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心中的陽光】小劇場(一)關於刊名

話說,最早時「本由本」的原設定刊名是「太陽的構成」,但完稿時茶茶找了好友飄月討論——

茶茶(苦惱):刊名要重想了,依全文來看「太陽的構成」不太適合,我在想,要不要改成「大腸的稱戍」呢?=.=a

飄月(愣住):「大腸的稱戍」?這是什麼啊?OoOa

茶茶(亮目):這是要寫給妳笑的~~:D

飄月(笑倒):妳達到目的了~~XDD

 


===*^___^*===*^___^*===

 

【我心中的陽光】小劇場(二)進化

話說,「本由本」的原設定刊名「太陽的構成」進化為「大腸的稱戍」後,茶茶和飄月繼續討論——

茶茶(思索):不然刊名就定為「我的陽光」,或是「Sun~my love~=.=a

飄月(點頭):也不錯啊,可是妳一定還有什麼想法吧?^__^

茶茶(正經):沒錯,我覺得用「Sun」,好像會看成「Son」,然後就變成「我親愛的兒子」~~ O.O!!!!!!

飄月(笑倒):茶茶!妳在High什麼啊~~XDD

 

===*^___^*===*^___^*===

 

【我心中的陽光】小劇場(三)小標題

話說,關於本刊的「小標題」——

茶茶(亮目):飄月,有幾回的小標題我自己看了都會笑起來,像是:

盛夏↓剩下(剩下什麼?)

決心↓絕心(這是港漫某人物名。)

萌芽↓萌牙(牙有什麼好萌的?)

初心↓粗心(這個沒什麼好說的。)

飄月(噗嗤):茶茶,妳很High~~XDD

 

===*^___^*===*^___^*===

 

【我心中的陽光】小劇場(四)打槍

話說,「本由本」的刊名到底要定為什麼,在茶茶想破腦袋的某一天,忽然靈光一閃——

茶茶(大叫):我想到了!刊名就叫:「唯有你!吾愛~~XDD

飄月(大抖):……超古風……Orz

茶茶(劃圈):我知道很老啦……@.@

飄月(瞄瞄):明明是年輕人組,就一定要搞這種書名嗎?這應該是內藤、有馬那一輩用的吧~~ =3=

內藤(無言):……=__=b

有馬(揪結):……U__Ub

天音(煙圈):…………(瞄瞄「躺著也被打槍」的右邊二位。)

 

===*^___^*===*^___^*===

 

【我心中的陽光】小劇場(五)上膛

話說,當茶茶把「吾愛」這篇短文傳給飄月看時——

茶茶(得意笑):那個「老名」就是這麼來的!!

內藤(湊一腳):我看看,嗯…………

有馬(冷颼颼):內藤,我要開槍囉……(上膛)

飄月(笑拍桌):XDDDD

 

===*^___^*===*^___^*===

 

【我心中的陽光】小劇場(六)真的要用

話說,茶茶想刊名想得快瘋了的某一天,召集了所有跟本刊有關的人一起討論——

由彌(無辜):我不是故意這麼老套的……U/////U

本木(傻笑):……可以青春一點嗎?^^a

天音(煙瞄):這是茶搞出來的~~(開槍打飛茶)

茶茶(爬回):要青春點?那就……Hi~man~~(跳街舞)

天音(青筋):這個哏到底在哪裡啊?!(再開槍)

茶茶(抓頭):好嘛好嘛,我再想個青春一點的題目不就好了。  想到了:「嘿!帥弟!來愛愛吧!」~~(自毆飛)

飄月(抱頭):茶茶,拜託不要用這個,不然……我會先撂倒妳哦!>3<

茶茶(無辜):這個也不行,那我真的要用「大腸的稱戍」了~~@o@

飄月(捶桌):茶茶……XDDD

 

===*^___^*===*^___^*===

 

【我心中的陽光】小劇場(七)插花

話說,茶茶和眾人一起想刊名時,旁邊有人在插花——

內藤(亮目):嘿!有馬!吾愛~~

有馬(冷眼):……(直接開槍)

飄月(拍桌):茶茶~~XDDD

 

===*^___^*===*^___^*===

 

【我心中的陽光】小劇場(八)定了

話說,「本由本」的刊名在歷經千辛萬苦之後,終於定了——

茶茶(大賀):刊名就是「我心中的陽光」!

