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刊名:KUSO警備隊

作者:茶

寫在最前面:算算愛上GD快二十年了,動筆寫GD同人文是在念大專的時候。從一開始的寫文苦手,然後進步到正經八百,接著走清純路線,進而到惡搞,然後是甜蜜中長篇……等,我在寫GD同人文的這條路上明顯經過很多階段。

因為有「GDSS創作社」的眾家好友們的支持,所以我大概都在GD這塊園地裡筆耕,每次有CWT同人販售會時,都會首賣一本或以上的GD同人誌。

創作是很美好的,看著自己的書寶寶被人珍愛的快樂,更是筆墨難以形容。真希望一直寫下去,真希望愛著GD的心只會更濃烈。

但天下無不散的宴席,GD不是不會完結(四十幾集了,也該是完結的時候了。),總有一天我的愛可能也會因為它的完結而消退,想來真害怕。

(我的小夜啊!愛了你快二十年,如果GD結束了,以後我還會有機會找到另一個可以與你媲美的對象鍾情嗎?)

回頭看看過去我出過的GD同人誌第一本到第七本,還有哪一種類形的同人文還沒結集成本呢?答案就是「惡搞」了~~(大笑)

翻遍壓箱底,發現我的GD惡搞同人文真的不少。舉凡偷窺、不倫、濫交、鬼畜、下品、低級、非王道……等,看得讓我自己覺得||這些玩意兒不結集起來,好像會對不起自己。(笑)

本刊內文排版時很快樂,看著以前下品的惡搞,真的是邊排邊笑,希望收藏本刊的朋友們看了也能笑笑~~XD

同樣因為脊椎痛,本刊和另一本「奶爸警備隊」都是一張插圖也沒有。只忍痛畫了二本刊的「連動封面」--超級難畫的西協班長和紫乃醫生的正常比例版,並且僅使用黑白輸出封面(不過「奶爸警備隊」二刷時,我就將封面上色了。)~(癱)

因為這本「KUSO警備隊」是全惡搞本,是以收錄的故事幾乎都是非王道配,請慎入~^^a

 

===*^___^*===*^___^*===

寫在【反正我不是美人】前面:記得當年我在網路上首次貼出本文時,是這麼寫開場簡介的:

 

本文內容集血腥、暴力、不倫、情色、偷窺、多P、濫交、鬼畜、非王道之大成,不管本命是誰,凡不能接受以上任何一點者,請離開,否則後果恕不負責……

甘冒被GD迷砍死的風險!挑戰最禁忌的尺度!

西協迷不准看!

天音:真的?

 

那到底這是個什麼樣的故事,看下去就知道……(笑逃)

 

 

 

【反正我不是美人】--西協(?)

 

因為不喜歡為了考試而被束縛一年,所以一邊上高中一邊打工,而被網羅進一家百年企業上班。

在這種安定的企業只要好好做,應該可以爬上我想要的位置。

可這種企業,實在很沒挑戰性——我想要過不安定又刺激的生活。

更重要是,這裡的女人雖然不少,可就是沒有帥哥——我要那種肌肉塊壘、很MAN的帥哥!!

我喜歡去健身房,那裡養眼的猛男不少,因此我也結交了不少好朋友。

有一次,某個在那認識的警官朋友和我閒聊提到國會警備隊時,我一聽便直覺那個地方似乎很符合我想要的生活。

我想想,國會警備隊——一個全部都是男人的地方……

嘿嘿嘿……一個全部都是男人的地方耶!呵呵呵!呀呼————

為了全部都是男人的人間天堂,我一定要考上!!

雖然準備考試殺死了我不少的腦細胞,但那實在澆熄不了我沸騰的熱血!考試那天,我絕對會動力全開,篤定上榜!

一入考場,放眼望去,啊!我已看到美好的遠景了!!

嗯!這個頗帥!那個也不錯!咕嚕......

忍耐一下,我可不能流口水,要從現在就保持形象——我已不屬於美人之列了,至少要維持酷哥的外表。

嗯?有人在開始前一分鐘都還沒到......生病嗎?

「對不起!我遲到......是否已經......

說人人到——那人泛紅的臉頰,有說不出的惹人憐惜,是個美人呢!可惜不夠壯,不是我喜歡的那型。

啊,那不關我的事,我得專心寫考卷。

好不容易考試時間到,我交卷後隨眾人腳步要離開時,走在我前方的美人忽然往前跌去!

