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根本就不認為本回需要標記微限請慎入分隔線===

九.

在一個寬敞但略顯陰涼的偌大辦公室裡,一個修長的身影坐在他的辦公桌上,左手拿著一名紅髮女子的照片,右手刁著香菸吞雲吐霧。

「……雷橙唯一的錯,就錯在她是你的未婚妻……若你知道是我要人動的手……你會怎麼做?」

     *       *       *

最酷熱的中午剛過,大地的熱氣直線蒸騰。明亮而無一絲雲絮的青空,在沒有人注意到時候,逐漸浮現出厚厚的烏雲。

要下雨了。雷橙看著窗外灰矇矇的大地,不時還有幾道閃光劃過天際,她的心揣揣不安了起來。方才,午餐時——

「我是小姐的SP,我必須保護小姐的安全。因為那位『好朋友』是林先生的私事,所以敝公司總裁這樣交待我,我也如此轉告你,請林先生自行處理吧。相信林先生也該是以小姐的安全,為第一優先考量才是。」黑鷹將Death交待給他的消息轉告林傑,當然省略香檳玫瑰主要是要找他復仇的事——他可不能讓林傑抓到他的把柄。

雷橙也沒多說,將事情全交給黑鷹處理,因為她怕林傑會怪罪黑鷹。

「我的……好朋友?!」林傑莫名奇妙。「我的好朋友怎麼會派殺手來傷害我的家人,這太離譜!我哪來這種好朋……

「少爺想到什麼了嗎?」林傑說到一半像是想到什麼,向旭看好戲似地邪笑。

「沒!」林傑放下吃到一半的飯,低頭右手搓搓額側。「對不起,讓我想想。」

向旭繼續動筷,一副事不關己。

好了一會兒,林傑起身。「對不起,我上樓去想。」

目送林傑離開,黑鷹問向旭。「那妳知道嗎?向小姐。」

「我怎麼會知道,我只是個管家而已。」向旭微笑聳肩。「好,我也吃飽了,我送飯上樓給冥司寶貝。」

     *       *       *

「轟隆————」平地一聲雷,打醒了雷橙的沈思,也讓她霎時有了決定。

轉身進更衣室,她脫掉全身上下的衣物。

在那通來電之後,黑鷹彷彿如臨大敵。再加上林傑也說不出個所以然來,使她非常不安。但這都還不重要,最重要的是在那之後,黑鷹若有所思地令她感覺到,和他好不容易建立的甜蜜和平靜,開始出現不穩定的裂痕。

黑鷹是個放不開的男人,要他承認他的感情就耗費了她一番功夫,好不容易他對他卸下心防,卻又因為仇家上門,而築起心牆。

每當她靠近他,她就很容發現他的緊張,彷彿神經隨時都會繃斷。

為此,她更加寸步不離的待在他身邊,和他聊天、說笑,安撫他的不安。

他們都在等待,等待那香檳玫瑰的動作——雷橙知道這是暴風雨前的寧靜。

不穿內衣,雷橙換上寬鬆沒腰身的細肩帶連身裙裝。這該是很容易脫吧?她拉了一下領口,不自覺臉上一陣火燙。她用力地敲自己的頭。啊!雷橙妳在想什麼?!

