的早晨了。

幸好剛才順從岸谷的堅持,多穿了一件衛生衣。池上往手心呵了一口氣,到門口和大夜班的同事交接。

想到親愛的另一半現在正處於兵荒馬亂的廚房中,池上在寒風裡打起精神工作。

*   *   *

天方亮時,毫無預警國會庭院的幾盞路燈燈罩破了,於是緊急動員外警隊員修復並詳加檢查。

破裂的燈罩破片想來可能沒什麼要緊,但寒風大又急,燈罩碎片迎風而起簡直就像飛刀,割傷人可不得了。

於是石川等人先外出查看詳情後,才前往食堂用早餐。

食堂廚房中,廠商人員正在維修故障的烤箱。少了瓦斯爐和烤箱,有電鍋和電磁爐不是沒法子烹煮餐食,只是相較之下速度就慢了些,可變化的菜色也縮小了範圍。

岸谷口頭上指揮著下屬工作,手上熬湯的攪拌動作無一時停頓。

眼角瞄見淺野一臉苦,半晌才想到可能是為什麼。「淺野,今天庫羅吾是早班嗎?」沒有烤箱可以做甜點,那個甜食王鐵定會大吵大鬧。

「是啊……」淺野目色遊移,不時向烤箱瞟去。

「請過來。」瞄了一下牆上的大時鐘,岸谷把手上的工作交出去,到另一頭角落的料理檯忙。連下屬的戀愛問題都要管,我是不是嫌事情還不夠多啊?

自嘲一笑,岸谷加快動作找來製作巧克力慕斯的原料,順便拿出無線在耳朵掛好撥號。

「池上嗎?我是岸谷,若是你忙,就直接斷線……」禮貌上雖這麼說,但事實上岸谷對外警班的休息時段是一清二楚。

「我是池上,正在休息時間。」坐在庭院一角,池上縮著脖子避寒風。

「外頭冷嗎?」巧克力、糖……

「很冷。」池上起身原地跳了幾下。是很冷,但還不到讓人牙齒打顫的地步。

「我正熬著湯呢……」廚房裡眾人皆忙碌,沒人聽到岸谷壓低聲音在說什麼。「一邊熬湯一邊想你。」

「你不忙嗎?」聞言,池上霎時赧紅了頰。「別想了,要小心,別栽進鍋子裡。」

岸谷低笑,說著反話。「我不忙,忙的話就不會打無線了。」

到底是真不忙還是假不忙,池上不去追究,只是提醒他。「你可別讓隊長捉到你摸魚,他和班長都去用早餐了。」

「這樣啊,那給我一個吻,我要斷線了。」岸谷懂得適可而止。

「你夢見啊!?」一定是因為天氣太冷了。池上嗲罵了聲後,小心地前後左右確定了沒人,就對著無線「啾」了一聲。

*   *   *

以巧克力慕斯暫時安撫了庫羅吾因為沒甜點可吃的怒氣後,岸谷和石川等人沒多聊就各自回工作崗位。

回到廚房,岸谷得到一好一壞的二個消息。好的是瓦斯爐已回復正常,至少今天午餐的部份菜色可以回歸預定,壞的是烤箱確定明天才能修好使用。

忙碌了好一會兒,錯過了和池上在八點共進第二次早餐的時間,待清閒時,已近十一點了。

取來了記事板和白板筆,岸谷坐在角落的小凳子塗塗劃劃。抬眼看了時鐘確認時間,他又打開無線。「休息時間嗎?我是岸谷。」

「你今天這麼閒啊?烤箱修好了嗎?」今早庫羅吾在食堂裡險些火山爆發的盛況,池上已耳聞了。坐在和早些相同的避風角落,池上剛才才檢查完十數臺的監視攝影機——中央管理室裡十幾臺螢幕皆因不明原因失去影像,使得數位外警隊員必須出動幫忙整備班檢查攝影機。

