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WT]2016.8. 14臺大CWT遊記

 

======雖然遲了一星期,但該PO的還是要PO======

 

因為去年底迷上ST,是以這回八月新刊出了「GD+ST半衍生合同誌~迷航警備隊」。

當然還有很多其他原因,例如GD中文版斷頭、用了十年的海報發霉、每次拖行李上臺北就「鐵手(XP|||)」等,於是印了新的GD海報、買了新旗杆、做了佈置攤位的新桌巾、換了另一款四輪的行李箱等等,幻想這次去CWT會有一番新氣象。

但在七月底時茶媽進醫院了,於是八月初我帶茶媽轉院飛來臺中接受治療。

八月五日醫方便告知我茶媽的病況,其實就一直掙扎要不要上臺北。

但很快我決定還是得上去,畢竟這是準備了半年的事,而且我不是唯一能照顧茶媽的孩子。

八月14日很幸運的補位搭上六點上臺北的客運,順利的不可思議的很早就到臺北。

四輪行李箱超好推,新旗杆和海報攜帶方便,和飄月很快的集合入場,心想真是美好一天的開始。

做夢!想的美!這是災難的前兆啊啊啊~<囧>

我的災難就是新海報啊啊啊!!!T口T

因為它們太新了,我捨不得將它們捏皺,就很寶貝的收在海報筒裡。我沒在行前先將它們試掛,看能不能掛起來。結果到了會場,海報完全掛不上旗杆,因為攤不開也太重一直捲起來!

GD海報不要再傲嬌了!拜託出來見客吧!(瀑布淚跪)

搞了一個鐘頭GD海報還是鬧彆扭,所以我只好含淚放棄,只將ST的海報掛起來,搭配我做好的「擬動物化ST鐵三角」和「銀女士企業號」布偶一起亮相,讓GD海報躲到桌下去睡覺了~T^

 

01.jpg  

 

 

將攤位整理好、通販本收好、新刊預定寄賣等送去店面攤商、吃完午餐,我跟飄月說要去領本後就早點收攤去拍照。

 

 

08.jpg  

 

飄月:去吧,妳今天就是來玩的,攤位交給我,不要想別的,玩開心點。

茶:@o@……(愛妳哦+蹭蹭抱)(ß天音:又到了茶的趁機亂告白時間了~瞄)

 

然後我就發狠敗家了(超過十年沒這樣在會場敗家了)~XD|||

 

 

05.jpg  

 

 

去樓上和隔壁攤的「阿文」認親領本,很開心的在新認識的「麻糬」及「小貝」攤上連流不去,她們滿桌的ST刊物和周邊簡直教我爆炸,都可愛的要命!不抱回家不甘心!(炸)

我這次抱回家的除了阿文的「Kirk教授」本外,恰巧都是各式各樣ST鐵三角的「變小哏」本,都超可愛!(再炸)

尤其是JO的「五歲小大副漫本」真是超萌炸,「上岸假期明信片套卡」美到血崩,害我直接砍破錢包大鎖把它們都帶回家!(連三炸)

親切的麻糬還送了我一把「ST信用卡扇(好硬XD)」,以後有機會再去找妳玩~(樂跳步)

最有趣的是她們的「鎮攤之寶」是一隻會「呻吟」又會「顫抖」的「大獁梵」,害我忍不住一直笑、一直偷聽+拍手逗它喘個不停(?喂!狂毆茶飛),最後收攤時借來拍好幾張照照~XD

 

 

02.jpg  

 

 

敗了家後就收攤,然後我去梳妝。

因為今天的新刊還有一本是我的自創BG言情小說「絕愛情郎」,是以今天我其實是COS了女主角「美歌」的「穿衣(和服)版」~(封面是沒穿衣的~掩面)

 

03.jpg  

 

其實這套和服是十幾年前,為了我的GD半衍生角色「宮下櫻」而做的cos服,這次就給美歌穿了~XP|||

當年我才48公斤,和服做的非常合身,現在體重超過60了,腰帶完全繫不上來啊啊啊~(炸)

 

07.jpg  

 

Swan老師(插花):「美歌」,妳是懷孕了嗎?

茶:最好是!(狂毆S飛)

 

 

行前趕快把腰帶改大,但完全忘記要試足套,在會場差點足套就穿不上~(又炸)

 

木屐更是難穿的要命,穿它們走路腳痛的要死,只好套上涼鞋拎著它們到處走,要拍照了才換木屐~(眼睛死)

 

因為沒準備哏,是以今天只拍了五十張而已(還而已?不然妳是要拍一百張嗎嗎嗎!)就作罷,回攤位和我的布偶們拍照。

 

 

 

04.jpg  

 

 

五點半離開會場去搭車,在七點時依依不捨和飄月在車站分道揚鑣。

 

以上,是這次的CWT遊記,期待下次的CWT再會~~

 

===以下附上傲嬌海報照和七月送印照===

 

06.jpg  

 

 

 

01.jpg  

 

 

arrow
arrow

    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