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本刊末頁的附錄遊戲(?),測驗身為森本老師迷,看過(?)老師多少的作品呢?(笑)

 

幻想!(綜合趣味塗鴉)()

 

 

 

 漫本29.jpg  

 

【節錄於最愛森本秀精選-幻想! ()(節錄)】

 

===以下為關於最愛森本秀精選-幻想! ()(節錄)的二三事分隔線===

 

 

這是我個人第一本塗鴉集。

之所以不敢稱為「漫畫本」,是因為我的功力還不到可以出漫畫的境界~(羞)

我很喜歡畫畫,但畫技卻不夠好。夢想能出一本漫畫刊物,卻做不到。

在經過多年的「掙扎」後,在好友們的支持下,我終於下定決心繪出本刊。

雖不是全本漫畫,但至少都是繪圖不是小說。希望本刊的完成,可以帶給我更加努力朝「真正的漫畫本」前進的動力!

本刊的內容都是對森本秀老師作品的熱愛。雖然有些無厘頭搞笑,但都是喜愛老師作品的感動和「萌」~^^

沒錯!就是「萌」!從長篇的GD、仁獸,到單本漫畫、短篇故事、近期的守護天使等,如果不萌的話,對老師的熱愛就不會超過十年還無法停止。

崇拜偶像其實是盲目的,明知對方不可能和自己有更深的交集,但還是向對方付出自己的愛和夢幻。

我已年過三十五關卡,但還是崇拜老師,仍會繼續藉著同人的塗鴉和小說,繼續支持老師,作老師最忠實的讀者。

 

arrow
arrow

    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