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閒聊] 發瘋似的愛上Star trek之綜合閒聊part3(內含同人連結)

 ===以下幾乎都是為了ST及其演員等相關的喇賽及發花痴內容字數頗多約有三千多字營養不足並含有疑似同人創作及不可告人之十八禁等關燈連結請慎入謝謝分隔線===

 

ST新版電影第三集「星際爭霸戰:浩瀚無垠」,2016年七月21日上映後至今,我深陷在ST和我家小大副、小艦長及小醫官的魅力中,於是陸續做了一些同人創作(?)和找了三位演員的新舊影視作品來看~(萌暈)

 

首先是同人創作(?)如下:

1.鐵三角的登陸假期

 

2.退休生活?

 

3.好長官(?)

 

4.著色畫這是好友「阿總」提供的著色用線稿畫,我上色的好開心,再次謝謝她提供線稿讓我上色~^^//

 

5.偷渡一個關於影集「檀島警騎2.0的第五季第九集的觀後感

我覺得這集的故事內容,簡直是劇組以ST做為素材,所做的同人創作(?)~XD

 

 

以下是我最近慢慢補齊三人的影視作品等感想:

 

一.  柴克瑞.昆圖

1.先生你哪位

昆圖在這部愛情喜劇的戲份只有幾分鐘,又是個神經病(?)的角色~XD

 

2.神鬼駭客:史諾登

看預告時我就猜昆圖的角色應該是路人甲(?),果然上映後沒錯,他只有不到十分鐘的戲份而已~XD|||

因為還沒看完(片長二個半鐘頭),是以我還得再花好幾天看。

 

3.一個巴掌

這個影集的故事很發人省思,昆圖演的是個有錢會家暴又會亂搞的渣男。

 

 

.克里斯.派恩

赴湯蹈火

這部電影大概可以打88分。要耐著性子看因為劇情滿無聊的,無聊程度大概是斷背山的等級(這是稱讚的意思),教我花了三天才看完。

完全以主配角們的演技取勝,整體動人~(欸,這樣的講法好像頗矛盾?XP

硬要萌的話,可以萌大叔們和兄弟,不過故事太正經了,害我無法發腐~XD|||

 

 

.卡爾.厄本

1.魔戒2~3

這不用講,太經典。自從當年看了魔戒,我就膩稱厄本是「金光閃閃的驃騎王」~(笑)

 

2.超世紀戰警

雖然馮先生不是我的菜,但這部電影出奇的有意思,可以萌「馮厄」。

厄本的角色很有意思,尤其是那妝容真的教人很想叫他「公主(?)」~(笑逃)

 

3.神鬼認證:神鬼疑雲

這不用講,是經典諜報片。另,厄本演的是殺手。

 

4.征服者

這部片很好看,是我的菜,若電視播出時正好有空我就會看。

它最棒的是結局:最後厄本並沒和女主角(她的設定是我的菜,很有個性。)在一起,而是獨居在海邊守護她的民族。

 

5.超危險特工

槍戰很多、噴血很多,很俐落的爽片。要看很帥、很會打、又被揍的很慘,還亦正亦邪(?)的厄本,就看這部了~(笑)

 

3.機器之心

聽說這部影集雖然評價很好,但卻沒下一季。

還聽說故事設定會教人發萌,等我有空會找來看。

 

4.閣樓殺機

故事不怎麼樣,前面一半的劇情普通,雖然中間有段劇情教人發腐,但整個故事看完後會覺得那段是在刻意賣腐~=_=|||

3/4時的轉折部份轉的不錯,但結局結的很無力。

這是翻拍的,我猜想原版電影可能比較好看。就當是吃飯配帥哥好了,是一點也不恐怖的懸疑片~(遠目)

最大的賣點是厄本的背部全裸和前面半裸,還有攻(渣)爆的眼神,很養眼這樣。

另,死掉的女配瘦的好病態~==|||

 

 

 

以上,除了同人創作和看影片之外,平時再找ST的相關MV來解饞~

以下是2016年八月31日後,基本上按時間順序推薦,以ST和昆圖與派恩的同人半衍生內容為主,或電影宣傳或專訪等精選數十則MV列表,並附上小簡介或心得。

 

1.昆圖和派恩的專訪(1

昆圖小時候被「可汗之怒」嚇壞了(其實我也是)~XD|||

 

2.昆圖和派恩的專訪(2

這是上次我介紹過的超可愛專訪影片的中譯版~(超大心)

 

 3.昆圖和派恩的專訪(3

看昆圖的專訪最好笑的就是會感覺到,他真的每次專訪前就背好問答劇本了~XD|||

然後派恩就常常在旁邊狗狗眼暗示昆圖:快來救援我~

不然就是藍眼亮晶晶的看著昆圖:你回答的(劇本臺)詞好好哦~真棒!