「危險!」我趕緊攔腰一抱!咦?看不出來這傢伙原來還滿結實的,摸起來感覺還不賴,不過......他發燒了!

「請放開我。我......

發燒的美人不願放棄考試,執意要完成論文,實在讓人看不過去。

「我陪他一起到醫院去,在那裡和他一起寫論文。」

在醫院裡,我看著這傢伙,心想說不定和他以後會變同事......等等,他燒成這樣,剛才考題可寫完了嗎?

管他的,楚楚可憐的高燒美人,不看白不看,美好的事物人人愛,我也不例外。

 

* * *

 

面試那天,看到初試的應考者已被淘汰三分之一,其中合我口味的也被刪了好幾個,而剩下的美人則不少——唉!以我的外型要與這些美人比拼,實在是困難。

好吧!那先找這位可愛的男孩打好關係再說:「嗨!宇崎......

經由宇崎,我又認識了不少人,例如像......

「榎木先生!」宇崎幫我介紹道:「這個人原本是警官喔!」

「的確有那種感覺。」咕嚕......是我喜歡的類型。不過,嗅嗅,這種味道應該不是同道中人,真可惜。

咦?那個初試發燒的石川美人竟出現了?!燒成那樣還考得過筆試,真不簡單!

可惡!越看他越美!這傢伙將來一定會是我最大的勁敵——要記得千萬不要站在他旁邊,因為不論男女都一定會被他的美貌比下去!

啊!輪到我面試了!先別想要怎麼對付石川,現在面試比較重要,而且說不定石川他這次就沒那種好運能通過面試......

才正這麼想著,眼前的主考官就勾走了我的魂魄——

好滄桑!好MAN的歐吉桑哦!!

尤其是那亂七八糟的鬍渣、沒扣釦子的上衣、好性感哦!咕嚕......真想撕掉他的上衣、抽掉他的皮帶......

禁不住在心裡意淫著眼前這位歐吉主考官,所以他到底問了我什麼,我根本沒注意到,反射性地回答了,也沒想到答案得不得體。

「再繼續談下去也只是浪費時間。就這樣!換下一個人。」

歐吉主考官揚聲拉回我的注意力,我才發現我剛才竟然在這麼重要的時間幹了傻事!

「真是遺憾。我本來想在這樣的人的下面接受指導的。失禮了。」

是啊!真遺憾!這位有馬歐吉桑是我喜歡的類型耶!可是我竟然在這麼重要的時刻恍神了............依這情況看來他是不會欣賞我了,我看不論是面試還是想在感情上跟他更進一步,都是無望了。

走在國會的柵欄外,莫名的挫敗感教我頓時心灰意冷——唉......我還是太嫩了吧。

「身體不舒服嗎?」

「啊!」聞聲回頭——好帥的猛男!「不是,我只是休息一下。」

我、我、我沒有結巴吧?我的表情還算正常吧?應該沒有流口水吧?啊啊——是上天在可憐我嗎?!在我最沮喪的時候派一個猛男來安慰我?!哦耶!!

錯過一個有馬已經夠了,現在絕不能放過眼前的猛男!

於是我發揮在當業務員時的最高親和力,跟這個黑臉猛男哈啦了幾句後,結果不出我所料,猛男笑著對我說:「若我是面試官,你一定及格。」

「我也很想和你一起工作呢!」這個巨無霸猛男對我有好感呢!好開心哪!我決定明年再來考考看!

 

* * *

 

正當我準備要再拼一年時,竟接到了合格通知——我考上警備隊訓練校了!

太好了!上天對我還是不壞的,美好的未來等著我呢!

我興奮難抑地到訓練校報到並搬入宿舍,來到房間門口,竟看到對面的門牌上有個名字——

石川悠!?那傢伙也考上了?!哇咧!為什麼美人就這麼吃香?!

大敵當前教我倍感威脅,心情立刻煩躁到最高點!

「真的同房耶!西協先生!啊!還有榎木先生和庫羅吾先生。」

真有這麼好的事?榎木和我同房?

宇崎這一喊真是喊對了,我的心情頓時好多了。

「宇崎,你直接叫我『西協』就可以了。」

 

* * *

 

我自認交際手腕還不錯,可為了接近石川卻教我幾乎氣白了頭——石川這傢伙真是又臭又硬!不管我怎麼送上我的熱臉,他就只會回給我冷屁股貼!真是OOXX!

