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窗外的朝陽灑落,野田悠悠醒轉。

被緊緊抱在這散發著無窮熱力的胸膛,他一時還沒反應過來,半晌後才想起昨夜他睡在最愛的人懷裡。

仰起頭,看向上方睡得沈的戀人下巴微青的鬍渣,他含笑,還有些不敢相信自己竟然可以這樣與對方共同迎接早晨。

這是在一個多月前,他想都不敢想的事。

那時……

                 

與本木超過了友誼界線後的早晨,野田絕望的逃回DG,惶惶不安的等待對方可能會與他絕交的宣判。

當他要去食堂用餐的途中看到本木追來時,他就禁不住嚇跑了——他實在沒法子面對可能會在對方臉上看見的厭惡。

在無人的長廊上被本木追上了、抱住了,野田忍不住害怕的一再掙扎著想逃走,逞強的說一些連自己聽了也不會相信的,關於「不必負責任」的話。

「我不是玩弄你的,我有話要跟你說。本木將人轉了過來面對自己,直接了當的對野田告白。反正拐彎抹角也不適合他,他本來就不擅長口是心非、花言巧語。「我好像從很久以前就喜歡上你了,不過是昨天才發現到。」

聞言,野田一怔,盯著對方誠摯的有若賭咒的神情,霎時心頭好像有什麼瞬間被填滿了,還洶湧地溢出來。

「喂!你幹嘛哭啊?!」一見野田的淚水像斷線的珍珠直落,本木手忙腳亂又心疼的將人拉到隱密的樓梯間去,粗手粗腳拿下他的眼鏡幫他擦淚。「你要是討厭我就直說嘛!」

「我又沒說我討厭你啊……」彼此當真是兩情相悅,這是多麼教人心喜若狂的事——這麼多年來,他等的就是這個。

太高興了,野田不停的揩淚。只要有本木的回應,假使自己的生命會在此時結束,他也死而無憾。

看野田為了他的告白哭了,而且是開心的哭泣,不是悲傷、拒絕的,本木的心頭也同時漲滿了複雜的心緒。

雖然昨夜就知道野田愛他,但此時對方這麼的純粹、充滿愛慕與歡喜的淚水,更教他感動。本木從不知道如此被人喜歡,是多麼教人歡喜虛榮的事。

他想要尖叫、想要去奔跑,這比當年他拿到全國足球賽冠軍時還要來得快樂,心頭被野田的愛意塞得滿滿。

「我喜歡你,由彌。從現在開始,我都會對你很好、很好!」本木哄著他、親親他,讓他坐在自己的大腿上,直說喜歡他。

「我也是……」對方的承諾教野田震驚,更煞不住內心的歡喜而淚流不止。

本木瞧著懷裡羞紅了臉的野田,好美、好美。從沒看對方這麼美麗過,教他的心湖火燙沸騰。

此時的野田亮晶晶的,就像閃耀的水晶寶石,本木在心裡發誓要永遠將他捧在手心裡。

                 

不久後,科魯.希特雷事件襲捲了DG,造成了嚴重的人員損傷,像本木就被人造人打趴了,主要傷在手臂。

危機在不久後圓滿落幕,幸好皮厚肉硬的本木並無大礙,只是野田一看到他的傷處,心裡就揪痛。

在之後的期間,本木積極養傷、恢復的很快,和野田之間的感情也穩定發展。

沒有什麼比暗戀多年的情感修成正果,來的更教人感謝上天的。只要本木能平安的在他身邊,野田便無比幸福。

 

在午休時間,野田來到本木的房間看他,幫他檢查傷處的繃帶是否鬆脫。那一臉關心的神情,教本木心裡雀躍極了。

「看什麼?」戀人像閃著火星的目光,教野田發羞。

「我喜歡你,由彌。」本木將戀人摟來身前。

野田羞紅了臉,不敢看他。

好可愛,沒有比由彌還更可愛的人了。本木樂呵呵的直傻笑,覺得自己過去真是瞎了眼,怎麼都沒發現戀人對他的喜愛是這麼明顯。

本木忍不住湊過去親他,野田也輕嘆著啣住對方的唇。

「別……有人回來會看見。

「好吧。」戀人的欲迎還拒,教本木偷笑,心情像是飛在雲端。

由彌應該從很早以前就喜歡我了吧?在過著被戀人看照的日子後,本木才遲鈍的發現原來對方一直以來對他的好,都是飽含著深情。

他想,自己真是個幸福的傢伙,像野田這麼貼心的人會喜歡他,他真覺得自己無敵的幸運——哦,幸好因人造人事件受傷的不是野田,不然他現在一定會心疼死。

                 

