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為了參加GDSS版上2010 Halloween Party】活動,而畫的「萬年夫夫的岸池裝扮遊戲」圖。

另,其實這張原始稿已經搞丟了(線圖紙稿和電腦檔都找不到)~T^T

 

 

 

 

 

13.jpg   

 

【摘自Q圖系列-萬聖遊戲(岸池)】

 

===以下為關於Q圖系列-萬聖遊戲(岸池)的二三事分隔線===

 

當時參加活動還附上了小劇場和心得(?XD)

 

池:額前有小捲髮的明明就是你,為什麼要我COS超人啦?>/////<

岸:因為超人比較強,就讓你CO嘛~^^

池:可是把紅色小褲子穿在外面,好害羞~>/////<

岸:我也是把小褲子穿外面啊~^^

池:可是你的是全黑看不清楚,我又紅又藍又黃的~>////<

岸:潤,我把貓耳都帶上了耶~^^a

池:那個是「蝙蝠耳」,不是「貓耳」~>/////<

岸:還有我帶了你送我的「求婚」氪石戒指~~^^

池:那個明明就是「檸檬口味」的鑽石糖~~>/////<

岸:你這樣好可愛哦~^3^

池:>/////////////<

 

 

P.S:讓岸池裝扮小蝙和大超,是因為我注意到一靠近萬聖節,大賣場就會賣小朋友的裝扮道具,裡面一定會有蝙蝠俠和超人的服裝~XD

而除了岸池之外,大超和小蝙這對可說是美漫經典「官配」的人物,我也超萌的,所以就用他們玩個遊戲了~XD

關於大超和蝙少爺,是我看過DC漫畫公司出品的某長篇漫畫-->超人與蝙蝠俠(應該是這個題目,因為它有第一部好像叫做[蝙蝠俠與超人]),反正二部的題目正好相反,我老是記不清,不過第二部比較很好看,畫風很也比較精緻~

這部漫真的很精彩,很多蝙與超對於對方的內心獨白,看了從此以後就掉入超與蝙的配對了~XD

以前我也萌過蝙蝠和羅賓,可是看了[超與蝙]漫之後,就被傲嬌蝙蝠少爺和忠犬超人給收服了,倒戈到超與蝙這裡~XD

 

arrow
arrow

    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