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回微限請慎入謝謝===

 

 

五.

 

親愛的天父,我願意敞開我的心,邀請您進入我的心中,感謝您願意聆聽我的祈求。

主啊!感謝您願意幫助並賜福給予我心靈相契的戀人「柏正」。

您是富足的神,求您使他凡事富足,使他不論在何時經濟缺乏時,都能解決困境。

求主助他不浪費金錢,有好的理財方式,得以生活富足。並使您的愛,藉著他樂於回饋社會的手,傳達給更多需要您幫助的人。

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     *     *

就像西方人用餐的習慣一樣,三人邊聊邊用餐,用完餐時就快九點了。一塊兒將餐具都洗好歸位,程姿立首先表示要去起居室看新聞,然後就一溜煙跑得無影無蹤。

「天還很亮,我要去散步。」九點半太陽才下山,曾青藍想把握時間出去走走。當然,他還別有深意的對程柏正瞅了一眼。

因為有好友的居中牽線,曾青藍在一頓飯的時間內就接受了與眼前男人之間將來可能會發展成的關係。而他之所以在這麼短的時間內就接受了目前的情況,只是很單純的認為在旅行中可以放肆自己的感情,所以全無憂慮的想與程柏正享受一段情愛的調劑。

本來只想過過二個月「眼睛吃冰淇淋」的日子,沒想到上帝憐他,給了他這個與猛男發展戀情的美好機會,他絕對不能錯過。

當然,曾青藍並不知道程柏正的內心,有著非常多長年堆積出的顧忌。

回房穿了羽絨衣,曾青藍下樓就在樓梯口看到程柏正倚在大門邊對他揚著極魅力的微笑。

「我也想出去散步。」程柏正可不是根楞木頭。

出了門,晚風襲來。雖然冷,但曾青藍卻覺得心頭火熱得像要燃燒。

併肩走在清淨的小路上,二人有一句沒一句地聊著。

走了五分鐘的下坡,又來到主要道路的大街口。

「我們回去吧,柏正。」雖然好友已經先幫他問過了,但他還是得自己親口問一次才好,這也算是對彼此的尊重。不過,對我有興趣……只是有興趣而已,而且才二個月……他應該不會想要我的海誓山盟吧?

先為自己能釋放的情愛設定好了限度和退路,曾青藍低下頭緊張的伸出右手,試探地勾住對方的食指「這條路真有些陡,要小心點走哦。」

這話讓程柏正啞口無言——從沒人會對高壯的自己這樣說,好像把現在的他還當做需要保護的男孩。他失笑,很乾脆的大掌回握住緊扣對方的手。「曾青藍,你確定你知道我是男人嗎?」

那力道,那很男人的氣勢,都讓曾青藍暗自吞了吞口水。他傻笑,硬是把與其交握的手,塞進自己外套的大口袋裡。哇哇!真讚!好久沒這樣過了!超害羞的!「我知道啊,我只是很久沒談過戀愛了,很緊張,很怕我們在旅行中談感情會讓你困擾。」

從沒打算與人深談感情的程柏正,本來只是想看著曾青藍二個月而已,沒想到事態演變至此。罷了,就順應情勢吧。「沒所謂困不困擾,青藍,雖然只有二個月的交往時間,還是請多指教。」

 *     *     *

一路上,曾青藍臉上的傻笑一直沒回復正常。

二人都是三十歲以上的成年人了,在彼此告白後就跳過那些羞澀的、試探的階段,像熱戀情侶般十指緊扣,沒人覺得這樣不妥。尤其是程柏正都首肯了,曾青藍也坦然的很。

不過最重要的是,這裡對曾青藍而言是外國,不是臺灣,所以他才會大了膽子。

在曾青藍的口袋裡,有時撓撓他手心的那修長有力的手指,讓他的心跳飛快。不時的瞄瞄身旁這位新上任的戀人,總會對上那坦然的、炯炯的像要吃人的目光。戀人——哇塞!真是個美妙的字眼。

「你啊……前幾天都閃避著我的視線,為什麼?」吶吶的問,曾青藍有些羞於與他相視。

「因為我怕你會看穿我對你的慾望。」低笑著,程柏正直白的回答。

「難怪……我還以為你是對新認識的朋友害羞。」抓了抓頭,曾青藍差點對戀人的話招架不住。

「我腦子裡想的事和害羞二字,絕對連不上關係。」朗笑,程柏正半假不真的。

「喂!」聽得出戀人是在逗他,曾青藍傾過去故意以肩頭撞了他一記。這人,對待朋友和對待戀人的差異還真大!