我要不要乾脆推倒他?說不定他會因此和我變成一國……欸......我看我還是收回剛才那句話好了。

因為現在在這堂柔道課上,石川竟然腰繫黑帶把人過肩摔出去,嚇出我一身冷汗。

依我現在的拳腳,想用武力是打不過他的,我得再從長計議才是————

時間過得很快,在忙碌的日子中,我已進訓練校一年了。

這期間,我的收獲很多。

例如在面試時,對我印象不好的有馬桑,已在我努力的示好下,可以一起「喝咖啡、聊心事」了,真教人開心!

還有,和同學們都能和平相處。

更重要的是,美人同學們也都和我成為麻吉——哈哈!和他們套好關係後,多了朋友就少了敵人,如此一來,將來若要搶同一個男的,朋友總比敵人好對付,哈哈哈!

但是唯一久攻不下的就是石川,至今他仍頑劣地抵抗我的熱臉——

「我要讓你那張漂亮的臉變得有男子氣概些!」我吼道,一掌「巴」過去!哈哈!真爽!

「我會讓你那張多話的嘴有好一段時間不能講話!」石川也喊,一拳揮過來!

哎唷!可惡!好痛!我再也不要貼你冷屁股了!殺!!

一年的忍讓終於在今天爆發,我在和石川驚天動地的打了一架後,石川終於對我敞開了心房,接受了我的熱臉——

喔喔!這時我才發現原來石川就是喜歡強硬一點的,難怪我怎麼維持君子風度他就是不甩我。哼!早知他和我一樣都喜歡這一味的,我就不用忍這麼久,早點撲倒他不就沒事了?

 

* * *

 

不過話說回來,這一架雖然收服了石川美人,但付出的代價也很大——我被打的鼻青臉腫幾乎不能見人。

對了!去找有馬「喝咖啡、聊心事」吧!看看他MAN到爆的身軀,多少可以安慰一下我受傷的肉體。

「打擾了。」咦?有人比我先一步來找有馬了。「客人嗎?」

哦哦!又是一個滄桑的帥帥歐吉桑!他是誰?

「我是西協。」裝一下,給他一個好印象。

「我是內藤。」

啊!原來帥歐吉叫「內藤」,內藤、內藤、內藤……趕快記起來。

「我走了,有馬。」內藤起身。

咦?這麼快就要走了?我都還沒和你聊聊——對了!我趕快學一下石川最慣用的技倆:「溼潤眼神攻擊」!只要是被溼潤眼神「盯過」的人,都逃不過他的魔性——我也來試試!

「小鬼跟人家放什麼電啊!」內藤低喝。

哎唷!好痛!帥歐吉為什麼要推我的頭呢?難道是我學得不像?嗚……可惡的石川!都是你害……

「哈哈!他喜歡你哦!」有馬笑道,打斷了我的思緒。

「嗄啊?」原來我成功了!帥歐吉喜歡我!耶!哈哈!我得再跟石川討教幾招!

不是美人的我,竟然可以用「石川流必殺奧義:勾魂電眼」勾到一個帥歐吉!好羞啊!!

 

* * *

 

和有馬結束了喝咖啡的約會後,我得到了一些情報:國會發生了恐怖事件,有相關人員死傷。

這、這......哦!我朝思暮想的「巨無霸葛格」,我終於有藉口可以去國會找你了!

到了國會門口,我收起我那期待又雀躍的心,在人群中尋找他。

唉!我真的衝動,也沒問清楚他有沒有事,就來找......啊!太好了!他沒事!他在那!

「還好你平安無事。」我嚴肅地上前跟他打招呼——巨無霸葛格還是這麼帥、這麼性格!哦哦!我都快要溶化在他那深邃的眼眸中了!

「有馬先生說我『適合當外警』。」你覺得我合適嗎?趕快!必殺!石川流勾魂電眼!

「那就不會錯了,歡迎你來。」

「班長是怎樣的人?」快快!找話和他聊,我知道他快上勾了!

「就是我。」

哎呀!巨無霸葛格的笑容好性感哦!他在用眼神勾我耶!那我也勾回去!呵呵呵............

 

* * *

 

結束了訓練校的學業後,我正式進入國會警備隊。

在警備隊的日子,果然是驚險刺激,好幾次都瀕臨死亡邊緣。但這就是我想要的生活,我一點也不後悔選擇這個工作。尤其是每天都可以看帥哥,工作與娛樂兼俱,何樂不為?

