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CWT之行真是驚險萬分~XP|||

話說農曆春節時期本島和離島的來回機票最難買,身為澎湖人,為了CWT才要飛臺中,偏偏沒買到機票,只好在二月12日硬著頭皮去機場補票。

結果為了搭上班機,等於是飛到加拿大了~XD|||

 

我在凌晨5:20完全烏漆抹黑連路燈都沒的情況到達機場,等開門。

六點門一開即衝入聯合後補櫃檯排隊,六點半電腦系統開了,我登記為飛臺中後補第五號。

心想號數這麼前面,一定是隨便補隨便上,結果一等等到晚上7:40才補上機~囧~(超大抖)

下午四點還補不上時,差點要放棄,完全是靠著一口硬氣(我都等快十二個鐘頭了,再等四個鐘頭(最晚班機是8點20分)也沒差。)等到晚上,終於在七點40分給我補上了~(感謝上帝)

幸好為了CWT我帶了我的GD同人誌在身邊,就老老實實一本一本拿出來看,看了七本,不然會等到眼睛死。

當我補上機時,馬公飛北高的還有快二百人在等後補~(真的眼睛死)

回到臺中的住處已快十一點,隔天哪也沒去,趕緊準備要去CWT的行李。

幸好一月來送印時已把行李大部份處理好了,這天只要打包就行。

為了怕二月14日這天北上塞車或天氣不好,我硬是天沒亮就搭上五點半的客運,一路睡到臺北。

幸好一路順暢到了臺北,我慢慢的搭車抵達臺大,但因為行李太重我的手已經快廢了~囧

這次我出攤被安排在三樓的靠牆小王位,算是寬敞真是太好了~^^

我和飄月趕緊把攤位擺好,很快的來領刊的同好們都來領刊,我們就喇賽了幾句,大家都在哀號出版社收掉是以GD中文版就斷頭了~(號哭)

現在GD中文版出到45集,四月時GD日版就要出五十集了,我現在超掙扎到底要不要收原文版,但我不通日文,收原版只能看圖說故事啊啊啊~(抱頭哭)

今天飄月帶了GD46~49讓我舔(?XP),45之後就沒GD中文版撫慰我的心,所以我舔原版舔的超激動!

尤其是看到老師突破尺度(?),讓我家小夜和小潤出場野合(?天音:茶!那張圖並不是野合!狂毆茶飛),啊嘶~現在想到還是渾身發抖~(狂奔+鼻血止不住)

 然後是愛愛的小夜和小潤~(天音:茶!妳為什麼都只記得這個!再狂毆飛)

親親的小夜和小潤~(對啦!我就只記得這個啦啦~自毆飛)
抱抱親的小夜和小潤~(老夫老夫是用來幹嘛的?就是別組配對在搞曖昧,親親要借位時,小夜和小潤就可以正大光明的親熱服務讀者柳~噴鼻血飛)
請相信我雖然現在是沒圖沒真相,但我的圖在星期三之後回澎湖PHOTO後陸續上傳了,大家就知道我沒騙人(讓大家自己看那張圖是不是在野合!<--喂!重點不是那個啊啊啊!狂毆茶飛)~XP

(不是在野合,那是在制服play嗎?<--喂!不要再誤導大家了!再次狂毆茶飛)

好啦,我知他倆不是在野合(我其實也知那張圖指的是什麼時間發生的事),但那張圖真的很像野合啊啊啊~XD

哦哦~不過只能看圖說故事的感覺超心酸!尤其是角色太多,老師自己也畫的心虛(?)吧,好多人我都不認得啊啊啊~(瀑布淚)

例如:

茶:哦哦!這個俊男是誰?

飄:他是石川啊啊啊!振作!茶!(搖晃)

茶:哦哦!這個俊男又是誰?

飄:他是尾美啊啊啊!振作點!茶!(猛搖晃)

茶:哦哦!這二個帥男是哪來的新角色?

飄:這不是二個帥男,這是比莉和她老公啊啊啊!振作點啦!茶!(再猛搖晃)

茶:哦哦!那這二個人到底是誰?我真的想不出來啊!

飄:他們是宮澤和OO啊啊啊!妳該不會是還在對篠宮配耿耿於懷是以故意認不得吧?妳家篠井名草有主了!不要再妄想了!茶!(繼續猛搖晃)

茶:不不不!這不是宮澤!還有這個OO(不要跟我提他的名字)我根本不認識(遮住耳+眼)!

 (好啦,以上是說給大家笑的,我個人是完全支持老師的!只要是老師公布的官配,我都會完全接受!<--你應該看到我說這句話時,心口在淌血吧~>﹁<)

 因為現在是冬天,且今天參觀人數不多,不擠,不臭,不熱,而且我這三個月來都沉在ST裡,是以也忘了要在寄賣商店開預訂,更忘了要申請結帳和寄賣的事直,是以這天在會場我有不少空檔可以去逛攤,於是我耐著性子把1~4樓都逛完了~(小跳步)

雖然沒買刊,但看到不少ST的同人本,還有超蝙的,頗多收獲~^^//

我和飄月交換都去逛了攤後,我在三點時去梳妝打扮,回來就開始收攤。

這時來了一位小天使(笑),在我的刊物上流連不去,於是飄月向她搭訕:我家茶茶幾乎GD的配對都寫了,妳中意哪組配對?可以一一向妳介紹哦~(搓手)

小天使(害羞):茶寫過雙子嗎?

茶(一刀刺中我的心臟):那不是我的菜~XD

飄:妳喜歡雙子啊,嘰哩呱啦~

茶:歹勢,我的菜是(拿出二本篠宮本)這個配法,所以沒寫過雙子(以後也不會寫)。尤其老師已經讓篠井情歸小城了,所以就~(無奈的聳肩)

於是我們和小天使相談甚歡,她便買了一本「堅定有情」,讓我家康尾本完售了,大感謝~(放鞭炮)

收完攤,我和飄月去拍照。

今天我COS的角色是比莉(矮油,第一次扮GD的女角~)的恐怖份子裝扮~

因為沒什麼準備,是以沒拍很多照(但還是有一百張~XP)

最厲害的是一邊拍,靴子的零件一邊掉,等到拍完時,四條裝飾皮帶都掉光了~XP

今天拍的都是樓梯照,因為外面下雨,老地方(圓窗游泳池置物櫃)都被人占滿,是以只好移師在某個樓梯拍。

由於沒想哏,是以這回都是老哏齊發,包括賣東西,拍啤酒廣告,老花眼,離家出走,等等。

最有趣的是拍了「公共安全宣導」和「十四連拍」以及「比莉也有少女心」等,等我下星期編輯好照照就會陸續上傳~XD

拍完照後和飄月一起去吃晚餐,最後她陪我去搭車,結束了快樂的一天~^^//

以上,半年後八月的CWT再見囉~~XD

 

 

 

 

arrow
arrow

    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