 另,從幾個月前我就一直很想問了:這次昆圖手上的戒指特別閃,他是與男友訂婚了還是怎樣?(當然我是祝福他的感情生活美滿啦~@.@

  

4.派恩的專訪(1

 在節目中玩猜題遊戲~XD

 

5.昆圖和派恩的專訪(4

 這個訪問明顯的二人都不在狀況內,是沒睡飽還是故意的?二人都怪怪的,還說不玩寶可夢~(笑遠目)

 只有最後一段很有意思(害我發萌):

 主:除了ST,你們會想拍什麼別的科幻片?

 派(一秒):銀翼殺手和沙丘。

 昆(想半天都想不出來;我覺得昆圖不喜歡演動作片和科幻片,害我又想到讓人眼睛死的「殺手47」了。):……我跟著克里斯打醬油好了~(聳肩)

  

6.阿爾法象限簡史

關於「Star Trek」的世界觀中的某些設定,簡單易懂的動畫。

  

7.西蒙小輪機長的專訪

 好可愛~(笑)

  

8.NASA恭賀ST

 恭賀ST五十周年的短片,看了會讓人眼睛溼~

  

9.昆圖和派恩的專訪(5

 你們這二隻真的要組團了嗎?XD

 另,厄本和周也插一腳。而且二組都發生口誤和耳誤(?)的情況,厄本就臉紅了~(大笑)

  

10.醫官之歌

 醫官麥考伊的角色歌~(笑捶桌)

  

11.SK同人

 很有趣(?)的同人創作~(遠目)

  

12.樂高

 很可愛的樂高版本ST預告。

 

13.艦長

 現實中的「詹姆斯.寇克」艦長;聽說他就是這樣出名的~(笑)

  

14.動畫

 這是我的第二十八首洗腦歌,內容好可愛又好好笑,尤其是小大副的瀏海飛起來和肚子上的OK繃~XD

  

15.黃與藍

 老艦長和老大副的MV

  

16.派恩個人

 這是祝賀派恩生日的MV,是我的第二十九首洗腦歌。

  

17.惡搞動畫

 惡搞STSW的動畫,滿好笑的。

  

18.厄本和西蒙的專訪

 小醫官和小輪機長的專訪。

  

19.紀念(1

紀念小天使安東和永遠的老大副尼爺爺……@@

 

20.追蹤

大家都想知道派恩在私底下做什麼~XD

 

 

21.星際迷航大爆炸系列

在迷上ST時,就聽說「生活大爆炸是一部非常有趣的美國情境喜劇,它最有趣的哏就是主角們對ST的熱愛~(笑)

 所以我每天吃早餐就看二集,現在追到第六季第15集了。

 其中最愛老大副的男主之一「謝爾頓」真是神煩,教人又氣又愛。他有很多超爆笑的經典演出,例如:

 有一次謝爾頓要買老大副的人型立牌,結果寄來的是小大副~XD

 謝(大怒):生生不息,早日死去,昆圖!

 (我:他真是超欠扁又好可愛~XD|||

 謝(碎念):昆圖的人型立牌不能給我安全感!我要老大副的!><

 倫納德(男主之一):嗯,昆圖演「開腦大魔王賽拉」時,挺威的~(安撫謝)

 謝:唔……好吧,可以接受~=.=

 

於是之後的某集,倫吐槽謝:你之前不是很怕昆圖演不好大副嗎?結果他絕佳的表現,大大的出乎你意料吧~

 謝:OK!不要每次都拿昆圖來吐槽我!昆圖是個特大的例外!

 (我:昆圖被拿來當材料打謝的嘴巴的這種劇情,真是超可愛~XD

 

還有某幾集,謝爾頓教大家玩「『剪刀、石頭、布、蜥蜴、史巴克』拳」~XD

(快速連結:星際迷航大爆炸第5.704:00我好喜歡謝爾頓像繞口令一樣背史巴克拳的臺詞~(大笑)

 

還有一集,尼爺爺參與了配音演出:

 尼爺爺(飾演史巴克模型娃娃):我是來自臺灣的玩具製造廠~(正經)

 害我笑到眼睛溼~;D

 另,再貼一次尼爺爺談到這次配音的感想影片

 

第二季第11集,謝爾頓得到尼爺爺餐巾的那集也很爆笑又感人~;D

 

這部影集最有趣的是會請「ST-下一代」的演員們來客串,例如年紀很大的百科和鷹眼~(笑)

 

講回來,我想星際迷航大爆炸系列的MV剪輯者一定超愛這二部劇,所以花很多心思將ST和生活大爆炸相關的內容剪在一起。

 我現在會關注這位的MV,覺得這系列的內容都很有趣~(笑)

