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在前面:關於【夢見】……

看到這裡,可能有人會發現,我把GD裡能惡搞的差不多都惡搞過了,但是岸谷料理長呢?號稱是我「本命」的岸谷,在我心中完美到不能拿來惡搞嗎?那未免太過份了吧?!

如果有人這麼想那就錯了,其實茶茶「真正」第一次寫的GD惡搞文,就是下面這篇:「夢見」。至於為什麼不是「坎坷的情路(收錄在「婚禮」)」呢?因為「坎坷」是完成稿,但「夢見」卻是原本預計寫六篇,但至今只完成一篇的「未完成品」。

記得當年我在網路上首次貼出本文時,曾寫出以下開場簡介:

 

我要鄭重聲明,小夜絕對是我的最愛,我對小夜的愛絕對天地可表!可就因為他是我的最愛,所以我才會……(拿他惡搞)

 

那到底這是個什麼樣的故事,看下去就知道……(大笑逃)

 

夢見(岩瀨V.S岸谷)

 

端著午餐,岸谷鷹夜和岩瀨基壽進入料理長室。

一關上門,岸谷便接過岩瀨的餐盤跨步將它們放上桌几,接著邊解開上衣扣子邊道。

「今晚來我那裡吧。」

「不行。」岩瀨靠著門板,幾乎想都沒有想就拒絕了。

「為什麼?」岸谷停住手上的動作,轉頭。

「我今天又沒放假,得睡在房裡保護教官。」

「是嗎?」岸谷瞇起利眸,聲音低了二度。

「而且King size的床睡起來很舒服——你的床太擠了……」岩瀨完全沒有注意到他這樣回答時,從岸谷身上散發出來的冷冽氣息。

岸谷不等他說完,猛地回身一個箭步推向岩瀨的肩,而岩瀨立刻反射性地一個閃和他調了位置。

「你幹嘛?!」岩瀨驚問。

「你老實說,你和教官『睡在一起』嗎?」岸谷放在兩側的手握起了拳。

「啊?」基壽愣了一下,低笑了起來。「你在吃醋?」

岸谷聞言,二手交握,指關節卡卡作響,毫不掩飾瞪向他的危險目光。

基壽看了他二秒,便開始伸展結實的臂膀。

「我說沒有,你信不信?還是乾脆打一架再說?」

「吃醋嗎?哼!」岸谷握拳,雙手一架。「飯前活動活動筋骨,我也不反對。」

岸谷凌厲的瞪視和岩瀨四目相接,氣氛一觸及發————

 

 

「鷹夜、怎麼了?做夢了?」池上直起身,擔心地看著他失神的表情。

岸谷看著上方的池上,好半晌才回過神。「潤……

「怎麼了?」池上再問一次,回答他的卻是岸谷熱烈的擁抱。

「噓……再睡一下……」岸谷嘴裡回答著,手卻不是這麼一回事。

 

還是你剛好…………

 

【節錄於KUSO警備隊~夢見

 

 

===以下為關於KUSO警備隊~夢見二三事分隔線===

 

如前面所說,原本預計寫六篇的是第一篇是這篇「岩瀨V.S岸谷」,第二篇是「西協V.S岸谷」(我有寫開頭幾百個字,但沒寫完,所以就沒上傳過。),第三篇是「亞雷克V.S岸谷」,第四篇是「梅澤V.S岸谷」,第五篇是「OOV.S岸谷(草稿不在手邊,所以忘了到底第五個人是誰)」。

因為西協篇沒寫完,後面的也就沒寫了~XD

 

arrow
arrow

    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