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D同人文】續.不會吧?!(岸池)

 

浴室的門扉沒有關緊,從微開的門縫透出亮光。

池上並沒有照著岸谷的話繼續睡,反而悄聲滑下床。

躡腳到門邊,浴室裡傳來斷斷續續的喘息,像點著了池上的心頭火,也不是聽不出是什麼意思。

熱氣直衝上來,他的喉頭忽覺乾渴,心跳加速,腦子裡閃過的盡是伴侶私密的姿態。

他輕推開門,但沒全打開,讓門扉半掩他飛紅的雙頰,對著坐在浴缸緣上的伴侶:「鷹夜,怎麼不叫醒我?」

     他一手插入岸谷的髮間,一手探進對方的睡衣領口,鑽進去撫摸那結實的肌理,順勢褪下睡衣:「這是我的……

「我是你的……」這種話,潤大概只有這種時候會說

岸谷將池上摟過來,吻住對方的頸項。池上臻首後仰,抓住岸谷的髮,難耐地扭動。

「潤……明天……都要上早班……

「明天……下班……我們去購物…………

【完(??)】

 

===*^___^*=== *^___^*===

 

GD同人極短篇】抽屜……

 

這天,岸谷和池上二人一起去大賣場添購一些生活日用品。

買了一推車的東西後,他倆來到烹調用品區。

「啊!進貨了!」岸谷遠遠地就「看到」他要的東西,大步推車過去,一口氣就拿了一打放進購物車裡。

「什麼東西進貨了?」池上跟了上來探了個頭。

「『美味牌橄欖油』啊,我好幾次來買都缺貨。」岸谷笑道:「我就是喜歡這款橄欖油的小瓶裝,蓋子好開不會掉,高度又剛好。」

「有一款『珍香牌葵花油』的味道也不錯,可是小瓶裝的瓶身還是太高放不進去。」岸谷推著購物車向前走,邊走邊繼續說:「本來我還留一罐美味牌的,可是上回被西協借走了……

池上:「……//////……

 

【完】

 

 

【摘自岸池極短篇系列】

 

 

 

===以下為岸池極短篇系列的二三事分隔線===

 

 

 

好吧,就在這說明了,這三篇的哏就是「抽屜」裡有時會放「潤滑液」,要是沒的話,至少還有「美味牌橄欖油」。但油的瓶高一定要袖珍型的,不然放不進去抽屜。

所以說,愛情必備品請自己去買,借來借去臨時要用沒的用,就尷尬了~(指)

天音:喂!重點根本不是這個!(毆茶飛)

 

 

 

 

 

 

arrow
arrow

    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