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檳玫瑰笑了笑,完全不掩飾話中的恨意。「黑鷹,你知道我等今天等多久了嗎?」他大大方方的站在牆角,右手拿槍指著黑鷹隱藏的沙發方向,不論黑鷹要從哪邊竄出來,都在他的射程範圍內。

「託你的福,這一年,我簡直就是活在地獄裡,嘗盡了人世間所有的痛苦!!」香檳玫瑰的語氣有著濃烈的愛與恨。「像我這種人,根本不敢談愛,也從來不曾奢望有人會愛我。直到遇見了羅密歐,我才知道什麼叫做幸福。在遇到他之前,從來沒有什麼事會讓我快樂,但和他在一起的時候,卻是我一生最快樂的日子。他真心愛我,我也愛他。要不是你,我和我的羅密歐現在一定過得很幸福!」

「我很抱歉讓他死得很慘。」想要幸福,何必再做殺手?攜手歸隱山林不就得了!黑鷹不停地盤算著下一步該怎麼做,於是試著以絲毫沒有誠意的語氣激怒他。

但香檳玫瑰似乎沒有被影響,只是自說自話。

「這一年的時間,我一直在觀察你的弱點,但你不愧是A.S.P的第一把交椅,你的弱點讓我怎麼也找不到。但我不急,我有的是時間。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最後還是被我找著了。」香檳玫瑰冷哼。「那女人很美,難怪你會心動。但你一心動,就是我復仇的時機了。」

因著他的話,黑鷹一時間思緒翻湧。咬緊牙關,他鎮定心神——現在不是向雷橙懺悔的時候。「我想你一定很羨慕我和橙的『濃情蜜意』吧?」黑鷹故意說了一句,做好了隨時都可以躍出去的準備。

香檳玫瑰的臉色一瞬間變得很猙獰——黑鷹的話讓他想起愛人死去前,與他那段極至幸福的日子。然而這一切的幸福,全教黑鷹一手毀了!!

「找死!!」香檳玫瑰氣極開了一槍。

就是現在!黑鷹抓準了他開槍的時間差躍了出去,在飛騰半空的那一瞬間向香檳玫瑰的方向連開數槍。

香檳玫瑰拉回心神閃躲,也不甘勢弱,立即還以顏色。

一時之間,雷林大宅的客廳槍響不斷,不停有傢俱爆裂。

藉由子彈來襲的方向,黑鷹鎖定了更切確的位置,伏在地上不斷回擊,奇怪的是槍槍都落空。

在這個生死關頭,黑鷹竟忍不住欽佩起香檳玫瑰——他真的很少有機會遇上這麼強勁的對手。比起一年前香檳玫瑰在羅密歐的掩護下才得以脫逃的身手,這一年的時間真是讓他進步神速的教人膽寒。

話說回來,擒下羅密歐也教他付出了很大的代價——又是一發子彈落空,黑鷹咬牙再換彈匣。那回頭部受的傷,真的把我給毀了嗎?叔叔,我該怎麼辦?母親,請給我力量!橙,給我勇氣吧!

黑鷹不停地在大廳的各個角落飛躍,不斷與香檳玫瑰較勁。

而香檳玫瑰則不時發出詭譎的笑聲擾亂黑鷹的注意力,身手之靈活真不愧是世界排名前十的殺手。「再躲啊、黑鷹!不、你不是鷹!你根本就是隻小雞!」香檳玫瑰尖笑又連開數槍。

太強了!若是尋常對手,還好應付,但現在的敵手,真的太強了!雖然不願意承認,但在這個不是你死就是我亡的時刻,黑鷹心中生起遇上對手的佩服。

「鏘!鏘!鏘!」雷林山莊的大廳裡不時響起玻璃的爆裂聲,傢俱的傾倒聲,富麗堂皇的外觀早在激鬥中面目全非。

忽地,一陣火辣的痛朝黑鷹的手上臂燒過去!

「嗚!」黑鷹低吭了一聲,在地上滾了幾圈,閃到茶几後。

涼涼的像煞不住的汗水奔流,黑鷹整個背部都被腥味的液體浸溼了。他咬著牙,不讓自己的喘息聲太大。舊痛未去,新傷又來,他知道幾天前手上臂的傷口不僅裂開,且現在又加一道。

麻醉槍裡的子彈用完,黑鷹忍著一牽動手臂就像針刺一樣的痛楚,再度填充新的彈匣。怎麼回事,我的槍法難道真的退步了那麼多嗎?剛剛發射的子彈應該是彈無虛發,怎麼他還毫髮無傷?百思不得其解,黑鷹將手槍上膛準備再度攻擊。

這時,又一個火花在黑鷹腳邊爆開,教黑鷹無法妄動。

「你一定覺得很奇怪,怎麼我還沒有倒下去?」香檳玫瑰又笑了。「你以為我這一年的螯伏是假的嗎?我早就找到對付你的方法了!」

哦?是嗎?!黑鷹只敢在心裡嗆他——他不能出聲讓對方發現他的位置。

趁著香檳玫瑰問話的空檔,黑鷹撈起方才沒有注意到的,落在地上的一小方桌巾,用力的紮在傷口處止血,且注意力毫不鬆懈地留意香檳玫瑰的下一個動作。

傷口痛得他頭皮都麻了,黑鷹知道這樣的處理雖然效果不張——因為他感覺得到血液還在向外奔流,不過聊勝於無。

「你知道你們A.S.P.最弱的一環是什麼嗎?」香檳玫瑰開始使用心理戰術,且語調裡有顯而易聞的自豪。「是『毒』。」

毒?黑鷹一驚。

「SP和殺手不一樣,SP有所謂的人道,但殺手沒有——你曾經為了預防被人下毒,而每天吃一點毒藥,增強自己對毒物的抵抗力嗎?」香檳玫瑰的諷笑相當邪惡。「SP的『人道』不會要你們為了工作,做出這種傷害自己身體的事吧?」

黑鷹一凜。沒錯,他是受過如何檢測辨別毒物的訓練,但卻幾乎不曾親身試毒。

「SP的人道對我而言,真是一大福音哪!」香檳玫瑰低聲地,卻又清晰地,似乎在說著一個很有趣的秘密。「你聞到了嗎?空氣中有不尋常的味道哦,它會一點、一點的影響你身體的靈活度,然後再一點、一點的影響你五感的敏銳度,你,感、覺、到、了、嗎?」

霎時,一滴冷汗從額際滑下——黑鷹從沒有在任務中時,像現在這樣發冷過。

「呵!呵呵呵……」香檳玫瑰得意的狂笑、尖嘯。「黑鷹!你的死期到了!!」

 

【摘自[BG] SP的最終任務(9.3)】

 

   ===以下為關於[BG] SP的最終任務(9.3)的二三事分隔線===

 

 這回要聊的配角就是[香檳玫瑰]~^^

他的哏和長相,故事中已經寫完了,所以沒啥好寫的,所以也沒啥可多聊的~XD|||

 

以上。

 

 

arrow
arrow

    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