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在前面:關於【你以為你可以逃走嗎?】……

 

記得寫這個短篇故事時,我的惡搞文寫到一個至極階段的時候——就是不管看到什麼,都要把它拿來當惡搞的題材。

於是萌友給我一個十分中肯的建議:「茶茶,凡事要適可而止,過量總不是好事。」。

這話點醒了我,於是那之後我對於「過於露骨」的惡搞文就不再寫了,轉而寫「隱晦」的惡搞文……那還不是一樣!(大笑毆茶)

 那到底這是什麼樣的故事,看下去就知道……(笑逃)

 

===以下是正文開始分隔線===

 

你以為你可以逃走嗎?(岸谷V.S池上)

 

「岸谷,下班之後就回房吧,我在房裡等你哦。」池上微笑。

四周不小心偷聽到的隊員們,都要自己不要去深想池上要等岸谷做什麼。

 

         

 

傍晚,岸谷回到房裡,池上就招手要岸谷來電腦桌前。

「鷹夜,你看,乾媽寄來一封E|mail耶!她把這篇短文翻成日文轉寄給我,我看了好感動哦!」

「我看看......」岸谷閱覽著。

 

凡事感激

感激……他磨練了你的心志

感激欺騙你的人 ……他增進了你的智慧

感激鞭打你的人、因為他激發了你的鬥志

……絆倒你的人……強化了你雙腿

感激所有使你堅強的人……

 

「所以呢……」岸谷看完短文,直覺冒出冷汗,困難地緩緩轉頭看向池上。

只見池上不知從哪兒變出一條皮鞭,揚起天真無邪的微笑。

「所以呢?你以為你可以逃走嗎?

                  【完】

 

【節錄於KUSO警備隊~你以為你可以逃走嗎?】

 

 

===以下為關於KUSO警備隊~你以為你可以逃走嗎?的二三事分隔線===

 

 老哏寫太多果然不太好~XD

 

arrow
arrow

    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