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岸池01.jpg

 

拿著武器的Q版夜潤圖我很喜歡呢,這是週邊套卡再編輯而成的圖~^^

 

 

=== *^__^*=== *^__^*===

 

 

岸池02.jpg

 

對鷹次很抱歉,天使的蛋變成鐵蛋了~XD

 

 

=== *^__^*=== *^__^*===

 

岸池03.jpg

小夜和小潤的可愛小劇場出現了~XD

我很少用Q版來畫小劇場,畫的很開心呢~^^

 

=== *^__^*=== *^__^*===

 

岸池04.jpg  

 

這張圖對我來說非常有紀念義意,這是2006年我住在紐西蘭時畫的。

當年我去紐國旅行了二個月,手邊只有黑色中性筆一支,在下雨不能外出時,上網得知GDSS版上的徵選題活動,是以配合活動畫了這張主題是「冬季賞月吃巧克力鍋」的小圖。

只用一支黑筆在手邊沒漫畫參考的情況下,畫出了這張夜潤圖,心裡很得意哩~XD

 

【節錄於情定三生~特典插圖】

 

 

===以下為關於情定三生~特典插圖的二三事分隔線===

 

看看這些圖,覺得我真的好喜歡小夜,特別的感受到熱情和愛呢~XD

 

 

arrow
arrow

    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