  

22.影片

 聽說是「浩瀚無垠」的刪剪片段。

  

23.二代SK

因為所以,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某種節奏的歌是我的菜。

  

24.同人

 簡直在寫文。

 

25.STMV

只有音樂。

 

26.模型娃娃

約翰蘇魯小舵手介紹各種好可愛的「蘇魯娃娃」給大家認識~(笑)

 

27.SC同人

小蘇魯和小契可夫的半衍生真人同人MV~(會讓人笑著眼睛溼)

 

28.老醫官

紀念老醫官的專訪。

 

29.小醫官的動畫

雖然原曲的笑點到底在哪我實在不懂,但這個動畫很可愛~XD

 

30.小醫官和小艦長的同人

這根本是驃騎王上身的攻爆厄本小醫官啊啊啊(噴鼻血)~是我的第三十首洗腦歌。

也就是看了這個MV,我才去找「閣樓殺機」來看的。

 

31.星艦大集合

集結了ST星艦們的MV

 

32.老大副的歌

老大副史巴克的角色歌~^^

 

33.管樂競賽

看到3:20真是雞皮疙瘩都起來了!超熱血!

 

34.色氣

是我的第三十一首洗腦歌。

 

35.

是我的第三十二首洗腦歌。

 

36.笑話(1

尼爺爺說一個關於老艦長夏阿伯的笑話~XD

 

37.笑話(2

尼爺爺和夏阿伯一起說一個關於腳踏車的笑話~XD

 

38.鏡像

ST的全員黑化半衍生同人創作。

 

39.小艦長的夢

結合了「全面啟動」設定的半衍生同人創作,是我的第三十三首洗腦歌。

 

40.預告

我家昆圖參與演出的影片(不知是真的還是偽的),不過配音是他沒錯。

 

41.電影花絮

這裡有小大副對小艦長的訂婚宣言~(超萌炸笑)

 

42.紀念(2

也是紀念永遠的老大副尼爺爺和小天使安東……@@

另,01:53的昆圖,乍看好像我心中的「克拉克.肯特」哦~(暈)

 

43.傳送

關於傳送科技的研究。

 

44.客串

這位剪輯者幾乎搜集了一系列關於昆圖演出過的作品;他幾乎都演像神經病(?)的角色~(遠目)

 

45. NASA

老艦長閒聊關於NASA的話題。

 

46.同人?

這算是以模仿來表演同人創作?

 

47.大爆炸

我決定讓這個連結獨立出來;這是「生活大爆炸」的主題曲,是我的第三十四首洗腦歌~XD

 

48.主題曲

ST的熱血主題,是我的第三十五首洗腦曲。

 

49.黑化

派恩小艦長黑化(?)的半衍生同人創作。

 

50.珍葳

珍葳艦長的專訪。

 

51.樂器?

聽說這是出自ST的真實樂器?

 

52.六呎風雲(?XP

二代艦長和大副的MV

 

53.鐵三角

偽三P(?)的同人MV

 

54.

這是我的第三十六首洗腦歌。

 

55.花絮?

這也是關於尼爺爺會讓人笑著眼睛溼的專訪。

 

56.玩遊戲

老艦長帶頭玩益智(?XD)搶答遊戲。

 

57.紀錄片(1

慶祝ST五十周年的紀錄片。

 

58.刪剪

2009ST電影大反派的刪剪片段。

 

59. 紀錄片(2

尼爺爺的紀錄片。

 

60.奇妙的同人?

奇妙的ST版本的「你的名字」。

 

61.銀女士(1

飛上天的企業號遙控模型。

 

62.銀女士(2

水裡游的企業號遙控模型。

 

63.昆圖和派恩的專訪(6

和哈利波特有關(?)的採訪。

 

64.簡史

關於「克林貢帝國」的簡史,簡單易懂的動畫。

 

65.偽預告

這是ST同人半衍生的3P(?)版五十道陰影偽預告,是很萌的觀點~XD

 

 

以下是ST和歐美影劇混剪類的,推幾則:

 

1.惡搞(1

搞笑類混剪。ST部份建議由05:09起觀看。

 

2.惡搞(2

也是搞笑類的奇妙混剪。

 

3.NG

多部經典科幻電影的幕後花絮。

ST部份可直接點4:20。我家昆圖好可憐,臺詞那麼多(而且他自己和大家都聽不懂(?)XD|||),卻因為西蒙演太好,害他笑場了要重講好幾遍臺詞~XD

 

 

以上就是這回關於ST的我的同人創作及影音推薦和閒聊~(我想大家要是能看到這應該都累了;我也是。)謝謝收看~(來去休息8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