飄月(恭喜):OK~~

內藤(抹汗):幸好不是我們那個年代的用語~~

有馬(收好):我可以把槍收起來了。

飄月(大笑):原來重點是這個~~

 

 ===*^___^*===*^___^*===

 

【我心中的陽光】小劇場(九)哏

話說,眾人為了「本由本」想刊名時,不斷的有人插花——

內藤:學園本裡「篠X」差點「竄位」,這回不會是我們要執行這個任務吧?

有馬:「X宮」那二個傢伙還活著,應該輪不到我們來竄位吧?

茶茶:……既然都提到這了,我要讓你們都中槍!(上膛)

天音:同樣的哏再用就不好笑了!(毆飛茶)

飄月:XDDD

茶茶:……嗯,其實我知道這個梗用在這裡不是很好笑……(蹲在角落劃圈圈)

飄月:^___^a(安慰的拍拍茶)

茶茶:但我還是要把它記起來~~(大笑存檔)

飄月:茶茶~~XDDD

 

===*^___^*===*^___^*===

 

【我心中的陽光】小劇場(十)槍決

再見吾愛。←GOOD BYE,MY LOVE ←老套!(立刻被槍決XD)

茶茶:啊人家就是喜歡這句嘛~~>O<(滿地打滾)

由彌:……這句OS其實讓我有點汗~~U//////U

本木:……你乾脆直接對我說就好了咩~~XDDD(完全狀況外)

有馬:……反正不要拿來當書名就好~~(遠目)

內藤:……可是我覺得有FU~有馬吾愛~~(趁機亂告白)

天音:……(全部槍決)

 

===*^___^*===*^___^*===

 

【我心中的陽光】小劇場(十一)亂入

話說,當茶茶把「真心」這篇短文的草稿傳給飄月看時——

飄月(疑問):由彌在無人的長廊上被木木追上了……「木木」,這是新人??

暮木(大抖):我是在「灌籃高手」裡打籃球的,不是JDG的……

天音(跟亂):現實上也有位日本漫畫家叫「木木」哦。

茶茶(暴汗):好啦~~我去改錯字~~XDD|||

 

===*^___^*===*^___^*===

 

【我心中的陽光】小劇場(十二)萌了

話說,在飄月看了幾則內藤和有馬的插花後,有感——

飄月(小聲):茶茶,妳是「有內派」還是「內有派」?(這個推論是從哪裡出來的???囧)

茶茶(笑挺):我是「互攻派」~~

飄月(微笑):我比較推崇「(智慧)內(腹黑)有」組合~~(所以說這個推論到底是從哪裡出來的???囧)

天音(思索):……(腦內「推演」一下。)

茶茶(疑思):……(腦內「推倒」一下!?)

飄月(亮目):……「推倒一下?這個萌了!!

天音(青筋):茶茶這個殺不死的傢伙!呯)

 

===*^___^*===*^___^*===

 

 

【我心中的陽光】小劇場(完)哀愁

話說,當茶茶把「真心」這篇短文的草稿傳給飄月看了時——

飄月(提醒):在床上翻滾?唉,單人床只能翻「半圈」啊……= =

茶茶(鍵入):……本木和野田在單人床上翻了半圈……(這樣好像有點哀愁~~@@

飄月(XDD):沒辦法,沒有隊長的大床啊~~

本木(卡住):……想要大床……(哀愁的翻半圈)

飄月(= _=):……LOVE HOTEL……

茶茶(@_@):……(哀愁的劃圈圈)

 

===*^___^*===*^___^*===

 

【我心中的陽光】小劇場(十五)翻

話說,當大家(天音:根本是只有茶茶!)都在為單人床「哀愁」時,有人跑來插花了——

古雷(看著江角家的單人床):我也想換大的……

江角(>//////<):不准!!

古雷(無辜):我怕連半圈都不能翻……

江角(大汗):……>////////<

 

 ===*^___^*===*^___^*===

 

【節錄於我心中的陽光-小劇場(節錄)】

 

===以下為關於我心中的陽光-小劇場(節錄)的二三事分隔線===

 

OK,這回的神精病小劇場都是「有馬~吾愛~(?XD|||)」和「槍決」哏~開心的跳步~XD

 

arrow
arrow

    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