二人你推我我撞你,笑著鬧著,沒一會兒,回旅店的石階就在前了。

仰頭看著那石階半晌,曾青藍的心中有種什麼像要溢出來了。轉頭仰望程柏正,他不加思索。「怎麼辦?我真想親親你。」果然,這個旅行已經讓我失去羞恥心到什麼都敢說的地步了。

低頭對上那故作無辜,但卻閃著邀請的目光,程柏正忽地煞不住心中的想望,拉著曾青藍就往停車場去。

對此刻的程柏正來說,不必再隱藏對男人的情慾,絕對是比精神上的情感交流那種抽象的事要來得強烈。

不過既然想要「性」的接觸,就得選在隱密點的地方——他可不要光天化日下做給別人看。

拉開露營車門上了車,鎖上門,程柏正近乎粗暴的將曾青藍撲進長椅上,猛地攫住他的唇。

那撲上來的力道實在有點讓人吃不消,但卻更顯示了戀人的急切。「喂……嗯呵……你要壓死……我了……」雖然順從的接受這個深吻,但曾青藍實在受不住身上的重量。他扭動著翻出了戀人的身下靠在長椅內側,雙手探入對方的髮間把人拉向自己。

「對不……唔嗯……」本來程柏正欲後徹道歉,但還是瞬間屈服對方把自己拉過去的手勁,與他緊貼著無一絲空隙。

三人坐的長軟椅本來就很窄,二個大男人為了不要掉下去,可又不能交疊的話,就只能蛇似的扭抱在一起。

雙手在情人的髮間穿梭,曾青藍的右腿不客氣在跨在對方的腰上勾著,以下身磨蹭著他,啣著他的唇,挑動他的情慾。

吸吮著彼此的舌,探索著彼此的齒列,撫摸著彼此的身軀。

「唔嗯……別這樣……閉上眼好吧……」體內多年隱忍的慾情雖然萌發,但那瞅著自己的大眼實在讓人發窘,程柏正粗喘著在對方唇間要求。

「不喜歡……被我看?」好棒!這男人,這麼結實……半瞇著興奮的眼,雙手遊移到了戀人的褲腰後,曾青藍微撐起上半身輾轉來到戀人的耳邊,含舔那厚厚的耳垂,嘗到微鹹的汗味。

「不習慣……」被舔得禁不住全身戰慄,下身更被蹭得亢奮,程柏正皺了眉轉動頭首,硬把人甩下來——沒錯,現在的親密的確是對方先要求的,但這麼熱切的挑逗和回應,還是擾亂了他的理智。

……我們有很多……嗯呵……得彼此習慣……」戀人顯然失控的加重了擁抱及親吻的力道,讓曾青藍微喘著低笑,心底清楚對方想要的是親密時的主導權。不過,才二個月的時間而已,他可沒辦法配合著慢慢磨。

「唔啊……」感覺到對方拉開了自己的皮帶釦和褲拉鍊,下一秒探進去掌握住了他的要害,教程柏正忍不住倒抽一口氣。

「柏正…………我穿得太多了……不是嘛……」快速的解開了自己下身的束縛,曾青藍將同樣火熱的慾望靠上去,握在一起抽捋。

「是……唔啊……」被不可思議的花梢技巧套弄著,禁不住沸騰慾望的衝擊,程柏正完全不能思考。忘了似乎得脫去彼此的衣物,他只能憑著本能將對方抱得更緊,下身配合著讓自己歡快的節奏震動。「呵嗯……

「嗯呵……柏正……嗯哼……」時快時慢、時輕時重,曾青藍全然丟棄那些沒必要的羞怯,以言語、以手指,努力的取悅對方。「呵哼……喜歡你……好喜歡……

「我也……唔啊……」舒暢的粗喘,程柏正照樣造詞的應答著,完全沒時間去判斷自己答了什麼,只全心的享受對方的服務。

「啊嗯……這樣……好不……唔呵……」同樣身為男人,曾青藍深諳男人喜歡什麼。大概要怎麼揉、怎麼逗、用多少力、說什麼話,自己喜歡的,對方應該也是八九不離十。

「嗯唔……很好……」喘息著對上閉著眼頭首後仰、面色泛紅的嬌顏,程柏正抵抗不了的傾過去吸吮那哼哼啊啊、又抿又張,教他瘋狂的紅唇。

火燙的,二人的愛慾讓周身的空間好像也快著火了。

沙啞的喘息,唇舌的交纏,在取悅戀人的同時,曾青藍也感受到對方因自己而起的激情。那回應對他而言是催情的,雖然心靈上的歡愉還追不上肉體,但至少此刻自己的情慾被滿足了。「柏……你要……

「什麼……什嗯……」體內的歡快越攀越高,程柏正聽不清楚對方在表達什麼。

「別……」搖著頭欲迎還拒的嬌哼,曾青藍胡亂的從外套口袋裡抓出手帕,在理智消失的前一秒往二人火燙的慾望覆上去。

 *     *     *

 

 

【摘自[BL] 南十字星的夏天(5.1)】

 

 

 

 ===以下為關於[BL] 南十字星的夏天(5.1)的二三事分隔線===

 

 

 

 

 

多年後,這家YHA收了-->這是真的,不是笑話.

 

arrow
arrow

    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