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為了本刊而繪製的設定圖~^^//

 

 

 

 

 

 王者01.jpg  

 

【節錄於王者之心-插圖(節錄)】

 

===以下為關於王者之心(完)(節錄)的二三事分隔線===

 

本刊的附錄圖稿是從沒發表過的,封面是為了與飄月的「月之音‧風之憶」連動而特別繪製;守夜(岸谷)與迪非(池上)的服裝設計花了我很多的精神呢!

 

(插花~飄月(瞄茶+翻閱風王傳):……=_=)

 

好吧,不論是文或圖,都與我的個人誌「風王傳」有類似的氣味,我在此招認了~(爆汗笑)

背景設定地圖,是我與飄月共同設定。一同討論的過程很美好又有趣,不過繪製時教人抓狂(笑),沒收錄進來就太可惜了;這些跟我的個人誌「風王歪傳」的中所收錄的圖文有異曲同工之妙~^^//

武器圖也是畫到我眼睛快花掉,這些在全部完成後都給我有很大的成就感~(樂)

 

arrow
arrow

    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