自從第一次彼此相互告白後,本木就掛了彩,DG也忙到不行,害他與野田都沒多餘的時間可以再互訴情衷。

不是住在同一間房的二人,頂多在工作之餘偷個空親親嘴、抱一下,這實在是越來越教人心癢難耐了。越來越無法澆熄的慾念,在二人開始有了戀人間的親密相處後,一天比一天更激烈的燜燒。

每每本木看著野田,就會想起那夜對方在他懷裡的模樣。

而野田也是,在得到本木回應他的愛之後,他無比歡欣。總是為了對方的親吻、抱抱,幸福的發暈,真怕這一切都是夢。

憶起他們第一次結合的那夜,二人心裡都無比火熱。

本木覺得自己多少強迫了野田,他希望可以有機會補償。

而那夜的擁抱對野田來說也許不是一個非常美好的回憶,但他期待有一天本木可以再給他一個愛的擁抱。

                 

在野田的陪伴下,本木在醫務室正式拆了繃帶。之後,他偷偷跟小城打了商量,在對方值夜班時和他換房間睡。

「你看,我好了!」本木可樂著,在野田的房裡抱著他又親又笑。

「嗯,太好了……」微笑著,野田讓他親吻,也害羞的回應。

二人擁抱著、親吻著,本木的雙手越來越不規矩,而野田也漸漸的招架不住。

「可不可以……『抱抱』?」本木興奮的在他耳邊呢喃。

「不行呵……你還沒完全好……」野田雙腿一軟偎進戀人懷裡。身體快要屈服了,但嘴上還是硬抓住最後的一絲理智不依。

「我好了、由彌,」粗喘著保證,本木想撲倒戀人,但又怕自己太粗魯。「真的!」

「那先洗澡……」野田嚅囁著雙頰微赧,大概知道了今晚會是特別的一夜。

「我已經在我房裡先洗好了!」本木的雙眼登時亮了起來,半抱著他就要進浴室。「走,我幫你洗!」

「不要,我自己洗啦!」被拖著教野田又羞又急,輕推開他之後就躲到浴室裡。

聽著浴室裡嘩啦啦的水聲和那晚一樣,但本木此刻的心情卻與那夜完全不同。他今天可是有備而來,為了是要給戀人一個有別於上次的美好夜晚。

關上大燈只留了小夜燈,等不了一會兒,沒戴眼鏡只裹著浴袍的野田就出來了。那嬌羞的模樣,教本木看得差點要狼嚎。

他一手拉著對方來溫柔又深情的吻著。「好可愛的由彌,我會一輩子疼愛你。」

「物伍……」野田感動的眼眶泛熱,身心都癱軟了。

戀人的每一個表情、每一個反應,本木都仔細的看在眼裡,小心呵護。

他從來不知自可以這麼小心翼翼的寶貝一個人,原來只是因為他還沒遇上真愛的那個,差別就在這裡而已

天啊!野田感覺到有別於上次的心酸,這次充實於心的全都是愛。

                 

「早安,由彌。」本木醒來了,對上了戀人出神的凝視眸光。

「早安,物伍。」野田羞煞了,低首埋進他的胸膛,怕對方會發現他剛才竟然會看著他看呆了。

沒有心眼的本木根本不會猜到野田剛才想到了什麼,只是覺得他可愛到自己心坎裡了。笑著端起他的臉,本木專注的對上他的雙眸。「由彌,我會一天比一天更愛你。」

聞言,野田的愛慕滿溢,笑中帶淚的傾上身獻上自己的吻。「我也是,愛你。」

 

物伍,我的陽光,只有你可以點亮我的心。

  

 

 

【節錄於我心中的陽光-真愛(節錄)】

 

 

 

===以下為關於萬年蜜月-真愛(節錄)的二三事分隔線===

 

 

 

本篇是為了本刊上市特別放送的全H文(很高興爆了一點字數)~^^//

 

當然,上傳在這裡就僅為節錄了~XD

 

 

 

arrow
arrow

    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