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雷林大宅的午後,陽光從落地窗灑進二樓的書房。

「嗶————」的警報聲響,正在閱讀雜誌的雷橙聞聲抬首。

「對不起,我接一下電話。」坐在她身邊的黑鷹比了個手勢,站起來到書房的角落去。

黑鷹按了一顆墨鏡鏡腳上的鈕,開始通話。

「喂,是我。」從鏡腳中裝置的超迷你耳機,傳來Death的聲音。

「是,我在。」墨鏡下緣是十分靈敏收音裝置,將黑鷹刻意壓低的答話,也清晰地傳給地球另一端的Death。

「阿威,告訴你一個壞消息。」Death沈重地道。

「什麼消息?」

「『香檳玫瑰』去找你了。」

「什麼?!」黑鷹的嗓音揚高了一度。

能讓黑鷹面色劇變的是什麼事呢?雷橙閤上雜誌站起身。

……在夏洛斯王國那一戰,香檳玫瑰逃逸後就躲了起來。方才,我收到臺灣來的線報,說他和臺灣的某富商接頭,被雇用去殺你了。」

「請叔叔立刻派人來和我交換保護雷……雷小姐的任務——我不要在臺灣和他動手。」他不能讓雷橙受到傷害。黑鷹利眸一轉,剛好收到雷橙擔憂的目光。他給她安撫的微笑,壓了個手勢要她坐下。

「來不及了,你以為他只要殺你嗎?」

黑鷹皺眉,有不好的預感。「不然還有誰?」

「他第一個要開刀的對象,是雷小姐。」

「該死!」黑鷹又忍不住低咒。趕緊轉動墨鏡上的功能切換鈕,確定保全沒有問題,就大步向雷橙去,摟著她的肩,讓她坐在被三面書牆圍繞的書桌皮椅上。

「臺灣來的線報說你戀愛了,」Death怪笑。「所以香檳玫瑰要對雷小姐下手。」

「叔叔,我該怎麼辦?」黑鷹跨大步立在落地窗前向外察看。

「呵……阿威,你也有不知怎麼辦的時候?」Death像在調侃自己的兒子一般。「看來我幫你挑的這個『最後任務』不錯,那雷小姐竟然有辦法讓你方寸不穩,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真是不簡單!」

「叔叔!」黑鷹真的手足無措了——事不關己,關己則亂。

「和香檳玫瑰做了斷吧,要知道,『女人』的復仇不僅可怕,而且是永無止盡的。」

「不,我不能在這裡和那傢伙打起來,我無法分神保護雷橙。」

「你以為雷小姐會讓你分神嗎?」Death又怪笑,炫耀似地說著年輕時的豐功偉業。「不要小看情愛的力量,我可以護著你母親和你,躲過整個奧林匹亞派來的數十名殺手,還創立了A.S.P。你是我一手帶出來的,我不相信你做不到。」

奧林匹亞是個跨國際的殺手組織,Death曾和這個組織有過難解的糾葛。

「叔叔……」黑鷹急道:「我已不是A級的了,我不能冒這個險……

「阿威!」Death嚴厲的打斷他。「我現在可是把小獅子推下崖的公獅了,你自己看著辦吧!」

「叔叔請等一下!」黑鷹知道養父要斷訊了。「和香檳玫瑰接頭的富商是誰?」

「去問林傑吧,線報說是他的好朋友——他應該知道。」Death說罷切斷通訊。

「怎麼了?威……」雷橙又要站起來——黑鷹的神情教她不安。

「沒事,妳坐著。」黑鷹走近不讓她起身,給她一個不像笑的微笑,心頭盡是揮不去的陰影。

「請告訴我,威,否則我會擔心個沒完。」雷橙雙手包住他垂在身側的大掌。

「是……」黑鷹嘆了氣單膝跪下,不知該不該說。「我的仇家來找我報仇了。」

「什麼?!」雷橙驚呼,急得握緊他的手。「誰?是誰!?」

「是去年我去南歐,保護一個小國國王所結下的仇怨。有對鴛鴦殺手刺殺國王不成,男的被我擒下,另一個跑了,所以現在要來找我報仇。」他苦惱的揉揉眉心。「我不該留的,我會害了妳,我該走才是…………

「不!怎麼會?!我不讓你走!」雷橙激動地打斷他。

「妳不知道那個嚴重性,那個殺手叫『香檳玫瑰』,知道了妳是我的……戀人,所以要殺妳,要讓我比死……還痛苦。」黑鷹捧起雷橙的玉手貼在自己的額心。妳已經受過太多苦了,我怎麼能再讓妳受傷害?

「哦!威!!」雷橙感動地將黑鷹的頭攬進懷中。「有你這句話就夠了!我不怕!管他是十個百個殺手來了,我都不怕!」

「橙……」黑鷹回攬住她的纖腰,整個人埋進她馨香的胸腹。

「叔……叔叔還說了什麼?」雷橙撫了撫黑鷹的髮頂,像是撫摸著心愛的大貓。有些刺刺地,嘻。

「叔叔說,雇用香檳玫瑰的人,林先生應該知道。」

「傑?怎麼會?!」傑若是知道,怎麼會沒告訴我?

「我不知道叔叔為什麼這麼說,但,他既然這麼說,一定是有什麼道理。」黑鷹仰頭對上她的明眸。

雷橙搖頭。「威,傑不會害我的。」

抬手,黑鷹輕撫她的柔頰。「是的,我知道,妳別緊張。叔叔也叮囑過我,林先生不是加害妳的幕後真兇——我並不懷疑林先生。」

黑鷹不畏懼的堅毅教雷橙信了。她抿唇決定。「我請傑回來午餐,我們把這件事告訴傑。」

 

【摘自[BG] SP的最終任務(8.3)】

 

 

 

===以下為關於[BG] SP的最終任務(8.3)的二三事分隔線===

 

 

 

下一回就第九章了~(搓手) 

 

arrow
arrow

    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