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是我的月光】極短篇——是男人的話就來比……

 

對於情歸真矢,宇崎有種難言的羞窘和不服氣,因此他三不五時就嚷著要和真矢比賽,例如……

 

.比賽把妹↓

白天:真矢搔首弄姿吸引所有女人的目光。

晚上:宇崎把不到妹生悶氣,真矢在床上脫光光陪罪。

 

.比賽格鬥↓

白天:真矢用寢技把宇崎壓在地上動彈不得。

晚上:宇崎打輸了生悶氣,真矢脫光光在床上陪罪。

 

.比賽體毛↓

宇崎(怒):男人是不是MAN,取決在於體毛!

真矢(脫光光展現自己全身毛絨絨,MAN暴了的體魄。)

 

宇崎比輸了生悶氣,已經脫光的真矢在床上陪罪。

 

.比賽喝酒↓

宇崎(怒):來比酒量!

真矢(千杯不醉)

 

宇崎醉癱了倒在床上,真矢脫光光上床陪罪。

 

.最後……

宇崎(怒):是男人的話就來比!

真矢(無辜):比什麼?

宇崎(羞怒):比「大老二」!

真矢(立刻脫褲子)

宇崎(羞叫):你幹嘛脫褲子啊!

真知(有夠無辜):你不是要比嗎……

宇崎(尖叫把手上的樸克牌砸過去要跑走。)

 

既然已經脫了,真矢不讓宇崎逃走,在床上陪罪……

 

 

 

 

【摘自你是我的月光-極短篇~是男人的話就來比

 

 

 

===以下為關於你是我的月光-極短篇~是男人的話就來比的二三事分隔線===

 

 

 

本篇本來是我在「最愛森本秀精選」要畫成四格漫的點子,但總之沒畫成,所以將它改成極短篇了。

 

基本上這根本是小劇場,我很愛哩~XD

 

arrow
arrow

    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