「還沒,要到明天才能修好。」炸豬排、涼拌豆絲、紫菜蛋花湯……

搓搓發凍的手,池上暗自猜想今天除了尋找燈罩破片和檢查攝影機之外,不知還會有什麼多出來的工作。「有什麼事嗎?」

「沒,只是突然有件事想不起來。」秋刀魚、五穀米、生香菇、紅蘿蔔……

「什麼事?」還有五分鐘。池上瞄瞄腕間的手錶。

「我喚過你『親愛的』嗎?」桃子果凍、咖啡布丁、柳橙汁……

「啊?」池上驚跳起來,低聲嬌斥:「鷹夜!你再這樣不正經,我要斷線了!」

「我很正經啊!」岸谷的低笑一點兒也不正經。

「說過說過!」不時左右查看有無來人,池上的雙頰紅撲撲地熱起來。

「是嗎?可是我只記得我講過『親親』、『我的潤』、『我心愛的』、『甜美的潤』……

「好了好了!」無線那頭,岸谷渾厚的笑聲讓池上害羞極了。「你好討厭!」

「還沒還沒,」岸谷故意唱反調,可以想像得到心愛的伴侶羞煞的模樣。「你好可愛。」

「啊啊……我投降可以吧!」池上羞怒地跳腳,可又忍不住唇邊的笑意。「再過一個鐘頭我就下班了,謝謝你。可是以後別再這樣——這真不是個取暖的好方法。」

「可是很有效不是嗎?」岸谷揚起一個邪笑。

池上再次被岸谷的反問逗笑,把冰冷的手掌貼在發燙的面頰。「待會兒可以一起用餐嗎?親愛的。」

「求之不得。」

*   *   *

和岸谷通完話,心裡甜滋滋的池上走往固定的巡邏路線。

忽地,一個黑影從他腳邊竄了過去,嚇了他一跳,隨後「汪汪汪」的一陣叫聲傳來追著黑影去。

「啊是達庫。」那另一隻是達庫二號囉?前一個鐘頭,開發班長亞雷克就以無線通知了DG所有的隊員,幫忙協尋脫逃的機械達庫。眼見那飛奔的速度自己是絕對追不上,池上撥了無線給亞雷克,報告了二隻達庫行進的方向。

一面報告一面往北門的方向去,剛好遇上修好了北門口故障感應棒的城皇親——今天的電腦班隊員也是忙得不可開交。

「請你不要動。」小城幫池上取下隱在髮間的燈罩破片。

幸好沒割破頭。池上在心裡慶幸著,嘴上才剛道謝完,不知從哪兒冒出來的古雷就以這一幕開了小城玩笑。「要是被餐廳的老大看到的話,搞不好會被他用視線給殺了呢。」

「太誇張了,古雷先生。」羞紅了臉,池上低聲抗議。不過對於親密伴侶的醋勁和保護慾,池上的心裡也不是沒有底——燈罩破片和小城的事,還是別讓他知道的好。

*   *   *

一整天來無法解釋的突發狀況,讓DG隊員們疲於奔命。但在石川的安撫下,隊員們逐漸鎮定的克服了精神壓力,通力合作解決了所有的事件,使一切脫軌的大小事都回復正常。

入夜了,料理長室裡,岸谷邊看書邊等池上洗完澡。

洗好了,池上出了浴室,就看到岸谷睡著了,小心地幫他將擱在胸前的書本拿起來要放好,不料岸谷並沒睡,伸手一扯就將自己拉過去靠在他的胸膛。

聽著岸谷沈穩的心跳聲,和他閒話了二句家常,池上便打發岸谷去洗澡。

岸谷進了浴室,池上坐在床沿,將沾著岸谷體溫的薄被拉來抱著。

宿舍裡的空調停了,房裡是有些冷。望了望浴室門,池上想起今兒白天和岸谷的蜜語甜言,臉頰又熱了起來。

下床去敲敲浴室門,池上嘴角揚起嬌羞的弧度。「親愛的,我幫你擦背可好?」

「好啊,請進來。」岸谷低沈的嗓音透過門板,鑽進了池上的心。

進了浴室,熱氣氤氳著。

有你在,哪還會冷呢!羞不可抑,池上輕輕地關上門。

*   *   *

坐在小凳上,岸谷背對著池上閉著眼沖洗頭髮上的泡沬,沒看見洗好澡的池上把衣服又脫了。

走了近,池上取來沐浴泡棉幫岸谷刷背。

「等一下再過來,小心我把你弄溼了。」

「溼了就擦乾,有什麼關係呢。」刷著岸谷厚實的背,幫他清洗他的寬肩、有力的臂膀。這樣的事不是第一次了,但每次做來池上都會臉紅心跳。從頸子、後背、腰側,池上的雙手由岸谷的雙臂下繞到他的身前,仔仔細細地為他清洗前胸下腹。

那手指所到之處,有種難言的挑逗——岸谷又不是木頭人,怎麼會不明白另一半的意思。

*   *   *

「我們……到浴缸裡泡泡水,好不?」同樣地在滿足感中回味喘息的岸谷,不待池上回答就將人抱進熱水半滿的浴缸。

背對著坐在岸谷腿間,池上依偎在這給他無限幸福的懷抱。

「鷹夜……」雙眸水漾漾的,池上還處在歡愛的餘韻。

「嗯?」

「我有沒有說過『我愛你』?」

「說過。」岸谷輕啄伴侶的額側。

「我愛你,鷹夜,生生世世。」池上後仰起頭,給了伴侶一個無悔的微笑。

「我也愛你,潤,至死不渝。」岸谷低下頭去,同樣給了一個賭命的誓約。

情熱的雙唇相接,不一會兒就轉為火燙。

擁抱著、親吻著、包容著、占有著,岸谷與池上確信,今生來世,他們是彼此唯一的歸宿。

 

【節錄於愛愛警備隊~暖冬】

 

 

===以下為關於愛愛警備隊~暖冬的二三事分隔線===

這一則:暖冬(岸谷鷹夜池上潤)的重點是:

「啊啊……我投降可以吧!」池上羞怒地跳腳,可又忍不住唇邊的笑意。「再過一個鐘頭我就下班了,謝謝你。可是以後別再這樣——這真不是個取暖的好方法。」

「可是很有效不是嗎?」岸谷揚起一個邪笑。

 

 重新看了一回,這篇我寫的有夠甜,小潤好幸福~(忍不住傻笑)

這就是愛啊啊~

另,我摯愛的小夜,就算再過十年,我還是可以一直愛你~^3^//

 

 

arrow
arrow

    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