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關注我的噗浪消息的朋友們大概都知道,家母在三月初時病逝了。

謝謝大家之前為亡母的打氣,以及這段時日對我的關懷。

整理亡母的遺物時,我陷入沉痛的悲傷,心緒有些崩潰。

於是日前決定,今年不出GD新刊「糖、鞭子,挑一個!(淺庫)」與自創本了。

不過八月還是會為了處理加印的「堅定有情(康尾)」,報名CWT。至於是否能報名成功,暫且不談。

這段日子我會沉澱心緒,整理住處的黑洞,說不定會意外的挖出奇妙的庫存本?

總之,今年我會暫停很多事務,明年再重新出發。

最後,再次謝謝眾位友人的關心,我會努力處理喪母之痛,振作起來~(鞠躬)

arrow
arrow

    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