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嗶嗶!」一陣尖銳的響聲,從黑鷹擱在床頭的墨鏡傳出,驚醒了在慾海浮沈的他和雷橙。

黑鷹以第一時間翻身套上褲子,抄起墨鏡戴上,另一手抓了一件衣服披上雷橙的嬌軀,將還不知所措的她拉進書櫥後的密室裡。

「怎麼回事,威?」雷橙拉住黑鷹不讓他關上門。

「有人潛進屋裡了。」沒有時間讓黑鷹解釋太多,他猜應該是香檳玫瑰來了。「躲在這裡不要出來!若有必要就從密道逃出去!妳知道的吧?」

黑鷹攬過雷橙的螓首,在她唇上重重烙下一吻,隨即放開她將門關上。

「威!!」雷橙拍著門板,眼淚奪眶而出。

眼睜睜讓黑鷹離去,雷橙止不住淚水直落。

方才他們兩心合一的甜蜜,彷彿就像夢,全部都被那刺耳的警報聲打碎。

好靜,靜得像整個世界都死寂了一樣。一股子冷從腳底竄了上來,雷橙好似連心臟都要停了般。緊環著自己的手臂,雷橙想再擷取一點黑鷹留在她身上的溫暖,但卻一點用也沒有,只能隱約地感覺到他留在自己身上的氣息。

「嗚……」無力的滑坐在地上,雷橙摀著嘴忍著不哭出聲音。

其實她很怕。她曾向黑鷹保證過,說她不會害怕,但那是在安慰黑鷹,也是在騙自己。在歷經這麼多次與死神擦身而過的危機,她怎麼可能不害怕?但就算知道是欺騙,她也要騙下去,她不能拖累他,她的情郎正為她拼命呢!

天爺!我是個只會給愛人帶來災禍的女人,但求您!我願承受一切的禍患,請讓我的情郎平安,請讓戚威回到我身邊!!

*       *       *

關上密室門,黑鷹靠在門板上。他可以猜到雷橙正在流淚,但現在不是心疼她的時候。他吸了一口氣,調整了一下墨鏡的功能切換鈕,發現監視系統全部沒了影像,只剩一片雜訊。該死!是電波干擾,難怪屋裡的保全系統沒有反應,只有墨鏡響了。

忽地,燈光全滅,四周一片昏暗。失去光線的那一霎那,黑鷹的神經繃到了極點!他知道闖屋的來人把電源總開關關掉了,於是他速地閃到房門口壓低身體。

厚厚的烏雲,讓房子裡暗得像天黑了一樣。窗外的大雨直下,嘩啦啦的雨聲替代了房子裡所有的聲音,連帶的也讓黑鷹分辨不出房外的動靜。

黑鷹將麻醉槍上膛,把墨鏡切換成紅外線夜視功能。

控制自己的呼吸聲,他以槍身將門推開,貼地如豹飛身翻了出去。

「噗!噗!噗!」幾聲滅音手槍的悶響,在黑鷹所過之處冒出火花。

躲在扶梯欄杆後,黑鷹朝樓下的方向回擊。趁機,他身子一躍靠在樓梯扶手上滑下一樓,幾個起落隱在沙發後。

昏暗的空間裡,揚起一陣詭異的嬌笑。

夜鷹皺起眉,對這樣的笑法很過敏。奇怪,最近身邊的人怎麼都是這種笑法?向旭也是,這人也是。黑鷹迅速地往聲音的方向射了一槍。

立刻地,「噗」了一聲,沙發的一角幫他擋了子彈,掉了一塊屑。

黑鷹知道剛才那槍落空了,而敵人回了他一槍。冷汗順著額際淌下,黑鷹的手心直冒汗,他不停的告訴自己:我還成的!我還是A.S.P.裡的NO.1,我是最好的!

再吸一口氣讓自己鎮定,黑鷹分析現在的狀況。對方知道他的位置,但他看不到對方——這對他非常不利,他完全處於被動狀態。只能守,不能攻,他除了有把握讓來人無法上樓,但卻不確定能制得住對方。

又是一陣讓人皮發麻的笑聲,那人開口說話了。

「黑鷹,我們又見面了,你該知道我是誰吧?」說話的人使用的是英語,而且嗓音非常低沈。

果然是香檳玫瑰!黑鷹吞了吞口水,瞇了瞇眼。眼睛啊!至少等我解決了香檳玫瑰再瞎,不要是現在!

「香檳玫瑰,冤有頭,債有主,你恨我害死了羅密歐,希望你別遷怒到別人身上,要報仇,就衝著我來吧!」黑鷹以英語回答著。羅密歐就是刺殺夏洛克國王時被他擒下的殺手之一,也就是香檳玫瑰的情人。

藉著說話分散香檳玫瑰的注意力,黑鷹向四周觀望,想盡辦法要扭轉這個不利的情勢,化被動為主動。

 

【摘自[BG] SP的最終任務(9.2)】

 

 

 

 ===以下為關於[BG] SP的最終任務(9.2)的二三事分隔線===

 

下一回有可以聊的配角了~

 

arrow
arrow

    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