深吸了一口氣,她來到黑鷹沒關的房門口,黑鷹正伏在地上做伏地挺身。

「有事嗎?」黑鷹做完這下後,就起身拾來毛巾背過去擦汗。腦子裡亂哄哄,他想用運動冷靜一下,不知有沒有效。

踏進一步,雷橙速地關上門還上了鎖。才剛揮去滿腦子的異色思想,但一見心繫的人,她就……轟地!雷橙的雙頰紅得像要燒起來了。

「請把門開著。」做什麼關門?黑鷹聽到關門聲便道,披好了毛巾,他回身就看見雷橙低著頭,耳朵泛著奇異的紅暈。

「妳怎麼了?臉這麼紅?」黑鷹抬起她的下頷,擔心的探了一下她的額頭,這才發現她穿得相當單薄。「怎麼穿得這麼少?感冒了怎麼辦?」

黑鷹稍嫌粗魯地隨便抓來一件外套,就兜頭披在她身上,要自己的視線不要放在不該放的地方,粗啞的聲音更是一點兒也不冷靜。

雷橙的心神清明,踏了一步,雙眸一瞬也不瞬地,彿彷蠱惑似地凝望黑鷹,教他不自覺的也向前踏了一步。

一絲她身上特有的清香鑽進黑鷹的鼻息,他速地一陣燥熱,下腹緊繃了起來。她灩瀲的紅唇微張,像是要人採擷似的,直誘惑著他。看似那麼天真無邪卻又閃著慾情的眼波,更帶著不容錯辨的邀請。她不是生病了,而是有另一種更瘋狂的念頭。

「威……」又再踏前一步,雷橙仰著頭幾乎要貼在黑鷹身上。

黑鷹身體一陣刺痛。這種幾乎不存在的空隙,比直接的接觸更加教他心猿意馬。

斗室裡極靜,只有些微幾不可辨的喘息和擂鼓的心跳,充斥在他們的周身。

「妳、這是做什麼……」黑鷹的聲音,沙啞的連他自己也差點認不出。

像是要回答他的疑問,雷橙伸手緩緩的拉下肩帶。反正只不過是把衣服脫掉而已,她以為這很簡單,沒想到臨到做時卻仍本能的雙手顫抖。

在長裙落地的那一霎那,黑鷹粗嚘的將她抱進懷裡。「別、別誘惑我……

下意識在他的懷裡扭動的移動了一下位置,雷橙沒有聽到他倒抽一口氣聲音,只聽到他隔著衣料的厚實胸膛,傳來急促的聲音。「你的心跳得好快……

雷橙輕嘆,在心裡鬆了一口氣。原來不只我會緊張,你也會……

有了這個發現,雷橙大了膽子。她在他的身上摸索,感覺到他渾身僵硬,她忍不住輕笑,小手也更不客氣的探入他的褲腰。

「別這樣、妳到底想做什麼?」妳當我是柳下惠嗎?!黑鷹被動地定住她的手,眼睛不敢亂瞄,但仍感覺得到她軟玉般的身軀,在他身上點燃一簇簇的火焰。

「我不知道……我滿腦子只想得到你……」雷橙揚起嬌容,吐氣如蘭的在黑鷹下巴印上數個細吻,沒有被制住的另一隻手開始扯他的皮帶。

黑鷹虎吼一聲,抱起她旋身踏了幾步將她壓倒在床上。像存心要嚇壞她,他重重的給她一個粗暴的吻,然後將手撐在她的兩側撐起上半身,想看到她驚慌的表情。但不料,她雙眸水霧霧地,笑得異常嫵媚。

「你想嚇我,我才不上當。」雷橙用力拉下他的頭吻上去,送上她滿溢的愛慕。

「是妳先的……別怪我沒阻止妳……

「抱著我……用你的情火燃燒我吧……

已分不清是誰先開始的,黑鷹和雷橙二人深藏在心裡的熱情,像火一樣燒起來。

他們熱情的互相擁抱、愛撫、親吻,阻隔著肌膚相親的布料,也一件件被褪去。

黑鷹的冷傲在這個激情的時刻完全消失,只有無限的溫柔和疼惜,而雷橙的柔媚更是展現的淋漓盡致,說不出的溫順醉人。

她的呻吟讓黑鷹銷魂,他粗喘地在她敏感的耳窩呢喃愛語。十指交握、四肢相纏,黑鷹和雷橙用他們的每一寸肌膚,深切的感受他們對彼此最熱切的索求。

窗外的雷聲隆隆,大雨傾盆而下,一道道劃過天際的閃電,不僅點亮了暗黑的大地,也在二人身上照出濃情蜜意。

     *       *       *

 

【摘自[BG] SP的最終任務(9.1)】

 

 ===以下為關於[BG] SP的最終任務(9.1)的二三事分隔線===

 

大概是年紀大了,我實在搞不清楚現在的普級和微限與限等尺度,之間的區隔到底是以何為標準?

像這回對我而言是普級,但它的確提到上床的劇情,好吧,我就標微限好了~(抓頭)

arrow
arrow

    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