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這是超恥的恥文~不入內看也沒關係(掩面逃)

===

 

 

 

每當黃昏時分圖書館極靜無人,他就立在書庫角落看書,專注的彷彿溶入書海的世界。

一次不經意的走過他的身旁,手中的書藉突然滑出我的臂彎,自由落體。

在驚愕的千萬分之一秒瞬間,我作夢也沒想到他竟閃電似的轉身彎腰接住它,制止那可以預料的巨大響聲。

「謝謝。」我說。

他把書遞還給我,轉頭繼續將注意力放在回手上的書藉。

我緊抱住那彷彿還留著他的體溫的書本,從他身邊掠過。

我知道,偶然,不會再有第二次了──

 

【摘自[自創]恥文系列-偶然

 

===以下為關於[自創]恥文系列-偶然的二三事分隔線===

 

如果看到這裡了,我向您佩服的拜倒~就說是黑歷史的恥文了嘛~(掩面羞逃)

 

這是高中時參加徵文活動寫的投稿文。

這個活動徵的是五百字左右的短文,我寫了二篇,這篇是落選的。

入選的那篇我就不上傳了,只貼這篇~^^//

 

另,這篇有「衍生(?XD|||)版本」,改天會上傳的~^^a

 

arrow
arrow

    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