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有血腥暴力,也有汙辱女性,更有劇透,請慎入。

===

 

他,靶眼,從沒任何事物在被他看上時,從他的手指下溜走。

飛標、迴紋針、撲克牌……只要是從他的手指發射出去的武器,定命中靶心。

沒任何東西可以逃過他的手指。

他喜歡刺激、喜歡挑戰,他打敗所有試圖抵抗他的人。虛榮、快感、征服慾,他得到的太多了,所以——他不滿足。

太空虛了,那些他不費吹灰之力就可以征服的人事物,都太空虛了。

他要找到一個實實在在的、可以與他相抗衡的人,他要找到那樣的目標,而且,得到他——

當靶眼答應金霸王去殺富豪納丘斯時,他根本不以為意,因為那太無聊了。

殺人對他來說早已無關痛癢,只不過是他追求目標時的一些小調劑。

和以往一樣,富豪納丘斯的座車,他只用了幾枚飛標就讓它翻覆,只要再發射一枚飛標,他就可以了結這件無聊事,但是出他意外的,有個男人出現了阻擋了他。

他將飛標發射出去,那人竟一個下腰便躲開了!

不!沒人!沒人可以從他的手中躲過!他是誰?難道他就是那個夜魔俠?

那身手、那氣勢、從來沒人給他如此震撼的感覺!

他愣愣地看著對方,一股遇上對手的興奮感,教他摧足了油門,將座下的機車抓了孤輪衝過去。

而那男人竟躲也沒躲,用一種無比堅定的律動,毫不猶豫直向他衝來。

他的心臟怦怦直跳!他的目光無法移開!

忽地、就在他以為男人將會成為他輪下亡魂時,男人竟一個借力踏上他的機車前輪擋泥板,空翻飛身越過他的頭頂上方。

他沒殺死他,也沒打敗他,他只能愣愣地仰頭看著對方躲過他的攻擊——

對!是這個人!

他要對方!他要這個人!

             

可悲的女人,妳知道妳有多不知珍惜嗎?

靶眼站在高高的樓房屋頂平台上,看著下方納丘斯的女兒艾莉崔,揮動手中的三叉短刀。

她用她那可笑的招式,招招拼命的對付夜魔俠時,教靶眼無法忍受地瞪著她。

那夜,在他與夜魔俠第一次相遇的夜晚,夜魔俠的出現是為了保護那個女人。

他不知道為什麼夜魔俠要保護她,只知道現在的夜魔俠和那夜懾人心魂的強勢,是如此的二極化——那女人迫使他容讓、退卻、且毫不還手!

他直覺夜魔夜定視這女人為珍寶——真不可原諒。

憤恨地瞪著艾莉崔,靶眼想起之前殺死納丘斯後向金霸王覆命時,金霸王用一種眼神告訴他不可以低估夜魔俠。

那金霸王曖昧的眼神,教他禁不住一把怒火衝上來便吼:「夜魔俠是我的!」

是的!夜魔俠是他的,他不容許有任何人讓夜魔俠變得軟弱。

他要的夜魔俠是強勢的教他不能抗拒的迫力,而不是教他鄙視的窩囊!

當艾莉崔一刀刺穿夜魔俠的肩頭時,靶眼再也忍不住了——可恨的女人!

眼見艾莉崔摘掉夜魔俠的面罩,看到他的真面目卻哭出來時,靶眼終於知道為什麼夜魔俠要讓著她了,因為他們關係匪淺——

這女人,留不得!

             

怒火在心頭翻湧,靶眼尖聲長笑,一點也不費力地知道了真相,而反過來和向他進攻艾莉崔過招。

沒大腦的女人、不自量力的女人——靶眼笑著揮拳,毫不留情地踢打艾莉崔——他不容許夜魔俠的心眼只有這個女人!

當靶眼奪過艾莉崔的三叉短刀,一把提起已無法反抗的她時,他聽到了一個沙啞的聲音在阻止他。

不准我殺她?靶眼用眼角瞄向掙扎著要起身阻止他的夜魔俠,愣了一秒,隨即笑了。

夜魔俠,記住我,用你的迫力逼近我。

即使是恨,我也要你記住我!

靶眼長笑,一個反手使勁讓短刀貫穿艾莉崔的腹部。

記住我,夜魔俠,你是我的————

 

【摘自[夜魔俠]你是我的

 

===以下為關於[夜魔俠] 你是我的的二三事分隔線===

 

夜魔俠在當年首輪時,班艾弗列克以此片和「記憶裂痕」,拿到當時的金酸莓最差男演員獎,真教人流淚:因為我覺得這二部片都很好看(我甚至買了夜魔俠的VCD),偏偏得到大眾的負評~@。@

去年得知班要演蝙少爺,心底怕怕的,對他很沒信心,但一聽他公開支持臺灣主權獨立,對他的好感度馬上上升~XD

arrow
arrow

    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