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氣象預報得知蘇先生(?)颱風登陸的時間,家人一直得擔心是否該放我飛去臺中。

因為八月六日澎湖和臺中的天氣都很好,是以我還是決定飛去。

偏偏我抵達的那天傍晚,我才得知茶爸又住院了,於是臨時在機場將回澎湖的日子提早到八月十日。

到了住處趕緊租了三十本漫畫回去用一天半的時間看完,然後整理去CWT會場要用的行李,及製作COS用的配件。

祈禱颱風快點過去,別對CWT的會期造成變數,更對茶爸住院感到憂心。

本就為了配合摯友飄月的時間而報名八月九日的場次,不料八月八日因颱風CWT取消了這日的展次。

聽說很多參展者對大會取消場次的消息公告太遲,及後續處理多有不滿,希望主辦單位能好好善後。

八月九日清晨,臺中的風雨弱了。

可能是擔憂茶爸,我這回沒像以往為了去CWT而興奮的前一晚睡不好。這次一覺醒來,剛好是早上四點。

帶著固定就是那麼多的行李,我買了來回票,幸運的搭上清晨五點五十分的車班,一路順利抵達臺北。

因為今年的捷運和去年的路線略有更動,是以為了在哪站下車而遲移了一下。幸好遇到一位同好搭訕。

「妳是要去CWTCOS『進擊』嗎?」

原來對方將我事先就別在臂上的「官邸警備隊章」誤認為「進擊」臂章了~(笑)

「不是,是GD……就是『戰慄情人不設防』啦(羞),我要去會場擺攤。

「唔哦,那不是好久(的漫畫)了嗎?」

「我想我大概是(會場)碩果僅存的GD攤了~(羞)」

相談甚歡,我才得知所搭的車沒錯,便前往會場。

途中,我的大藍(行李箱)一隻腳終於在跛了五年後的今天正式斷了,不知掉在哪兒了。耶~我終於可以換掉它了(喂!XP)!

在毛毛細雨中抵達會場,很快的飄月也到了,我們提早入場,趕緊將攤位擺好。

本來我還異想天開要讓昨天撲空的友人寄攤,但一想我的庫存刊物是爆炸多,但打消念頭~(掩面汗)

在此我就明講了,其實我近幾年出品的GD同人誌幾乎都是出自HIGH的,根本已是不計成本的去會場玩樂,不指望買氣。像上回的篠宮完結本,會場的銷售量就是「0(XP|||)」,是以今天也不指望有同好要買我的康尾本。

不料在下午總共賣出了三本(大感謝)!很開心三位來買刊及搭訕的同好們,我在心中對妳們獻上我的感激之吻~^///3///^

因為昨天的場次取消,所以昨天沒來的人今天才入場。尤其外面陰雨綿綿,會場的人在下午二點前擠到快爆炸,因此場內熱的教人滿頭大汗。

將庫存刊物送去給商店寄賣後,我到更衣室梳妝打扮好,和飄月邊聊天邊顧攤到五點,才慢吞吞的收好攤位,一起去「老地方(?XD)」拍照。

有之前幾次拍照沒哏的經驗,今天我特地將寫好的「哏」筆記(?XD)拿出來按表操課。果然是事先有準備有差,今天拍照的速度好快,一下子就拍完了,拍了一百七十幾張!(天音:喂!妳們到底是在拍什麼啊啊~(毆飛茶)

今天我COS的角色是「偽(?XD)尾美副隊長」,照往例好搭檔(XD)依然是大達庫。管它是「發酒瘋」還是「今天我要嫁給你啦~」什麼的哏,都拍了~XD

話說回來,這套官邸警備制服大概是五年前在我還算瘦時做的,所以現在外套是完全扣不上(XD|||),背心扣上了不能深呼吸,不然胸前的釦子會爆開(絕不是因為胸部大,是因為胖了~XP|||

上個月我為了送印飛來臺中時,完全忘了要先試穿服裝,昨天一試穿,完了!來不及改了!只好硬著頭皮套上拍照。

天黑了七點多,飄月帶我去吃飯,飯後我們依依不捨分道揚鑣,約定下回再一起吃飯。

拖著沉重的行李去搭車,很幸運的提早補上八點半的車班回到臺中。

回到住處,我才想起來還有一張尾美的「經典(?XD)鏡頭」忘了拍,只好在家補拍一張。到底是哪一張,等我將照片整理出來,大家看了就知道~XD

補拍完,雖然很累,但剛在客運上小睡了二小時,所以打起精神將衣服都丟進洗衣機洗,趕緊去洗頭洗澡後,處理今天的行李。

因為隔天就要回澎湖,是以趕緊將庫存整理歸檔、包裝通販,打包回家的行李,搞到凌晨五點才弄好。

小睡一下,中午吃完午餐就出門搭車去機場。

因為太趕又太累,我的手臂都快廢了(XP),不過還是很開心度過這個為了CWT而完成的小小旅程。

下次去臺中應該就是明年了,希望茶爸的狀況能和緩下來。若茶爸的狀況不錯,也許我就能提早在明年二月就可以參加CWT,不用等到八月。

現在,我得開始準備計劃下本GD同人誌了。

若沒意外的話,應該會是古江本(飄月,妳的跳票古江本要補票啊啊,我們來連動啦~XD)吧。

以上,就是我今年的CWT遊記,咱們明年見囉~XD

 

 

arrow
arrow

    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