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一年開始,東京的夜空被絢爛的煙火照得無比燦亮。夜幕上,綴滿了閃耀的華美圖案。

幾分鐘前,JDG裡幾乎全部的隊員都在年終總檢查時熱烈倒數迎接新年,教館內的歡呼聲是不絕於耳。

現在,「新年之吻」則令迎新氣氛飆到最高潮。

在熱情擁抱與親吻的隊員中,整備班副班長真矢緋琉可是將暗戀的對象開發班副班長宇崎萬尋看得緊緊的,不讓其他人有機會越雷池一步。

當然,才剛結束年終總檢查的真矢,在大庭廣眾之下也沒機會可以一親芳澤。

唉,不對暗戀之人出手的日子,他還要忍到何時呢?知道適合真正表白愛慕的日子尚未到來,他只能告誡自己得繼續隱忍,將快要暴衝出來的慾念深埋於心。

現在還不是時機,若衝動告白了只會嚇走心愛的小兔子。

*   *   *

夜深了,不必再值班的真矢和宇崎終於可以下班。帶了一手啤酒,真矢拉著宇崎上宿舍的屋頂平臺看煙火。

看此時夜空的煙火還是持續不斷的施放,可想而知整個東京都會狂歡一整夜吧。

夜風有些寒冷,二人在一個避風的角落靠牆偎坐在一起。拉開拉環,真矢開了一罐啤酒遞給宇崎。

「應該不會再發生什麼意外了吧?」想也沒想,宇崎接過就喝。

「嗯,等一下喝完就可以去睡了。」自己也開了一罐,真矢隨意找了話題。「不能回家過年還要值班會很失望嗎?」

「不會啊,連教官都沒回家,我沒回去也關係;沒輪休就得忍耐啦。」咋聲聳肩,宇崎心生某種怪異的快樂。「你打電話回家賀年了嗎?」

「打了。」比起回家過年,真矢還比較想過對方在一起。「不能回家是沒辦法的事,我家人都可以諒解。」

「嗯,那好。」點點頭,宇崎突然覺得自己飄飄然,與好友喝酒的好心情莫名彌補了不能回家過年的失望與歉疚。「你有新年新希望嗎?」

「有的。」看著他,真矢的眼神十分認真。

「是什麼可以告訴我嗎?」在夜風中被看得心慌慌,宇崎暗吞了口水覺得自己有點莫名奇妙,好像又要想歪了。

「我要找個時機對暗戀的人告白。」瞅著對方,真矢一瞬也不瞬。

「哈,你這小子也有暗戀的女生?」該不會是喝醉了吧,心口有些怪怪的。宇崎咳了一下,覺得平時順口的啤酒突然變得有點嗆辣。

「有。」但不是女生,是你。被勾動了心事,真矢的心跳稍微加速,思緒飛快的決擇此時是不是適合告白的時機。

「那是什麼樣的女性呢?」喉頭忽然出奇乾澀,宇崎故作好奇。

「他很可愛、很善良、工作認真、很得旁人信賴,很討人喜歡。」不,現在還不是時候。真矢自問,很快的有了結果——他跟對方的距離還不夠近。

「好傢伙,難得聽你講這種話,哪天帶人來給我瞧瞧。」伸手去拍拍那結實的肩背,宇崎笑著,心底卻有種無法辨明的矛盾感觸。「拿出你的真本事,憑你的條件不會追不上手的!」

「好的。」就今年吧,今年一定要告白。

*   *   *

在七彩的夜幕下說說笑笑,宇崎沒發現真矢一罐啤酒接著一罐開給他喝,他一口接著一口沒注意對方沒喝多少,自己卻喝多了。

「你看,煙火好漂亮哦!」興致一來,宇崎站起身哈哈笑的雙手高舉向天原地轉圈圈。

「宇……」見對方腳步不穩就要跌倒,真矢趕緊撲向前將人抱住,心生歉意。「我們下樓去吧免得著涼,而且再喝就都要醉了。」他並沒意思要將人灌醉,只是想試圖探探對方的口風,沒想到似乎過頭了。

「不會,我們抱在一起好暖和。」搖搖晃晃,宇崎直往對方溫熱的懷裡鑽。

戀慕對象的體味竄進真矢的鼻腔,他一時無法抗拒這直逼催情的誘惑,一把反抱住對方,低頭往那纖細的頸窩直蹭。

「嘻,好癢、好癢……」咯咯直笑,宇崎扭著身子以為對方在跟他玩,暫時將剛才在心底撓得他發酸,關於真矢提到「暗戀之人」的事放到一邊去。

他並不易醉,至少酒量沒好友石川那樣的差,但現在不知怎麼搞的好像有點醉,覺得眼前的東西都在轉,心頭又冷又熱管不住自己的嘴巴。

「你這小鬼每次都鬧我,沒大沒小,看我矮小好欺負嗎?」捶他,宇崎完全沒發現自己近乎是在撒嬌。

「沒,我怎麼會欺負你。」我捨不得。懷裡人兒嘟著嘴面色潮紅的嬌憨模樣,教真矢吞著口水差點要親下去。

「每次都氣得我……像個笨蛋一樣追著你打……害我的前輩形象……全毀……」打一個酒嗝,宇崎仰著頭想看清楚對方的臉,直眨著眼卻怎麼眨都看不清楚。「到底是……為什麼嘛?」

「因為我崇拜你,想親近你。」將對方穩穩的擁在懷,真矢看戀慕的人兒快要睡著了。明知現在不是時候,但氣氛使然,他還是忍不住告白——就算對方沒聽到也沒關係。

「我喜歡你。」輕道,他低頭親吻那溫潤的額際。

醉眼迷濛間,宇崎覺得自己好像被親了,心頭那些亂七八糟搞不清楚的酸澀感覺忽然一掃而空。傻笑著他雙臂攬上真矢的頸後,仰頭也回吻對方的臉頰,「啵!」的好大一聲。「我也喜歡你啊!小老弟!」

這個回吻讓真矢愣住了發傻,而宇崎還咯咯直笑。

遠方的煙火燃爆聲讓真矢回了神,這才發現宇崎已經睡癱在他的懷裡。

苦笑出聲,真矢將他攔腰一抱,準備下樓去。

為了前一秒印在頰上的柔軟而心頭震動,此刻的真矢不敢再妄動,就怕自己再也忍不住心中壓抑的愛慾。

抱著宇崎看著他,在煙火的光線下那教人憐惜滿溢的睡顏,多麼的嬌美可人啊。

有若珍寶,真矢在心愛的人唇上輕輕一吻。

這輕觸雖然若有似無,但意義卻濃重的教他內心無比激動,渾身顫抖。

壓抑住激越的心緒,他不敢吵醒心愛的人兒,低聲的輕喃。

「萬尋,新年快樂。」

 

節錄於你是我的月光-吻(節錄)】

 

 

 

===以下為關於你是我的月光-吻(節錄)的二三事分隔線===

 

 

 

這篇的重點:傻笑著他雙臂攬上真矢的頸後,仰頭也回吻對方的臉頰,「啵!」的好大一聲。「我也喜歡你啊!小老弟!」

 

 

 

不要忘了,宇崎的年紀比真矢大多了,我很喜歡這三個字~XD

 

arrow
arrow

    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