而我最強的勁敵石川,也如先前預測的,成為警備隊的女王——只要他使出勾魂電眼必殺技,沒有人不匍伏在他的西裝褲下。

因為他的魔性無人能敵,所以他一路順風直升代理教官。而我呢,還苦哈哈在外警當班長。

哦!對了,之前的班長:巨無霸葛格,他姓「岸谷」,現在因傷退休轉任料理長了——他和我的感情一直平順發展。

反正男人嘛,有幾個性伴侶也不是奇怪事。

不過我們有約定,只要有一方想和別人定下來,就得分手——可我懷疑他做的到嗎?

要我我就做不到,因為警備隊裡的美人醫生橋爪被我迷住了,我有想過要和他定下來,可是我又放不開岸谷那強健的體魄......

說到這,岸谷前一陣子追上手的那個新進的可愛小男生:池上,在訓練校的時候就很迷我,跟我......啊!算了!那不是重點,重點是我知道這是岸谷的壞習慣,他就是喜歡小男生——反正我就不是美人,而且也不小了……

好了,話說回來,在石川身邊有個好處——算好處嗎?也算啦!反正美人就是吃香,對石川前撲後繼的猛男超多,而因為我不是美人,所以這些猛男大多沒看到我。

被石川看上了的猛男他就玩,玩完了就丟。被丟掉的男人這才會注意到我,我就順手接收。

像以前去美國研修時遇到的古雷就是這樣,被石川玩完了才找我。

那時我剛好沒有有馬、內藤、和岸谷在身邊,所以就和他玩玩。

反正無魚蝦也好,古雷看起來還不錯,算是我喜歡的型,否則我哪可能接手?我也會挑人的好不好,我可不是照單全收的人。

不過話說回來,除了我之外,大概沒幾個人知道石川為什麼這麼會玩,原因是——他被城教官調教過了。

 

* * *

 

我想,我永遠也忘不了命運邂逅的那一天。

那天,恐怖份子又來犯,搞得國會一團亂。

在這團混亂中我,我看到有個陌生的猛男,於是去跟他搭訕。

那人聽我叫他便回身,我定眼一看,恍若雷擊!

這是命運嗎?!

「我是岩瀨,環境大臣的SP。」

我有預感,他會是我生命中最大的弱點——

沒錯,岩瀨果真成為了我的弱點。

記得因為當時情況混亂,我還沒來得及對他放電,遠遠地,就看到他看著更遠石川,傻了。

我早看破我不是美人,但因為我不是美人,所以岩瀨他一眼就被石川迷昏頭!

既生瑜、何生亮?!啊!石川!這一刻我才知道,我對你真是愛恨交加!!

石川將岩瀨玩弄於股掌之間,而我呢,分不到岩瀨一點關愛眼神。

他為石川喜、為石川悲,只要石川捉弄他,他便跑來找我安慰......

啊!為什麼這麼苦呢?!只要石川一勾手,岩瀨便飛奔而去,而我的心就像被撕裂般疼痛!

可只要岩瀨回頭給我一個微笑,我就雀躍地忘了一分鐘前,我才剛為他心碎——

啊啊!橋爪撫慰不了我的心,我總忍不住期盼岩瀨回頭看我一眼……

 

* * *

 

「嗯!我在聽,你還好吧......」岩瀨去石川的老家找他後,打了電話告訴我,石川因為一場車站的爆炸事件而失去記憶。

「我還很混亂。」

「他更混亂吧!」從話筒的另一端,我可以知道岩瀨多麼無助。哦!岩瀨,你為何總是如此容易就教我心痛?

「也對。」

「振作點!」我知道你只是需要我對你說這句話,讓你有勇氣去面對石川。哦!岩瀨,我會如你所願,只要是你要的,我都會為你做到。

你不會看到我為你流淚,我會躲起來偷偷的哭......

 

【節錄於KUSO警備隊~反正我不是美人】

 

 

===以下為關於KUSO警備隊~反正我不是美人的二三事分隔線===

 

這篇文真的是甘犯西橋迷之大忌而寫的惡搞文,從頭到尾都寫的很快樂~(喂!XD|||)。

我敢將它公諸於世,想來真是勇敢又白目~XD

arrow
arrow

    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