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發生在初夏之時,JDG全員換上新的藍色背心、搭配領帶的制服。

這種款式的夏季制服,讓全隊上下吹起了一股「領帶風潮」。

於是在真矢琲琉和宇崎萬尋這對剛修成正果的情侶身上……

 

一日,早晨——

「萬尋、萬尋!幫我繫領帶!」面帶笑意,綁著馬尾的真矢雙眼閃著精光湊到對著穿衣鏡正要繫領帶的戀人身後。

「你不會繫嗎?」放著還沒打的領帶轉身,宇崎接過戀人遞來的一條粉色系領帶。

「會啊,可是我要你幫我繫嘛。」真矢瞅著他央求。

一被戀人撒嬌就沒輒,宇崎將領帶環過對方頸後拉齊了要繫結時,才瞪大眼湊近臉辨認出它的花紋。「這是什麼?」

「領帶啊。」真矢裝傻。

倒抽一口氣,宇崎連忙抽掉它,臉霎時發熱。「你為什麼要挑這種花色?」

「萬尋,你怎麼可以搶走我的領帶呢?」真矢不答,還正經八百的反問。「你再不幫我繫好領帶,我們就都要遲到了耶。」

「還說!你什麼領帶不挑?幹嘛要挑這種花樣的!」被戀人這麼反問,宇崎的臉煞不住更熱了,一句話哽在喉頭硬是說不出口——領帶上的圖樣繡有自己的名:「萬」字。

不知是不是想太多,看真矢大剌剌的把印有他名字的領帶繫在脖子上,他就渾身不自在。

「你不喜歡我的品味嗎?」看戀人臉紅的模樣好可愛,真矢臉上不露出愛寵的笑容,而是裝無辜。「我覺得它很好看啊。」

好看?是好看沒錯……啊!重點不是這個!「那、那上頭有我的名字!」捏著領帶揮手低叫,宇崎的腦子糊成一團!

「我知道啊,繫著它就像你繫著我,我干願被你綁住。」毫不害羞,真矢直言不諱直盯著他瞧。

聞言宇崎的臉更加爆熱,羞的結結巴巴直罵。「混、混帳!要是被人看出來你和我、我和你、我們……可怎麼辦!」。

「看出什麼?」怎麼會不知戀人指的是關於他們之間的戀情,但真矢刻意顧左右而言他。「它是我新買的耶,你卻不讓我繫。」那表情很明顯的就是:我的新領帶被搶走了,萬尋好壞,我沒領帶可以繫了,我好可憐……

「你、你拿別條領帶繫!」用那張帥死人不償命的臉裝可憐,誰能招架?心跳失速的宇崎雖然立即心軟了,但還是逞強不給。

「不要,我就是要這條。」真矢扁嘴。

「這條不行!」被「可憐光束」擊中心臟。

「我要。」鬧彆扭。

「不、不行!」嗚!要瞎了!不投降,宇崎還在掙扎。

「那你把你的領帶給我,我要你脖子上的。」打蛇隨棍上,真矢索討獎品一項。

「拿去拿去!」無法招架他的攻擊,宇崎沒細想就把真矢的領帶塞進口袋,亂扯下自己的領帶為他繫好。

「萬尋我好高興,謝謝你。」低頭啾了他一口,真矢濃情的微笑,手裡忙不迭伸向戀人口袋。「我這條領帶是新的送給你,我幫你繫上。」

看他這樣就樂了,宇崎寵膩又無奈的被那俊美笑顏搞得暈頭轉向,乖乖的讓他把印有「萬」字的領帶繫在自己頸上。

「好可愛,好像在禮物上繫緞帶哦。」笑瞇了眼,真矢滿意的不得了。我的萬尋,我愛你。

「你、你說什麼!」嗆了一口,宇崎的思路又打結了。

「我說……我今晚下班後要拆禮物,」揚起邪笑,真矢三、二下就為戀人打好領帶。「萬尋不可以自己先脫哦!」

「真矢緋琉!」宇崎又羞又怒,一拳揮過去。

哈哈朗笑,真矢又扭、又閃、又抱、又陪笑。「好啦、好啦,可愛的、親愛的萬尋,都是我不對,我們一起去吃早餐吧。」

被他鬧得心口泛甜,宇崎和他打打鬧鬧往食堂去。

他壓根兒沒注意到戀人繫在腦後的粉色髮帶,和自己現在繫在頸上的領帶是繡著同一種花樣,他的名字——「萬」。

 

 

 

【節錄於你是我的月光-領帶(節錄)】

 

 

 

===以下為關於你是我的月光-領帶(節錄)的二三事分隔線===

 

本篇我最喜歡這段:

 

真矢刻意顧左右而言他。「它是我新買的耶,你卻不讓我繫。」那表情很明顯的就是:我的新領帶被搶走了,萬尋好壞,我沒領帶可以繫了,我好可憐……

「你、你拿別條領帶繫!」用那張帥死人不償命的臉裝可憐,誰能招架?心跳失速的宇崎雖然立即心軟了,但還是逞強不給。

 

「不要,我就是要這條。」真矢扁嘴。

 

「這條不行!」被「可憐光束」擊中心臟。

 

「我要。」鬧彆扭。

 

「不、不行!」嗚!要瞎了!不投降,宇崎還在掙扎。

 

 

 

 

 

真矢真是個可愛的壞傢伙~XD 

 

arrow
arrow

    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