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gst(焦慮):

「勝利者篠井」的稱號可不是叫假的,他甚少有焦慮的時候||是很少,但不是沒有,尤其事關宮澤時。

 

Crackfic(片段):

「我的身體絕對會讓你倒胃口。」

「我親身看過的爛糊屍塊,絕對比你能想像的更多。」

 

Crossover(混同):

「您問『原子小金鋼』和我是什麼關係?」篠井微笑。「您可以去問茶小姐,她應該會告訴您。」

 

First Time(第一次):

何謂「為愛瘋狂」?篠井現正品嚐箇中滋味。

 

Fluff(輕鬆):

空暇時,篠井喜歡為愛人按摩因工作忙碌而僵硬疲憊的身軀。

 

Humor(幽默):

「我曾聽過葵總理讚美宮澤先生是『美男子』;」在DG食堂用午餐時,篠井自然的提到。「我也這麼認為。」

「副隊長,您和總理都好幽默哦!」笑開了,在場的隊員們紛紛表示。

 

Smut(情色):

公共浴室裡,隊員們看見篠井露出滿身疤痕。

 

Romance(浪漫):

戒指與玫瑰,篠井的浪漫可由此窺知一二。

 

Gary Stu / Mary Sue(大眾情人):

篠井只想留住宮澤的心,對於其他人他沒興趣。

 

Parody(模仿):

仿效石川的言行是吸引宮澤注意最快的方法,但篠井並不願意這麼做。

 

十一Hurt/Comfort(受傷/安慰):

篠井希望自己有能力修補宮澤受創、空虛的身心。

 

十二Fetish(戀物癖):

在宮澤的書桌夾層抽屜中看到自己送出的戒指,篠井感到非常滿意。

 

十三Kinky(變態):

狂熱與苦惱、慾望與占有、自私與自我、心痛與甘美||篠井嘴角含笑,思及彆扭的情人。

 

十四Episode Related(劇透):

茶(含淚咬手帕):「森本老師!您不想畫3P就算了,讓小城當篠井的官配也無妨,但我還是不想看到惡役宮澤有官配啊啊……

 

十五Future Fic(未來):

退休之後和情人一起去山裡牧羊?篠井覺得這是個不錯的想法。

 

十六Adventure(冒險):

為了情人,篠井想在JDG安定下來。

 

 

十七Fantasy(幻想):

篠井絕不會再讓宮澤有機會對石川心存幻想。

 

十八Poetry(詩歌/韻文):

狂熱與苦惱、慾望與占有、自私與自我、心痛與甘美,撕裂神魂、心神用盡,連靈肉也為之瘋狂。

在篠井清冷的外表下,沒人發現他正為了沒交集的某人,熾烈燃燒著不可告人的愛……

 

十九Spiritual(心靈):

「你不必動刀槍,宮澤先生,你只要一句話就可以殺死我。」

 

二十Western(西部風格):

「宮澤先生應該看過『斷背山』。」微笑,篠井跟自己打了個小小的賭。

 

二十一AU(Alternate Universe,平行宇宙劇情)之一:

JDG學園。

只有我能忍受宮澤老師的課嗎?篠井苦笑。

 

二十二AU(Alternate Universe,平行宇宙劇情)之二:

基迪捷大陸。葛瑞森王國。西西塔沃自治區。

身為國家的首席白巫師,澪深井,終其一生佈下結界守護西西塔沃地區不被魔物攻擊||為了保護摯愛的途利西親王。

 

二十三OOCOut of Character,角色個性偏差):

「我一定要成為JDG的女王!」篠井指著遠山大吼立志。

 

二十四USTUnresolved Sexual Tension,未解決情慾):

看著入睡的宮澤,篠井從沒想過自己的存在會給愛人如此巨大的壓力,導至對方生病。

 

二十五OFCOriginal Female Character,原創女性角色):

篠井一直覺得葵總理是很開明的長者,她對他與宮澤之間難以啟齒的關係總釋出善意。

 

二十六OMCOriginal Male Character,原創男性角色):

茶於此有意無視森本老師創作了「南雲」這個角色。

 

二十七RPSReal Person Slash,真人同人):

「聽說津川導演有意將JDG歷年事件製作成十二集科幻警匪動作連續劇,不知惡役『宮澤先生』一角會屬意誰演?」在食堂用餐時,西協與同事們閒聊時提到。「大家覺得『永瀨正敏』先生如何?」

「年紀有點太大了,」篠井正經八百的。「我覺得堺雅人先生不錯。」

「副隊長您真的好幽默哦!」在場的隊員們哄堂大笑。

 

二十八PWPPlot, What Plot? 無劇情。在此狹義為「上床」):

望著在懷裡因歡愛而熟睡的情人,篠井對自己發誓:途,不只是你的人,我也要得到你的心,一定要。

 

【節錄於沒有線的交集-【微小說】系列~篠井澪(節錄)】

 

===以下為關於王者之心-【微小說】系列~篠井澪(節錄)的二三事分隔線===

 

大概知道微小說的規則後,我就滿喜歡挑戰寫這種,寫起來還滿好玩的~^^

arrow
arrow

    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